地鐵4G訊號差是怎麼回事啊,在地鐵上用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啊?

2021-07-16 01:55:21 字數 2644 閱讀 8489

1樓:

或許地鐵中有4g+訊號的發射器,等你出來了之後,就搜尋不到訊號了也就沒有了不同的地方訊號的模式可能不一樣的,這個與運營商的基站位置有關

2樓:中國聯通

電梯和地鐵都是屬於密閉空間,應該說要想通過我們日常的巨集站來解決這兩個區域的訊號可能性微乎其微,必須要通過室分建設來解決,也就是說在電梯和地下室通過分散式、小天線的基站建設模式才能提供覆蓋。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移動4g訊號差解決方法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

在地鐵上用聯通4g訊號差怎麼辦啊?

5樓:中國聯通

地鐵情況來

比較特殊,進度受限自於地鐵方面的總體施工安排。我們現在已經完成了14條地鐵線路的站臺站廳100%覆蓋和區間隧道70%的覆蓋。目前區間隧道覆蓋施工正在緊張進行,會盡快完成。

同時,我們在抓緊地鐵分佈系統問題的處理,主要是硬體問題,爭取儘快給大家一個好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封閉的環境訊號就差,金屬會遮蔽訊號。地鐵需要另外安裝基站,訊號差說明基站沒裝夠

4g訊號差是哪些原因導致的?

7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8樓:藕夾

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佳,可以重啟手機或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手機連線無線網路將裝置更新至最新版本。

3、若無效,請關機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4、更換其他sim卡。

5、若訊號依然不穩定,請備份手機中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6、若以上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當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

地鐵4g訊號是不是比其他地方差

9樓:中國聯通

地鐵情況比較特殊,進度受限於地鐵方面的總體施工安排。我們現在已經完成了14條地鐵線路的站臺站廳100%覆蓋和區間隧道70%的覆蓋。目前區間隧道覆蓋施工正在緊張進行,會盡快完成。

同時,我們在抓緊地鐵分佈系統問題的處理,主要是硬體問題,爭取儘快給大家一個好的體驗。

深圳的4g網路很差,特別深圳的地鐵4g網路更差,這是為什麼?

10樓:寶哥有態度

有很原因:

人太多。

基站太遠,運營商也懶得管。

打了投訴**,永遠告訴你,我們已經收到了很多人投訴,公司正在積極解決。但是解決了這麼多年,就是不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2g↑3g↑4g↑5g,冒似跑得有點快,飄飄然了,根基不穩,3g技術穩了,還有很多地方沒覆蓋,4g上來了這個冒似更牛b,可惜覆蓋更低,就深圳市來說50%的地方沒覆蓋,人又多,哪怕在市區,有訊號也沒網,現在又來5g,5g剛開始6g又來了,哎

12樓:奮翼鴻鵠

人太多,分攤了網速。以目前運營商基站2mimo,20mhz或者40mhz的配置頻寬看,其無線通訊能力理想也就75到150mbps,摺合我們理解的網速就是9m到19m,再加上運營商基站前段傳輸資源不可能配備這麼大,地鐵上同時整列車的人都在一個小區上網肯定慢,這個問題在現有裝置基礎上是無解的。

1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地鐵4g網路很差

14樓:32座森林

地鐵情況比較特殊,進度受限於地鐵方面的總體施工安排。我們現在已經完成了14條地鐵線路的站臺站廳100%覆蓋和區間隧道70%的覆蓋。目前區間隧道覆蓋施工正在緊張進行,會盡快完成。

電信手機突然沒有4g訊號是怎麼回事?

手機沒有4g訊號是什麼原因?1 確認使用的是4g手機 支援4g業務的usim卡 開通了4g 2 確認手機的4g模式處於開啟狀態。安卓手機開啟設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選擇4g模式 蘋果 手機開啟設定 蜂窩流動網路,勾選 啟用4g 3 滿足以上兩點點手機仍無4g訊號,請開啟飛行模式再關閉,等待手機搜尋...

吉利博瑞汽車4G版,這4G是怎麼回事

車機自帶一張4g卡,可以上網,免費用一年,一年之後想繼續用就去4s續費,不想用就不續費 2017款吉利博瑞旗艦型4g版怎麼樣 2017款吉利博瑞旗艦版4g車型的車子舒適性,配置還有價效比方面不錯,不過該車型在保值性還有品牌知名度方面比合資車型還是相對差一些。我的是4g卡,但是不顯示4g網路,怎麼回事...

小米5使用聯通4G卡不顯示4G是怎麼回事

根據所提供資訊,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如手機 為4g 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 3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