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這麼說我啥意思,乙個同事這麼說是什麼意思?我閨蜜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17:27 字數 2404 閱讀 25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單純的來看的話,只是在說一種狀態。

但是否隱含其他的含義,也只有彼此才知道。有必要的話也可以和對方溝通確定。

2樓:

也許只是無心說說。

可能不太喜歡你的性格。

乙個同事這麼說是什麼意思?我閨蜜是什麼意思? 200

3樓:茉諾凝

親,你好。copy

酒吧那種地方,的確不bai是很正常的場所,那du裡面的男人大多是為了尋zhi歡。

你的閨蜜比你老練dao,怕是你的閨蜜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幸福在何方,只是在尋求心裡的慰藉。

如果你覺得你的閨蜜說的話不是真心的,你可以去酒吧找,你可能會找到好男人,但是這種機會跟天天下流星雨差不多。

我不明白,為什麼閨蜜只是說了幾句,你便如此猜忌她,若不想做閨蜜,就散了吧。

你要是想試探,辦法不是沒有,找幾個男人,教她幫你選選。

至於同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女性朋友她做什麼工作,就會認識什麼層次的人. 所以她可能真的版沒什麼好男人介

權紹給你的.而且你長相比她好,工作比她正常,為什麼還要在這裡猜來猜去的呢?

工作方面不坦誠的話,應該是她在酒吧裡上班,做的工作不是很光明.所以不想把這些事說給你聽吧.

有些人喜歡把在酒吧裡上班的人稱之為小姐.明白麼?

還有感情.這事. 在那裡上班的人.一般沒什麼真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她不介紹你去酒吧的呢,可能怕你跟她一樣會發生變化,從而內不再珍惜自己的身體。

容為什麼後來不帶你去見她所謂的那個朋友呢,你也說了,你比她漂亮,而且她認識的那個男朋友的話估計不是什麼好貨,她擔心你把她的那個他搶走!

她對你可能沒什麼太多私心,但是也不代表她對你事事關照!

6樓:獅子

她很了解你,你bai沒有她那麼老練。 姑娘du身邊總有個zhi「偽閨蜜

」第dao一,閨蜜對你的男人

回瞭如指掌。第二,對你的答過去瞭如指掌。第三,其實你不應該去問她,不該說的不要說」 人心隔肚皮你又不知道她心裡到底怎麼想的,都知道女人善變。

說到底還是女人善良,心眼太活,往往靠不住。閨蜜只能和你分享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她可以陪你吃喝玩樂,一起分享 我建議你自己要拿捏好分寸,自己正兒八經去找個物件:酒吧的那些狐朋狗友希望你不要考慮了,至於你的閨蜜為人怎麼樣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知道你玩不過她" 那就避而遠之咯。

7樓:莫楊

呵呵來,你啊,把很多事情考慮得自太重要了。如果我是你,我不會這樣考慮得。你就是你,世上獨一無二,你缺少份自信,不要想著誰幫你介紹,既然你長相不錯,還怕沒人追求嗎?

目前中國最少有四千萬男人沒有媳婦,你怕啥。第二個:你閨蜜的生活,你不要打聽太多,如果她也當你是閨蜜,很多話,很多事,都會為你考慮,在關鍵時或許給你點建議罷了,可不能左右你。

你的同事說的話,你根本不用放心上,用不著他教你做人道理。只要做好你自己,保持你自己,自然有人會被你所吸引。放開點,不要因為兩三個人就失去自我的生存價值。

8樓:爽朗的小雪

發現你是個大笨笨,你同事

說你可愛,是說你傻的可愛,說你什麼時候要小孩,

版是同事權間沒話找話說也可能是無意中說出來的,我是男人上邊的事我不知做過多少回,看來你是喜歡上你同事了,你不知道怎麼選擇, 如果真的愛上你,見到你他會很開心的,你應該感覺的到的,沒感到說明他不愛你,只能說來自其它方面的壓力他才這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說在酒吧認識的不靠譜是對的,工作上對你關心的人你閨蜜的想法有偏激。

10樓:草原有只狼

你閨蜜的性格來應該是很開放的那

自種吧, 剛見面就做那種事,太隨便了點, 既然是閨蜜的話 應該是告訴對方的秘密,保護對方的隱私吧, 相信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 你都說你們不分伯仲了,以你自己的方式尋找乙個依靠的, 酒吧那種地方, 少去、

11樓:maria包

現在雖然copy很開放,可像你閨蜜那種bai那麼快就發生關du系還是不好的 總是要自zhi愛一點 那種地dao方不適合你就不要去 否則會得不償失 你的閨蜜或許真的是對你好 你可以和他談清楚 還有你的同事 他會不會是喜歡你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居心不軌 你就離他遠點 不要把事情弄得那麼亂 自己心裡也會好受點

12樓:註冊id問問題

雞毛蒜皮的事情。

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

13樓:璩俏

第一,你閨蜜可能也是好意,也有可能是你說的那樣,第二,你能這樣想你的閨蜜就說明你也不是把她當閨蜜,把別人想的太複雜說明你也不簡單,

14樓:王月

你可以試著和她談談心

女生這麼說,是啥意思,女生一般這麼說是啥意思?

額額,有好感。因為一般人不會這麼稱讚。智商高是女生覺得說你看上去很有思考力,比如會照顧人之類的,雖然說的不是情商高,但是起碼是稱讚嘛。如果覺得是書呆子,是不會這麼說的,只會說,我覺得第一次見你覺得你是個很認真的人。哈哈 應該只是一種印象吧,女生對第一印象都會有點敏感,或許是你們之間的談話,讓他覺得你...

這位男同事這麼對我是啥意思,這個男同事對我是什麼意思?

1 從我 的角度去看,一開始他是喜歡你的,之後你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之後生疏的 2 現在也是喜歡的只不過表現形式不同,你是特別多的,你是獨特的,所以對你也就比較特殊.好好想想之前的事你就能或多或少的猜到他是什麼意思 1 這種人最擅長的就是欲擒故縱。通過區別對待的手法讓你對他產生好奇心,然後。2 他能...

已婚男這麼說什麼意思呢,乙個已婚男這麼說什麼意思呢?

你所描述的事情,讓我想起一句話,任何玩笑都有三分真意!作為乙個有婦之夫來講,他知道你喜歡他,他在心理上是有優越感的,他在竊喜,他會覺得自己很有魅力。他之所以躲著你可能是在有意克制自己,因為他不加克制,你們倆的關係會很難控制,後果就是會影響到他的婚姻,他的生活。而這是他所不希望看到的,因為婚姻變故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