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的顏色和地板顏色要選一樣的顏色嗎,謝謝

2021-03-04 08:49:55 字數 4090 閱讀 3404

1樓:歐神諾公司

可根據深色與淺色搭配、相似色搭配或者同類色搭配原則,為了保證空間的整體協調、風格統一,建議您可以先找家裝公司或者專業的設計師溝通,並出效果圖看看

衣櫃的顏色是白色床的顏色選什麼顏色好看

2樓:土巴兔裝修

重點首先看臥室裝修是什麼風格,及臥室空間的主色調是什麼。要想搭調,那麼衣櫃也需要選擇相近的設計風格和色調。臥室是長久呆的地兒,也是休息睡覺的地方,不要搞的眼花繚亂,主色點最好不能超過3種。

如果臥室牆面是石灰白色,臥室衣櫃的顏色搭配可以和臥室地板選相近的色系,或是跟床選擇相近的色系,一般淺色色系很好搭配。

地板顏色和家具顏色怎麼搭配 5

3樓:羅蘭木門衣櫃

地板顏色與家具搭配幾點技巧

地板顏色與家具搭配幾點技巧一:根據房屋面積大小進行選擇

色彩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人的視覺效果,暖色調為擴張色,冷色調為收縮調。面積小的房間地面要選擇暗色調的冷色以及簡潔明快的地板,使人產生面積擴大的感覺。如果選用色彩濃重的暖色地板就會使空間顯得更狹窄,增加了壓抑感。

另外,在花色的選擇上,應傾向於小紋理或直紋效果,避免大而雜亂無章的花紋。

地板顏色與家具搭配幾點技巧二:根據室內的採光條件進行選擇

居室內的採光條件限制了地板顏色的選擇範圍。一般採光較好的房間可以選擇的範圍較大,無論是深色系還是淺色系的地磚均可。而樓層較低,採光不充分的房間則需要注意選擇一些亮度較高的顏色了,一定要避免暗色系的地板。

在炎熱的夏季,選擇淺顏色的地板,搭配亮色系家居,會給人一種清涼自然之感。

地板顏色與家具搭配幾點技巧三:同色系相配

如選擇了褐色為主白色鑲配的家具,可用褐色系的柚木、二翅豆地板相配;選擇了仿紅木的實木家具,可用紅色系的蕚葉茜木、香脂木豆地板相配色。同色相配,裝修風格嚴謹、有序、大氣。

地板顏色與家具搭配幾點技巧四:近色系相配

如選擇了黑胡桃貼面板的家具,可用褐色地板相配。綠色的牆壁,則可以選擇略帶黃色的地板,這樣就能營造出乙個很溫暖的氛圍。深色調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現力很強,個性特徵鮮明,如紅色調的地板本身顏色就給人強烈的感覺,選擇帶有粉色調的象牙色,與紅茶色地板就會形成統一感。

近色相配,裝修風格顯得活潑、和諧、秀氣。

地板顏色與家具搭配幾點技巧五:對比色系相配

如選擇深紅色系的仿古家具,有的時尚家庭,會選擇淺黃色系的楓木地板配色。這種地板顏色黃中偏白,與深紅色的家具形成鮮明協調的對比效果。對比色系相配,原則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專業眼光或請專家把關,配色既要有對比強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諧映襯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顏色搭配家具的方法:

1、淺色地板

淺色地板有很多種,如白色地板和土黃色地板,淺色地板比較適合清新的家裝風格,不過由於空間上的不足,就會造成家具選購有很多侷限。因為選擇淺色地板的家居一般都顯得寬敞明亮,因此家具顏色也要選擇淺色為主,這樣才能更好的與地板顏色搭配,比如白色、原木色的家具。這樣的搭配就適合田園風格和現代簡約風格的大空間家居。

2、中色地板

中色地板(如:黃色和深黃色地板),這種顏色的地板與家具顏色搭配起來就容易的多,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家具都能良好的融合搭配。不過要想更完美的搭配,那麼中色地板最好還是與原木色或者是深色家具搭配,相對於白色等淺色地板而言,顏色較深的中色地板比白色能體現消費者的主體檔次和舒適感。

3、深色地板

深色地板(如:棕色、深棕色、褐色地板等),這種顏色的地板十分常見,深色地板屬於冷色系地板,色感上帶給人伸縮視覺效果,因此深色地板並不適合在小戶型家居中使用,一般都只應用在大空間房屋,搭配家具時,家具顏色也應以深色為主,這樣整體視覺效果才和諧。

你家是屬於第三類,所以選擇地板的時候還是選擇與家具顏色相近的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地板顏色就要選擇的相對偏深或者偏黃色一些

我選的這個地板是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粉色牆如果顏色比較深,配白色的比較好看,如果顏色比較淺推薦配紫色。

用公尺黃色系或者淺棕色系,這樣搭配比較協調,有輕重之分。

取決於兩點,個人的愛好,如果是喜歡花紋圖案的,那麼選擇選擇稍微花式一些的,還有一點就是裝修的風格,如果是現代簡約的,選擇餘地就多了,比如淡黃色,淡灰色。

選地板什麼顏色最旺財

7樓:上海千祥裝飾

顏色主要和居住人的命理相關,居住人喜什麼顏色就用什麼顏色的地板

安心地板:地板應該選什麼顏色

8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1、家用地板比地磚copy更省錢

地板bai是最新流行的

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du磚更便宜。zhi如果裝修地板想省dao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扣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乙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臥室地板什麼顏色好 臥室地板顏色怎麼選

9樓:土巴兔裝修

不管是什麼空間的裝修,在顏色的選擇上都要講究協調和統一,在之前的文章中我們曾為大家介紹過臥室

牆紙的顏色應該怎樣去選擇,既然大家已經選購了牆紙,在選擇地板的顏色的時候就要考慮到與牆紙顏色的搭配,因為在乙個空間裡面,顏色的搭配不能夠太亂,顏色太亂就會顯得太過花哨,影響空間的美觀性,那麼今天我們就為大家介紹臥室地板顏色選擇的要點。

臥室地板什麼顏色好看

古典風格:古典風格的地板,給人帶來厚重感,歐式古典的地板,給臥室帶來活潑的氣氛,復古而不失溫馨。粗獷的木紋,偏深色的地板,如:黑、褐色等,這樣更能增厚復古之感。

現代風格:現代風格的地板,以清晰的線條來體現現代元素,用暖色調,保持華麗的同時,且不失去實用性。家庭可使用中度色彩,如:

咖啡色、土黃色等,且無太多的色差。紋理清晰,花紋完整,樹節效果有少量的保留。

美式風格:寧靜、自然是美式風格的代表,返璞歸真的淺色原木系,能體現空間的自然美感;原木紋理的工藝地板,也鄉村風格的最佳選擇。

中式風格:以我國文化為主,地板顏色需莊重與優雅,比如:偏黑、偏紅的顏色為主;體現古代的宮廷之感。

臥室地板顏色怎麼選

居室的採光:如果是採光良好的房間,選擇的範圍大,深淺色均可駕馭。樓層較低,採光不充分的居室,建議選擇亮度較高,更適宜的地板材料,盡量避免使用暗色的材料。

地面顏色搭配:通過地面顏色來襯托家具,地面裝修不會更換,在選擇時,需考慮多方面的因素。如:

大地色、中性色是主流,如果搭配得當,深淺色都可達到理想效果。地面顏色,建議以柔和為主,不會經常更換,建議選擇中性色。從色調上說,淺色家具+深淺地板任意組合,但搭配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壓抑的情景。

淺色調地板,將簡約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近年來,瑕疵的木地板,如:蟲眼、裂紋等。

地板需求量上公升,是人們返璞歸真理念的體現。

色彩影響視覺效果,暖色調起擴張作用,冷色調起收縮作用。小面積以暗色調為主,使面積擴大。選用暖色地板,使空間狹窄,增壓抑感。

在以上的內容中,我們為大家介紹的是臥室地板顏色選擇的資訊,大家可以看出我們臥室地板顏色的選擇分為了兩個部分來,首先我們介紹的是臥室地板什麼顏色好看,其實這可以根據大家臥室的風格去進行選擇,不同的裝修風格適合不同顏色的地板,了解的不同風格的搭配之後,我們就開始具體地為大家介紹臥室地板顏色的要點,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我的衣櫃和床都是白色,木地板要選什麼顏色好看

白色是屬於基礎色,基本上是可以百搭的 關鍵是你的房間想裝成什麼樣的風格 如你想裝成北歐風格,要偏現代感,可以搭配灰色的復合木地板如果你想裝成美式風格,則可以搭配柚木原色木地板 我的床和衣櫃都是白的,地板是沙比利的 帶木紋的淺色,不含白色的 根據自己的愛好色系選 我的地板是白色配什麼顏色的床和衣櫃好看...

臥室地板是深紅色,床和衣櫃要選什麼顏色

主要是看個人喜好咯,有的喜歡深色 淺色,有的喜歡統一色調。關鍵是你看著舒服就行!淺色點的好吧,比如說白橡和白胡桃,這樣的話就不會顯得整個房間都太暗。有需要可以了解下史丹利衣櫃,謝謝!紅色最容易搭配的顏色就是白色,可以使紅色更顯眼,給人一種清純的感覺 黑色也是最適合搭配的顏色,大氣穩重。由於是強烈的對...

如何選地板磚的顏色,如何選地板磚的顏色知識

1 注重明度選擇不管地板磚的材料是陶瓷的還是木質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但是對於地面的顏色選擇,還是要考慮和牆面的顏色要協調,通常選擇明度較低的顏色為好,從而為家居環境創造踏實和沉穩的感覺。2 注重地面面積對於空間面積比較小的室內,顏色比較深就不合適,過深的地板磚會讓地面的視覺效果收縮,讓原本就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