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和cmyk顏色轉換了顏色不一樣怎麼辦

2021-03-04 08:38:45 字數 1671 閱讀 3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螢幕顯示的差別,最終還要以印刷

成品的顏色為準,cmyk模式的跟印刷出來的成品顏色較接近。建議你製圖的時候一開始就設定cmyk模式,設計出自己的滿意作品。以免以rgb模式設計好後轉換模式顏色出現差距後再去調整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顏色的配色方案不一樣,這種情況很正常。不過有的印刷機是可以印刷rgb顏色的。比如我們這裡有一台佳能12色高精印表機列印的就是rgb色。

平常的四色機列印的都是cmyk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成品後和電腦上面的對比,做多了自然就知道顏色大概什麼樣子,偏色的問題是無法避免的,就算同乙個印刷廠,印出來的東西顏色都有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調色彩平衡色相色彩飽和度就ok了

在ps裡如何將rgb模式改成cmyk,還不失去太多顏色啊?或者怎樣調整,能與rgb顏色接近!

5樓:柔情西瓜啊

1、開啟ps,將**置入baips,色彩模式du顯示rgb。

2、選單欄中執行「zhi模式》cmyk」命令。

3、轉換dao為內cmyk之後的**顏色變深容,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關於rgb模式

1、rgb模式又稱rgb色空間。它是一種色光表色模式,它廣泛用於我們的生活中,如電視機、計算機顯示屏、幻燈片等都是利用光來呈色。印刷出版中常需掃瞄影象,掃瞄器在掃瞄時首先提取的就是原稿影象上的rgb色光資訊。

2、rgb模式是一種加色法模式,通過r、g、b的輻射量,可描述出任一顏色。計算機定義顏色時r、g、 b三種成分的取值範圍是0-255,0表示沒有刺激量,255表示刺激量達最大值。

3、r、g、b均為255時就合成了白光,r、g、b均為0時就形成了黑色,當兩色分別疊加時將得到不同的「c、m、y」顏色。在顯示屏上顯示顏色定義時,往往採用這種模式。影象如用於電視、幻燈片、網路、多**,一般使用rgb模式。

4、另外,rgb模式還是photoshop中的一種色彩模式。

5、另外,rgb模式還是illustrator中的一種色彩模式。

6樓:

首先跟你說一下的是,rgb和cmyk的色彩模式不一樣,所以效果當然不一樣,rgb是電子裝置裡使用的版,是由紅黃藍三種顏權色混合的,而cmyk是印刷色,所有需要印刷的圖案,設計的時候都需要使用cmyk設計,亮度和色彩的飽和度會受到影響,後期轉的話會有色差的。

7樓:隨★印

首先說明一下,如果你是設計寫真噴繪、印刷單頁、畫冊之類的,新建檔案時就應該把模專式設定成cmyk,而不是屬最後在轉換模式。

rgb模式是顯示器現實的顏色所以會亮一些 cmyk是印刷色 是四色分色的,所以暗

你可以在更改完cmyk格式後 ,在photoshop裡 用「【色階】【亮度/對比度】【色相/飽和度】「等命令調整一下,把**調亮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已經做好的換成cmyk那就沒有還能這樣了,如果你想在做的時候是rgb出圖時cmyk而且顏色不變化,那你就要檢視-校樣設定-工作中的cmyk.

9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模式不同,當然會不一樣,新建的時候就要設定好是用哪種模式。你可以試下調整色相飽和度

CMYK和RGB,顏色為什麼相差那麼多

請問你是用什麼來校色,現在cmyk用的多的就是廣告上面,而且多是戶外廣告,例如 大噴之類的因為現在大噴機不認rgb設定的 rgb呢則多用於 的顏色校正,可以和lab一起使用,已達到 的美麗色彩。所以你要依你的情況而定,不是什麼都可以用cmyk或rgb的。校色是個技術活,熟練了,也就校的快了準了。cm...

關於RGB顏色轉CMYK顏色的配置檔案問題

選擇 編輯 轉換為配置檔案 命令,用下面的引數試驗下。一般rgb轉cmyk 在顏色設定 有選擇轉成什麼樣的cmyk。我公司安裝的cmyk是與印刷一樣的。所以rgb轉成cmyk就可以看到 是轉前與轉後是怎樣的。印刷出來也就一樣,建議樓主問一下印刷廠顏色設定 是選擇什麼。然後選擇和印刷廠一樣的設定,在p...

RGB或CMYK值的顏色怎樣看是中國建築標準色卡的哪個色

色卡有對應的rgb cmyk值,只限這一款色卡有 pantone color bridge 色卡 上面有標明rgb,pantone色,cmyk值,這本色卡專給設計師用的。在ps裡用吸管吸出顏色的數值,在同中國建築標準色卡下的數值對應,顏色就一樣了 求油漆的色卡對應顏色的rgb或cmyk的值。您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