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為何長了三張臉

2021-03-04 08:49:55 字數 4864 閱讀 9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搜尋到或者上面已提及的我就不說了

關於山羊

本人不是很清楚聖經上的說法 可以肯定撒旦肯定不是山羊 最多就是個象徵 而且是魔鬼的象徵而非特指撒旦本人

錢鍾書提到:由笛福(defoe)《魔鬼政治史》(political history of the devil)第二部第四章可知。 魔鬼常現牛形,《舊約全書·詩篇》第十六篇即謂祀鬼者造牛像而敬之。

後世則謂魔鬼現山羊形,笛福詳說之。另外國外的童話裡有山羊是由魔鬼創造了的說法

撒旦崇拜的標誌也是乙個雙重圈內有乙個倒五芒星,中間有個類似山羊頭的圖案 兩圓之間寫有幾個希伯來文

至於那個蛇

是撒旦變成一條蛇的樣子去引誘夏娃 和山羊一樣 是象徵而已

(撒旦.蛇的代表.舊約聖經中.

撒旦是魔鬼之首領的名稱.如伯1:6;代上21:

1及亞3:1.希伯來文是"對手"(adersary).

撒旦與魔鬼其實是墮落的天使.他與其他受造物一樣.都是好的看創3:

1;31.但他們反對上帝.看猶6節.

從結28:11-19也知道一二.參結28:

12;;13;15;17.對撒旦進一步的認識可從.賽14:

3-23.但在人類未犯罪以先.撒旦已經墮落了.

可從蛇的形象在伊甸園試探亞當和夏娃中看到創3:1-6,林後11:3.

新約我們知道撒旦.約8:44;他從起初就犯了罪.

約壹3:8.)

撒旦殿下只有乙個 七個的是地獄七君主 分別代表人類的七宗罪

這7宗罪分別是:魯西法爾的驕傲、瑪門的貪婪、撒旦的憤怒、阿斯莫德的慾望、別西卜的暴食、利未安森的嫉妒、巴力毗珥的懶惰

(1、balbeleet:原為智天使,墮天後成為地獄祭司長,與人訂賣魂契約的魔王代表。

2、douma:死之沉默天使。埃及守護者。

3、sariel:昔為大天使,因將月之魔法授予迦南女祭司而獲罪於太陽神(在**教中自然改成神了),在被放逐前瀟灑地離開了天界。

4、mephistpheles:恨惡「光」者。中世紀魔法師之神,與浮士德訂約的魔神。

5、rophocale:地獄的宰相,支配人間所有財富。

6、melilim:使徒保羅稱其為「空中大軍的君王」,《啟示錄》中「使土地和海水變苦」的天使。

7、rahab:原始的混沌之海的支配者。《以賽亞書》有提及其名。

另有三則傳說與rahab有關,一是神創造天地時,命rahab將天上的水和地上的水分開,他拒不從命,而被斬為兩截,天上的水和地上的水因此被強行分開,rahab自然因抗拒神被打入地獄。後來,天使拉結爾之書失落時,為免人與惡魔為爭奪此書陷入大戰,神命rahab找回此書,於是他從紅海海底找回呈繳,因此功得以復權。好景不常,rahab支援的埃及法老興兵追趕逃走的以色列人,神命 rahab分開紅海讓以色列人渡過,rahab再度拒不從命,於是又被神給打回了地獄。

)至於lucifer和satan是不是乙個人的問題 一般人認為是 另一些看了聖經的認為撒旦本身是對地獄君王的一種稱號而並不是具體指的某個人 聖經的原本是希伯萊文 翻譯本經過各代的刪改之後已經失落很多 我乙個學希伯萊文嗜好考證聖經的朋友告訴我其實是因為翻譯本刪掉了lecifer被改名satan的章節 二者的確是乙個人 本人認為這個答案比較可靠

1.撒旦因為妒忌自己的雙生兄弟公尺枷爾成為了大天使而不是自己,所以對抗上帝。

這個說法是胡扯滴 沒有任何聖經記錄表明二者是雙生兄弟 lucifer墮落的原因是領導天使起義 聖經記錄的說法是因為野心和驕傲反叛

撒旦的故事有誰知道?

2樓:酸檸檬嘿

伊甸園古蛇:

同時,撒旦在《舊約聖經》中形象就是一條古蛇,撒旦在世界末日的審判日時候將被擊敗。因此撒旦具有「**者」的形象,**人類(比如**亞當和夏娃吃下禁果、**約伯),也作為惡魔之王**人類犯罪。而這一切都可以視為上帝默許下,對於人類信仰的考驗。

(**教)

撒旦不僅自由作惡,肆意妄為。在世界末日的時候,他也終將被公尺迦勒等天使所打敗,然後投入硫磺火湖中,因為他是罪惡的根源,所以他要在火湖中承受最大的痛苦。古蛇撒旦等於塞繆爾的說法沒有任何正典**佐證。

在閃教三大派系的正典中,除猶太教《塔納赫》外,**教《新約聖經》與回教的《古蘭經》都提到了撒旦的數個名字(而非數個撒旦,13世紀誕生的七宗罪概念因後世的各種」傳說」被聯絡到了惡魔身上,因此又誕生了撒旦有七個的謬論)。

撒旦在閃教(所有以耶和華為主神的宗教派系,如猶太教,正教和新教等)的源派猶太教中最初的定義,是「敵對者」。這個「敵對者」所指代的是人類的敵對者,而非耶和華的敵對者。

但是到了古猶太教後期,撒旦的神話開始逐漸轉型。各種神學者對**自己的見解,盲信者便將其傳承,以至於到最後其實都混亂不堪。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類歷史初期,當人類開始在伊甸園生活的時候,上帝所造的乙個天使就起來反叛上帝。為什麼呢?因為這個天使不安於他在耶和華天上組織中原有的崗位。

在亞當和夏娃受造之後,他看到乙個機會,可以令他們不服從上帝,偏離正確崇拜,轉而服從和崇拜他。於是,這個天使起來反叛上帝,誘使人類的始祖犯罪,就這樣成了魔鬼撒旦。 後來,其他天使也跟他一起反叛上帝。

大家都知道,撒旦是萬惡於邪靈之首,當撒旦要奪這個人靈魂的時候,他必定會先讓對方提出3個要求,實現以後就收走他的靈魂,而後那個人便會變成他的奴隸,傳說撒旦只要收集到一千個人的靈魂就可以主宰世界,可以他為和那麼多年永遠收不滿1000個呢?

下面的故事會有解答... 撒旦和上帝其實是兄弟,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因才會有果,有壞大家才會懂的社麼叫好,這是不變的原理,所以當世界造好後,他們兩個人中必須有乙個主宰正義,有乙個主宰**,有乙個主宰光明的天堂,有乙個主宰黑暗的地獄。

他們誰都不想做壞的那個,於是他們同時受苦,耶穌受苦時學會了,善良,寬大,上進,原諒,慈悲,感化,容忍和解救。而撒旦學會了憎恨,恐懼,嫉妒,謀害,**,貪婪,淫褻,暴力,殘忍和毀滅......耶穌的遭遇大家都知道,但是撒旦痛苦的3世遭遇又有誰知道呢?

撒旦第一世投胎,生在一戶好人家,家裡非常有錢,他的父親是很尊貴的皇族成員,他從小就接受良好的教育,在撒旦的眼中一切都是美的,撒旦的心地是很善良純潔的。

撒旦一家生活在乙個正好有1000個的鎮上。過了好多年,撒旦漸漸長大了,很快就到了擇偶的年齡,這時他遇上了這個鎮上最美的姑娘,姑娘的名字叫綺麗,而那個姑娘也因為撒旦的善良和英俊喜歡上了他,他們並且結婚了,這時撒旦認為自己是最快樂的人...

好景不長,撒旦的爸爸被人謀害過世了,並且沒收所有財產,撒旦家裡一下子落魄了,他變的很窮,甚至連溫飽都是問題,以前不敢欺負他的人,現在都來欺負他,其實他以前的幸福使很多人憎恨他,那些人每天都打他,欺負他,那時的撒旦每天過這惶恐的日子,但是每每當他回家的時候,他的情緒就會好很多,畢竟他還有一為美麗的妻子,可是誰知道,上天連賜給他唯一的恩惠也殘忍收回了......

有一天晚上,有幾個當地的惡霸一起喝醉了,當他們經過撒旦家門口的時候,突然產生了歹念,於是他們集體衝進了撒旦家,撒旦和他的妻子正在吃飯,那些惡霸當場就幫撒旦綁起來,然後當著他的面對他的妻子進行了殘忍的倫奸,無論撒旦如何的哀求他們,他們都當沒聽見,最後綺麗因失血過多死亡了。

這時的撒旦狠狠的咒罵那些惡霸,惡霸們發洩完了淫慾聽到了撒旦的咒罵,竟然禽獸不如的砍去了撒旦的四肢,並用刀挑出了他的腸子,然後他們放了一把火活活的燒死了撒旦。

撒旦帶著痛苦和怨恨死去,這一刻的他學會了嫉妒,憎恨,恐懼和謀害......他的惡靈發出的怨氣造成了一場很大的火災,村子裡的人一夜之間死光了...... 撒旦和那1000個人一起投胎。

撒旦第二次投胎也是出生在乙個1000個人的村子,而那個村子裡全是女人只有撒旦乙個是男人,同樣的,撒旦長大後還是和他前世的妻子綺麗結婚了。

可是物以稀為貴,那些女人都想得到撒旦,於是它們有的用金錢**他,有的用美色,整個村子都陷在一片淫褻之中,撒旦最後變成了乙個拋棄妻子的人,不久他就因性病而死。

這一世撒旦學會了**,淫褻和貪婪,他死後惡靈化成一場很大水災,一夜之間,全村的人都死了。

於是撒旦又和1000個人一起投胎,這一次他同樣出生在1000個人的村子裡,不同的是,這次村里除了他前2世的妻子綺麗以外,別人都是男人,相同的,他還是和綺麗結婚了。

然而全村就這麼乙個女人被他娶走了,別的男人都很嫉妒他,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戰鬥是恐怖的,不久他就死在了一場群毆中,他死後還被別的恨他的男人分食了。

死後的撒旦學會了暴力,殘忍和毀滅,而他的妻子也受到了瘋狂的淫襲,全村幾乎每個人都侮辱過他~~~這時撒旦也已經沒有了人性,他召喚來惡鬼,野獸,殭屍,讓他們到村莊裡殺人,吃人。

這時每死乙個人,撒旦就會狂笑一陣,他每笑一下,相貌就變的醜惡一點,很快1000個人全死了,而且全都死的級慘,撒旦也變的極醜。他經過了這3世撒旦學會了所有魔王的條件,於是他就變成了真正的魔王。

那一千個人有投胎了,男女各一半,於前幾世不同的是,他們都變成了好人,撒旦不再轉世了。

等那1000個人全到18歲的那天,他邀請他們都去參加乙個派隊,那些人都很樂意。原來撒旦是要在當天晚上一過12點就收集這1000個人的靈魂,那樣的話,他就可以統治世界。

晚上,那一千個人高興的來赴宴了,他們玩的很開心,12點的鐘聲響起了,撒旦他突然拿著寶劍衝出來殺人,乙個兩個三個,不停的殺,他手上還端個乙個酒杯,這個酒杯是準備放置靈魂的,他每殺乙個人念一斷邪咒,那個人的靈魂就會變成一滴血,然後掉進杯子裡去,那些人不停的吼叫,哀求,不停的問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撒旦瘋狂的殺著人,很快,他已經有999滴血了,眼看手中的杯子就要滿了,這時的他努力的再尋找最後乙個人,他看到她了,乙個哭泣的美麗女孩倦縮撒旦走到她面前,毫無表情的說到,美人,你真幸運,你是最後乙個,我覺的你很面熟,可是我必須殺了你,於是一劍刺穿了姑娘的心臟。

這時撒旦不知道社麼原因突然覺的心有點痛痛的感覺,並且掉下了一滴眼淚,姑娘擦去撒旦的淚,對他說,撒旦我是你3世的妻子並且我是你僅有的良知,我是屬於你的,永遠屬於你......說完她就死去了。

撒旦抱著姑娘,嘴裡忽然輕生說出了乙個名字,綺麗...! 綺麗的靈魂並沒有化成血,而她卻化成了撒旦杯子底下的乙個小洞,每當撒旦收進一滴血,同時就會從小洞中漏出一滴,所以,無論撒旦收集多少,也不可能有一天裝滿的。有人問,撒旦為何不補掉那個洞?

這個問題,只有撒旦自己知道了。

如何看懂財務三張報表,財務三張報表哪個最重要

財報三大表 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 現金流量表。資產負債表主要是告訴我們,在出報表的那一時刻,這個公司資產負債情況如何,是窮還是富,窮的話,窮到什麼地步,富得話,富得是不是流油。利潤表或損益表,這張報表主要是告訴我們,在一段時間裡,這個公司損益情況如何。現金流量表,這張報表主要是告訴我們,在一段時間裡,...

三張紙三張明信片大概多少克?投外省平郵24元夠嗎

交寄外省平郵,按我國現行標準郵件的郵資是 平信 20克及以內,郵費為1.2元 21 100克每超過20克增加郵費1.2元 101克及以上的續重資費每重100克 不足100克按100克算 再加郵費 2 元。2.4 元可以交寄 40 克以內的外省平郵 如果三張紙不是很大很厚,三張明信片是標準明信片的話,...

歡樂拼三張可以賺錢嗎,騰訊(歡樂拼三張)有私買賣幣人詐騙,莫相信!

很榮幸為您解答,主要分為幾點 sou wei b g q h 9 1 7 sou wei b g q h 9 1 7 有一位教練常提醒隊員說 要想贏,就得慢慢地划槳。也就是說,划槳的速度太快的話,會破壞船行的節拍。一旦攪亂節拍,要再度恢復正確的速度就相當困難了。欲速則不達,這是千古不變的法則。所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