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同一景點拍三張為什麼只能留一張?

2023-05-31 20:15:01 字數 3057 閱讀 6655

1樓:函駿逸

可能是因為你手機清理的時候有太多相同的**,他就會勸你點選刪除,然後你清理空間的時候不小心就把它刪掉了,然後你就會只留了一張。

2樓:侍芹

這個可能是三星手機的系統,預設的保留最好的這一張**或者是保留最近拍攝的這一張**。

3樓:奚瀅

同一景點拍三張**,為什麼只留一張?那是你設定的問題嗯,你設定了相似**嗯,相似**就是刪除這種功能,是你自己設定的。

4樓:網友

也許可能你手機自動設定。相同的相片兒,只留一張最清晰的最好。

5樓:公尺i範

他三星的手機可能是選三章,其中一張最好的合成給你,如果確實想要三個的話,那可能需要設定一下。

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你開了自動清理,有重複的肯定只能夠留一張啊。

7樓:昝曼珍

絕對可能是同乙個景點,他們就以為就是乙個一張的相同的,他就給你儲存乙個鏡頭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同乙個景點拍三張,你可以選擇全都如下,只要選擇全部就可以了。

9樓:和光通塵

三星出擊同乙個景點拍三張 為什麼只能留意著 這個的話 你可以去網上查一查 這本書是你手機設定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同一景點拍三張,只能留一張,那是你的相機記憶體滿了,已經裝不下了。

問問題別人怎麼可以一下拍好幾張** 為什麼我只能拍一張**?

11樓:尹少du知道

你好!安卓系統手機一次性只能上傳一張**,蘋果手機,電腦網頁版可以一次性多圖上傳。如果必須要多圖上傳,建議你使用美圖秀秀拼圖上傳或者是追問的時候再上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在這裡面提問所配的**嗎?要用電腦才可以發幾張**。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裡面設定,有連拍的。

14樓:海風撫晚林

蘋果產品或者電腦就可以一次問問題上傳多張**。

15樓:爫她她迷人

手機相機裡有個連拍,點一下可以連拍三張五張,可以設定。

16樓:雨水石榴

相機設定為連拍就ok了。

17樓:和藹的

設定連拍 三聯拍 五連拍等。

18樓:阿茶

手機只能上傳一張 電腦可以上傳多張。

為什麼我的手機拍兩張**,最後卻只能看到一張?

19樓:慶秋梵碩

那肯定是你是拍了一張吧,我正常來說拍幾張他就是幾張啊。

20樓:青春無悔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拍了兩張**,最後只能看到一張,可能是因為系統選擇了其中最好的一張**儲存下來。

三星note2相簿問題,相簿裡一行只有一張**,怎麼一行顯示出三張**(或多張),試過用拇指和食指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相簿-清除資料/清除預設設定嘗試。

2.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問題依然存在,是手機系統或者硬體問題,請到附近三星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請問為什麼三星手機有記憶體卡,可是只能拍一張**呢?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可嘗試進入相機-照相模式-設定(點選小齒輪圖示)-重置-重置照相機設定。

2.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點選相機-清除資料。

3.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及聯絡**請您訪問:(建議您去前先聯絡服務中心)

23樓:網友

去手機銷售店叫工作人員幫你看看吧!

為什麼空當接龍中要求移動三張牌但所剩空間只能移一張?

2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設定上方的牌是m下方的牌是n,,如果要將牌移動到下方的空擋,移動的牌數是(m+1)xn,例如上方m有2個空格,下方n有2個空格,可移動的牌數是(2+1)x2是6張牌,如果下方n是1張牌,只能移動(2+1)x1就只有3張牌了,所以移動牌到空格下方有幾個空格很重要!移動牌到某張牌的下方是(m+1)x(n+1),以上面為例,可以移動9張和6張,說明白沒?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要移動3張牌。那麼你的左上放必須有2個位置,如果上面4個位置全滿。下面又沒有空位和移動空間了,那就遊戲結束了。

左上4個位置。下面可以移動5張。

左上3位置,下面4張。

2位置 3張。

1位置 2張。

多玩玩,很容易掌握的。

三星哪幾款手機可以同時放3張卡(即2張sim卡加1張儲存卡)?

2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關於您的諮詢,可安裝2張sim卡以及單張sd卡的三星手機型號眾多,如s5系列的g9006w/g9008w等,建議您登陸三星官網檢視。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7樓:網友

三星galaxy note 5 n9200三星galaxy s6 edge+ g9280三星galaxy s6 g9200

三星galaxy a8 a8000

三星galaxy note 4 n9100

28樓:一半生人

是要找雙卡雙待和可以擴充套件儲存卡功能的嗎?

為什麼三星手機那麼貴,為什麼三星手機那麼貴?

三星在業內品牌口碑很次.對於普通消費者三星就是廣告多帶來的知名度,其本身是代工的角色,galaxy nexus系列是google的設計產品,針對其android系統.htc早期也參與了google 的galaxy nexus系列產品的代工,後以自主設計為主 其中涉及很多對iphone技術上的侵權.由...

三星手機為什麼公升級不了,三星手機如何公升級

1 如果三星手機系統公升級時提示 裝置已修改 該提示為手機原作業系統被擅自修改後導致。2 建議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三星手機如何公升級 蘋果手機怎麼公升級系統。有兩種方法,一種可以通過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關於裝置,裡面有個系統更新 還一種是在電腦上安裝三星官方軟...

三星手機自動重啟,三星手機為什麼經常會自動重啟?

根據您的描述,智慧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都會引起自動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 更換電池進行嘗試,或送至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3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 4 備份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