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特別喜歡吻我的胸,為什麼男友喜歡吻我胸部

2021-03-04 04:05:04 字數 613 閱讀 8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度是很正常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理需要。就像你也覺得挺舒服的同理

3樓:go生活真精彩

也許這是他的一種慾望吧,男人都這樣,但最好不要太過了

為什麼男友喜歡吻我胸部

4樓:同賢樊暉

男人的癖好而已,說句**的話:就是佔有慾強、追求刺激的表現。沒什麼的,一般男人都有這個癖好,呵呵,你自己注意點就是了。

5樓:上官涵梅洛寄

大多數男人的喜好,我也喜歡吻女人的胸,吻著是一種享受,一種陶醉,明白了吧!

6樓:獨日律勇

你好!經常揉捏乳房和吻乳頭、確實可以使乳房增大、短期效果不是很明顯。每個男人都喜歡揉捏和吻自己伴侶的乳房了。

7樓:斑馬未央

男人都喜歡女人的胸 這很正常。

8樓:憂鬱迷茫的胖紙

因為有些男人喜歡女性的胸部。

懂得什麼是哺乳麼!

他就是那麼想的,而且還做了~

男友特別喜歡吻我的手,是什麼意思呢

要麼是崇拜西方學的吻手禮,要麼是你的手太漂亮足以是你成為手模,要麼是公共場合不好意思吻嘴唇。其實想吻的是你身體其他部位,怕你不答應就吻手解饞。是喜歡和愛慕的意思吧。男朋友喜歡吻我的手背 這是一種什麼愛啊 我覺得吧,嘻嘻,首先他肯定是打心眼兒裡喜歡你的,吻你的手揹我認為呢是很虔誠的在吻女神,有很多淺意...

為什麼男友特別反感我戴首飾,為什麼男友特別反感我戴首飾?

啊,我好想說你的情況跟我好像呀。他第一次就是送我的泰迪熊,還是我選的 可能不夠愛你吧 也許不是討厭你帶首飾,可能就是不太喜歡你。男孩喜歡乙個人會竭盡一切滿足她,又怎麼可能會剝奪她的喜歡帶首飾的權利。並且連你不喜歡泰迪熊都不知道,只能說他對你沒用心!那個,這位朋友,看到你這個題目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很巧...

男友吻我時為什麼要閉眼睛呢,男友吻我時,為什麼要閉眼睛呢?

睜眼閉眼沒什麼關係的,不過睜眼大部分人在閉上眼睛接吻時注意力會更加專注,因而接吻持續的時間也相對要長一些。而睜著眼睛接吻也有好處,這時啟動的不是一種感覺,而是兩種或更多的感覺,在觸覺之外,還增加了視覺的感受。但其體驗的深度恐怕不如閉眼接吻。研究還發現,人在初戀時大多閉眼接吻,而結婚之後或兩個人相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