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的感情,職場中的感情

2021-03-04 08:49:54 字數 4845 閱讀 7737

1樓:小手丹

你想怎麼辦?和她結婚嗎?不知道你是否也是已婚人士。既然你都說了她很博愛那你應該也知道她對你的這種好可能也會對其他人這樣,如果你能接受這種好不光是只對你那你可以繼續和她在一起

職場中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的感情,是指友情或者愛情,友情我想相互存在利益關係,友情不會太真實,而感情呢,也不是不好,只是倆人夠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敢愛敢恨,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生活猶如長期的對話。當你要邁進婚姻生活時,一定要先這樣反問自己:你是否能和這位女子在白頭偕老時,仍然能夠談笑風生?

婚姻生活的其餘一切,都是短暫的,在一起的大部分時光,都是在對話中度過。

5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版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權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職場上有真感情嗎?

6樓:雪雅星箜

千萬不要想在職場上尋找真感情,那樣你只能輸得很慘!

今日向大家揭穿職場上最大的兩個謊話:

乙個是老闆對職工:定心大膽好好幹,公司是不會虧負你的。

乙個是職工對老闆:老闆定心,我必定好好幹,只需幹不死,就往死裡幹!

所以,千萬不要想在職場上尋覓真豪情,那樣你只能輸得很慘!

01老闆說:我必定不會虧負你

這句話我必定每乙個職工都聽過,而且不是一次兩次。

但現實上真的是這麼嗎?

我必定百分八十不是的,老闆不過是想用起碼的錢讓你幹最多的事。

至於不會虧負你,那是在老闆的認知裡不虧負你,跟你的想法沒有半毛錢聯絡。

身為老闆,畫餅講故事是有必要課。

所以,老闆總是時不時對你說,定心大膽好好幹,公司是不會虧負你的。可是一旦遇上企業發展的時分,飛鳥盡良弓藏的現實無時無刻不在演出。

02職工說:我必定好好幹

剛開始進公司的,為了得到認可和欣賞,職工總會不斷標明自個的忠心。

最常掛在嘴邊的必定是:老闆定心,我必定好好幹,只需幹不死,就往死裡幹!

一旦有非常好的時機擺在你面前,你挑選的留下來,仍是義無反顧的走,我想大多數人都是後者。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更何況是公司和職工之間的聯絡。

誰不喜愛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作業。

面臨職場上這兩個謊話,你是怎麼看的?

昨天在公園長凳子上坐著,

隔壁一對夫妻鬧彆扭,

男人剛開始一直不說話……

突然開始說話了:

第一,我們是夫妻!

第二,我們接受過高等教育的,

有知識有文化有素養的人!

第三,今天說出來逛街的人是你,

說不想逛的人也是你!

為什麼要跟我鬧氣呢?

女的一抬頭:老娘樂意……

職場就是情場嗎?

7樓:司馬鑄劍

是的,其實職場就是情場,

人際關係是第一位的,如果處理不好人際關係,那隨時可能會失業。

8樓:

沒有錢、沒有經驗、沒有閱歷、沒有社會關係,這些都不可怕。沒有回錢,可以通過辛勤勞動去賺答;沒有經驗,可以通過實踐操作去總結;沒有閱歷,可以一步一步去積累;沒有社會關係,可以一點一點去編織。但是,沒有夢想、沒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讓人感到恐懼,很想逃避!

9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不等於情場,但是職場與情場有十分緊密的關係,如果處理不好,兩者俱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這麼說,

雖然人際關係很重要。

應該說,職場如戰場,

不僅僅是要打感情牌,

自己的工作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11樓:慧人行政部

職場copy

是不是情場,得具體分析。

所謂情場,就是懂得人情世故,更多體現在溝通和情緒管理能力上。

相對而言,國企和行政事業單位更需要你具備很高的人及處理能力,也就是情商要高,而外企和民營企業,以結果輪成敗,更看重能力,對情商要求相對弱一些。

無論什麼企業,只要在中國這個講究關係的社會,情商高一定有助於職場發展,但千萬不要忽略了能力培養,沒有能力,再會來事,久而久之也不會吃香。

12樓:江淮一楠

要辯證地看待這個問題。首先從人際交往中來看,職場需要感情投資。其次從人與人之間競爭來看,職場不是情場,而是戰場,它的內部充滿彼此之間的明爭暗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工作不是處圈子,是為了掙錢,所以利益劃分許多小圈子,為的是確保自身圈子的利益,又不是學校,沒那麼多感情,看你動了誰的蛋糕。

14樓:馬可遜

那是你遇西門慶類老闆了

作為職場女人,如何對待感情的苦惱?

15樓:冬冬夏夏又一年

分清工作和生活。工作就是工作,生活就是生活。工作時處理工作上的問題,生活中處理生活中的麻煩。

其實不是職場女人一樣會有愛情的苦惱,要看自己怎樣去處理好是哪方面的原因,如果是工作忙沒時間,那就去把時間分配好,家庭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已婚,夫妻感情矛盾過大,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工作影響的,那麼需要做個捨棄,老公能力賺錢能力強他對你的工作太忙照顧不到家庭而有意見,那麼那可以選擇自己工作比較輕鬆一點的分多點時間在家庭上,讓他分擔比較大的一部分家庭責任,這樣可以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因為你也有乙份家庭責任。

如果未婚,我認為不能因為這個而捨棄自己的工作,因為你們還沒結婚,他日你捨棄自己的工作導致他對你有各方面的看法,地位不平等,他就會埋怨你變了,在他心目中地位就下降,女人認真工作有自己的獨立經濟才是最吸引人的。

如果你個人追求和現階段的感情衝突太大,經常因為工作和自己男朋友吵架,我相信你的男朋友對你的體諒不夠,他的追求對不起你們的愛情,他的人生觀跟不上你的人生觀,所以導致你經常有感情上的煩惱。職場上的女人,承受的壓力通常會比男人大,所以自己要懂得取捨,這份感情值得自己捨棄的可以捨棄。

不值得的要堅持自己的追求,因為這是你自己價值最終體現,如果因為這份感情身在職場生活得非常不開心,說明這份感情不太適合你,這個不是說調整心態,協調感情和職場工作所能解決的,畢竟根本問題是在你們之間的這份感情而不是因為你身在職場。所以,身在職場的女人面對感情的煩惱,自己要做到理性分析,而不是捨本逐末。

16樓:家庭教師張

感情的苦惱可以尋找朋友進行傾訴,釋放心中的苦惱。另外,也學習一些處理感情的方式和手段,讓自己對待感情游刃有餘,少產生一些苦惱。

17樓:抉擇誰吧

就是作為乙個職場人,那麼感到很多苦惱的事情,有很多不僅僅是感情,對於這件事情想要處理好,我們就應該要明確的對待一些感情上的事,不要拖泥帶水。

18樓:碩陽人福

感情肯定會有一定的苦惱,在這個工作上有些人特別是上司,如果他對自己有意思,那就麻煩大了,因為處理的不好就會有工作的麻煩。

19樓:茶妮蔻

作為乙個職場的女人,感情的苦惱或許會很多,但是其實還是可以解決的,首先要知道苦惱的根源,究竟是什麼導致了感情中出現的苦惱,然後再針對這個苦惱的起源去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一名經濟獨立、人脈獨立的職業女性。你會生活的灑脫與自我,不受婚姻的牽絆,以強大的內心去過自己的人生,「過不下去那就離」對你來說是最帥的舉動,大可不必猶猶豫豫、委曲求全。人生苦短,何不把酒言歡。

21樓:孫老闆

職場女性,需要將很大一部分精力放在事業上,容易忽略感情的經營和培養。如果感情因此淡化,應該盡量抽出時間去陪陪愛人,工作是做不完的,愛人同等重要。

22樓:娛樂圈三圈

作為職場女人,我是這樣的對待感情苦惱,有任何煩惱的時候,我都會找自己的好朋友去訴說,就算玩我會覺得心裡很放鬆。

23樓:無崖子浪逍遙

對於感情上的苦惱呢,我們確實應該要懂得區別對待,工作就應該好好工作,感情就應該要放在另外一邊才好。

24樓:可愛的大婕妤

作為職場女人,自己交給工作的時間是非常的多的,所以感情上就是需要學習高效率的處理,自己不知道也可以多與對方溝通或者就是單方面提公升自己待人接物方面的知識。

職場上不能講感情

25樓:爽朗的球球

職場上更應該要有人情味,前提是大家別破壞職場規則。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只有利益可言,不要付出感情,但同事間也沒必要弄得跟仇人一樣,平時聊聊八卦啊,電視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人在乙個公司幹久了就會有感情,自己該幹的不該幹的都幹了,無償加班加點沒怨言。

幹的多了,很多的人想當然,我這麼拼命為公司幹,老闆是不是應該禮尚往來,給自己加點工資啊。

職場的收入和付出是成正比的,但又不是絕對成正比的。因為個人的理解不一樣。

工資不是老闆給你的。

工資是你自己的水平掙的。你有這個水平就拿這個工資。

這個概念要清楚。

就是說你有多大能耐,比如你可以創造十萬利潤,老闆給你多少的問題。還有就是你可以創造十萬利潤,沒有老闆行不行?

28樓:燃

可以不講感情 不能沒有人味兒

我是很重感情的人,但這份感情在職場上卻是一敗塗地

年輕人,總是把來自己想的太重源要了!其實離開誰都一樣。無論是他們離開你還是你離開他們。地球照樣轉。還有一點我想問的是你說你是很重感情的人,你對你的要好的人做了哪些?讓人覺得你是重感情的而不是自己標榜的?我身邊也有幾位自認是重感情的,但是發現他們的人緣不算好,真的。他們想和人親近,甚至覺得和誰誰都很好...

在職場中,如何應對職場上的「黑話」?

如果在職場當中遇到這種事情的話,我們不要理會他們,因為像他們這種人是根本不值得我們尊敬的,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但如果他們說的是領導的壞話,那麼我們就當沒有聽見,因為在職場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應該直接回懟回去,其實就是應該說一些自己的觀點或者是自己內心裡面想說的意...

如何看待職場中的跳槽,如何看待職場中的 work life balance

人在職場,外部問題少,自身問題多。也就是說,職場上大部分問題都不能通過跳槽來解決。如何看待職場中的 work life balance 作為口號當然有道理了,員工在私生活中盡情放鬆,回到工作中可以提高效率,對智力密集型企業尤其明顯。work life balance 應該成為公司的理想,但前提是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