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用CAD如何畫出這個斷面圖,CAD斷面圖怎麼畫?

2021-03-04 08:49:53 字數 1021 閱讀 7429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無真象,想幫你也沒法.  上圖

是那個t字形的斷面嗎?不要什麼技巧.    在左邊那個檢視的底板斜線上畫一條垂直於斜線的直線.

取右邊檢視底板寬度尺寸40,左邊檢視底板厚度8.畫出乙個平行於上述斜線的矩形.再畫出t字部位的筋板,筋板厚度可從右邊檢視上看出是8.

它的高度因為也是斜的(所以你截圖上的筋板部位中間是斷開的.),在這裡,只要畫出先說的那根垂線與筋板相交處的高度.

t字形斷面畫好後,也把中間部份斷開如你的截圖.然後把它你相應的部位倒圓角r2--r3(技術要求上有:未注鑄造圓角r2-r3) 最後,用圖案填充剖面線就可了.

說了半天,畫出乙個給你看看,

2樓:1989熊

你可以先水平畫,畫好後用對齊把它放成這樣就可以了,

cad斷面圖怎麼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映象啊。鏡 像mirror

作用: 繪製成軸對稱的圖形。

操作方法:

彈出modify工具欄;

啟用mirror工具按鈕;

選取所要映象的圖元 (object);

選取映象線第一點;

選取映象線第二點;

按回車鍵。

1、選擇命令

2、選擇圖形,映象複製。

設定單位:

格式->單位…->拖放比例->公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折斷線?下面那個

cad怎麼畫斷面圖a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希望畫出a-a斷面圖嗎,按你這個圖,是畫不出來的,因為圖上無標註尺寸,不知是主體是那方是圓,中間那個小圓,可以理解為小孔,也可理解為其它,還有那半個圓,也是無法理解.也許可以是突臺,但也不知尺寸,也許是比小圓稍大一些的孔.

所以無法畫出,若真希望知道a-a斷面圖怎樣畫,請把圖上的相關尺寸進行標註.假定它們都是圓的,a-a斷面如圖

隧道主動淨空斷面圖CAD怎麼畫,隧道主動淨空斷面圖CAD怎麼畫

在8.0算量是可以分層的,定義現澆板,如 平的為wb 1畫在分層1裡,斜的為wb 2畫在分層2裡,autocad影象處理 這是語言編碼,你用檔案管理器看是正常的不,是,那就是看看cad的設定,不是,那你設定編碼,這咋設定,設定了其他字怎麼辦,最好的是你看檔案的出處,是別人給你的檔案吧,重新給個名。2...

如何利用路線平面設計圖繪製道路縱斷面圖

先要將平面圖進行樁號標記,記下該樁號在地形圖上對應的高程,然後就可以進行縱斷面圖的地形線繪製。進行縱斷面圖設計,進行拉坡,計算出各樁號的設計高程和填挖高度。完善縱斷面圖其他內容 平面線型 坡度 土質情況 豎曲線要素 涵洞等結構物標註。如何利用路線平面設計圖繪製道路縱斷面圖?先要將平面圖進行樁號標記,...

這個弧用cad怎麼畫,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用cad中的樣條曲線畫,這個沒有精確的尺寸,另一種就是多段線,裡面有引數,選擇圓弧就可以畫了,這個畫出的圖形可以標註尺寸。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如圖,先畫堆砌的圓 任意半徑 然後畫外切三角形,最後參照縮放三角形邊長至50 1 bai50的等邊三角形,取2條中線,du取的重心 三心 zhi2 由重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