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樣清除網路遊戲,華為手機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2021-03-04 08:49:52 字數 513 閱讀 1894

1樓:帕勒莫快

華為手機上網路遊戲是已經綁在系統裡邊的,一般情況下是無法刪除的。如果獲得root許可權之後,應該能刪除。但是手機root了,官方不再保修,系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都會下降,請慎重。

華為手機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2樓:濟南雅軒窗飾

華為手機遊戲內誘導消費,坑人~售後服務也是垃圾

3樓:幸運的shi銀

是已經綁在系統裡邊的一般是無法刪除的。如果獲得root許可權後,應該就能刪除。但是手機root了,官方不再保修,系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都會下降,請慎重

4樓:宛若清溪

這個是已經綁在系統裡邊的,一般情況下是無法刪除的。如果獲得root許可權之後,應該能刪除。但是手機root了,官方不再保修,系統的穩定性和安全性都會下降,請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幾個月華為沒覺得**好,到時很多坑人的遊戲

華為手機怎樣關閉玩遊戲不用網路,華為手機怎樣關閉玩遊戲可以不用網路?

關閉你的流量,或者斷開你的無線。如何斷開手機網路的使用 斷開手機流量連線。手機下滑的控制中心,有資料這一欄,點一下,這個欄暗了就行了。斷開手機無線連線。手機下滑的控制中心,有wifi標誌,點一下,這個標誌暗了就行了。設定一下就行了 設定 導航欄 最上邊的 導航欄可隱藏 點開,然後下面的導航欄最左邊出...

華為手機怎樣登入vivo遊戲,在華為手機可以登入vivo賬號玩遊戲嗎?

非vivo品牌手機未對vivo版本遊戲進行相容性適配,有可能出現無法成功登陸的情況 兩個手機應該是不相容,可能沒法玩了,都是在保護自己的手機。這個是不能登陸的.不過你可以root一下獲得手機的許可權以後就可以登陸的.root之後的好處是 可以安裝更多的軟體,有些軟體一定要有root許可權才能安裝,可...

華為手機怎樣關閉遊戲功能 如何關掉華為手機的遊戲控

華為手機怎樣關閉遊戲功能?1 在華為手機上找到 遊戲助手 這一應用來設定華為手機的遊戲模式。華為手機遊戲模式是手機自帶的軟體,我們可以在系統工具裡面找到。如果手機內應用數量較多,可以通過搜尋 遊戲助手 找到該應用 3 開啟 遊戲助手 點選 新增 將手機上的遊戲新增到遊戲助手中,即可在進行這些遊戲時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