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跟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945 閱讀 3715

1樓:紅蓮之鳶

你可以選擇王者榮耀的人機吖

隊友是真實的

對面敵人是電腦

這樣跟人機沒區別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2樓:東坡**站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1.《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23年發行,並於2023年10月31日公測。

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款3d推塔動作手遊,遊戲在動作rpg的元素基礎上結合了推塔戰場玩法。玩家可以組建自己的英雄戰陣,以自己的思維走位、卡點、放大招等技巧。

2.虛榮,vainglory

在英雄選擇介面,玩家選擇自己喜歡的英雄進行對戰,隊友已選擇的英雄無法進行選擇。點選自己頭像,可選擇戰略路線,給隊友提示自己在遊戲中要擔任的職責。

選取英雄後,點選下方技能按鈕,檢視英雄技能,點選右側的"輕觸鎖定"按鈕確認選擇。在匹配賽、人機對戰或排位賽"輕觸鎖定"中的倒計時結束之前,必須選取乙個英雄,否則倒計時結束後,遊戲將被取消,不僅會受到一定的懲罰,還會給其他玩家的遊戲體驗帶來負面影響。

遊戲裡的英雄有戰士、法師、刺客、輔助、射手5種,每一種職業乃至每乙個英雄都有著極其鮮明、飽滿的人物背景,不同側重的出裝配置,為玩家的每一場戰鬥增添了生動的樂趣。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似的單機遊戲?

我不知道亂鬥西遊算不算,和王者雖然有點像,也有pvp。但主pve的,pvp基本基本沒人玩

4樓:匿名使用者

moba遊戲有很多,dota,dota2,真三國,英魂之刃,lol。

但是單機的卻只有dota。真三國好像也有吧。

我推薦的都是五人推塔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和農藥相似的不能是單機遊戲啊,你想要9個電腦和你一起玩電競類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上官婉兒怎麼連招?王者榮耀上官婉兒連招技巧攻略。王者榮耀新英雄上官婉兒也是乙個非常秀的角色,很多小夥伴為其操作難度十分煩惱,小編給大家帶來了王者榮耀上官婉兒連招技巧攻略,希望能有所幫助。

王者榮耀上官婉兒連招技巧攻略

上官婉兒是一位法師刺客英雄,出裝當然是怎麼暴力怎麼來。

技能連招教學:

線上消耗用12aaa或者21第3a。第乙個連招是常規消耗清兵。

第二個連招則是為了瞬間消耗甚至擊殺敵方英雄。因為婉兒被動的強化普攻也是可以觸發二技能的**效果的,可以瞬間打出三次**,比第乙個連招的要多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遊戲也就是moba玩法手遊和5v5、3v3之類的推塔遊戲,這類遊戲並不少。比如:lol、魔霸聯盟、天之遊王者軍團、秩序之歌、亂鬥西遊、陰陽師、自由之戰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超神,王者傳奇,指尖江湖,玄門大師……

9樓:可可的上衣

有啊,ns版王者榮耀,特別特別相似,相信我

10樓:天使靠不住

pc端魔獸,星際。手機端 植物保衛戰

11樓:鎖鎖丶無敵

極具號召力的強大ip,不負情懷,不論是劇情還是玩法皆延續端遊經典,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的戰術策略組合,軒轅丶傳奇丶手遊,與上古勇士結成血盟,百人同屏,實時對戰爭奪城主之位,給你暢快的打擊快感。更有炫酷的靈寵系統。官網啟動預約

12樓:summer濡

王者榮耀是聯機的呀,不是單機遊戲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全民超神 就和王者榮耀是一樣模式的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發現呢。現在只玩王者農藥!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data可以單機玩耍

16樓:歐皇皮卡丘

王者榮耀就不是單機,moba遊戲都是多人遊戲

17樓:新島若子

王者榮耀的pvp玩法裡面經常可以靠自己的操作來翻盤。

一局比賽贏個幾十分的情況也是經常發生。

在王者榮耀的遊戲世界面,只要你夠強,你就可以完成很多奇蹟。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因為它主要還是靠的是團隊作戰、團隊配合這些。我們出社會了也不可能說是自己乙個人就能把事情辦好的。很多時候還是需要團隊的。

19樓:南城小呆萌

那就是推塔遊戲吧,你可以看看皇室戰爭什麼dota2之類的。

20樓:5858wan傳奇

手機遊戲有:全民超神。自由之戰.英雄傳說。混沌與秩序,超神之路,虛榮

電腦遊戲有:lol,300英雄,神之浩劫等遊戲

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dota1,dota2,英雄聯盟lol,都是推塔遊戲,而且英雄比王者榮耀更多,

手機遊戲現在也就王者榮耀值得一玩,王者榮耀了解對線英雄的基本特點。

技能大概的cd時間、技能的距離、有沒有控制等等,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殆。

當然這些東西,在學習單個英雄的攻略時自然會看到。所以多多匹配,只有熟悉了每個英雄,

知道他的長處與短板才可以更好地先發制人!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差不多的單機遊戲?

22樓:強力膠

亂鬥西遊,重在打擊感;

全民超神,萌萌的moba遊戲,也比較正宗;

自由之戰,lol最經典的手遊。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有沒有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手遊,有沒有跟王者榮耀類似的手遊 單機的

mhol所有 的招式和技能,全部都是上手直接就可以全部使用的,沒有所謂的職業 門派,這裡全部叫獵人,是通過掌握不同的 去體驗不同的技能 朋友,難道玩moba類遊戲你想和電腦對戰嗎,全民超神,刀塔西遊,英雄團,永恆命運都是不錯的哦,試試吧 有沒有跟王者榮耀類似的手遊.單機的 王者榮耀瞭解對線英雄 的基...

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葫蘆俠有自由之戰單機版,去搜然後進入時點下面的伺服器就是單機版 moba類遊戲好像沒有單機的吧 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 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發行,並於2014年10月31日公測。該遊戲是網易遊戲首...

iOS有沒有像天天酷跑一樣的單機遊戲

jetpack joyride。求採納,表示天天酷跑仿的這個遊戲。愛麗絲快跑,天天酷跑就照這個抄的 像天天酷跑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 旋風跑跑 愛麗絲快跑 瘋狂噴氣機 鋼鐵衝擊 忍者突襲 爸爸去哪兒望採納 最近出的 貓和老鼠 不錯 找乙個遊戲,類似天天酷跑,是單機遊戲。10 換mhol玩吧,mh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