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饅頭包子用蒸箱還是蒸籠更好呢,蒸饅頭用蒸箱好還是蒸烤一體機好?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778 閱讀 5451

1樓:雙清竹局汝

做包子用蒸籠最好是竹蒸籠我做了多年的包子

我推薦。電蒸箱便利清洗一層放的包子也多幾個。各有各的好。為了整潔和便利清洗我推薦你用電蒸箱。

2樓:位望亭將妍

蒸箱和蒸籠作用是一樣的,選擇什麼容器主要是依據要蒸的饅頭包子量的多少。量少點還是選蒸籠好,便於觀察和操作,快捷簡單,拿捏火候也準。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用。望採納!

蒸饅頭包子用蒸箱還是蒸籠更好呢??

3樓:我是澤川

蒸箱和蒸籠作用是一樣的,選擇什麼容器主要是依據要蒸的饅頭包子量的多少。量少點還是選蒸籠好,便於觀察和操作,快捷簡單,拿捏火候也準。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用。望採納!

4樓:9650李

還是蒸籠包的饅頭好吃

蒸饅頭用蒸箱好還是蒸烤一體機好?

5樓:鹿氖春旱

並沒有完全的誰好或者不好。

對於有專業蒸製和烤製要求的人來說,單獨的蒸箱和烤箱更具有優勢,但是日常生活中,普通人其實用不到那麼專業的裝置,所以蒸烤箱一體機對日常生活更加友好。

首先的一點是:蒸烤箱相比於單獨的蒸箱和烤箱來說並不佔地方,一般的小高層廚房做的都比較小,可以說空間資源很有限,買兩台機器顯然就沒有一台划算,除了空間因素,**因素也要考慮到。

其次,蒸烤一體機相比於單獨功能來說,兩者互補產生了1+1>2的效果,最簡單的是,烤製食物時,加上高溫蒸汽,烤製的食物口感會更好,不僅如此,解凍發酵等等日常需要比較多的功能,蒸烤一體機也基本具備。

雖然蒸烤一體機的整體優勢很強,但是也不可忽視的一點是,很多蒸烤箱是沒有下加熱管的,下加熱管在烘焙西點時十分有用,比如說戚風,沒有下火就很難做成功

還有,蒸烤箱多了蒸製的功能,蒸汽產生這一環節不可小視,建議選擇食品級不鏽鋼材料的蒸發器,不易結垢,也耐高溫耐腐蝕。

綜上,蒸烤箱雖然在日常生活中優勢很強,但是也需要在購買時仔細甄別,才能買到合適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6樓:竹之森蒸籠

蒸饅頭用竹蒸籠來蒸比較好,因為蒸箱都是用用塑料或者不鏽鋼,這些材質透氣性不好,會有蒸汽水滴落在食物上影響口感,外面的包子店和酒樓飯店都是用的竹蒸籠,因為竹子的透氣性好,多餘的蒸汽會散發出去。

7樓:帥氣濤俠

蒸饅頭的話,這兩種效果是一樣的,不過感覺經濟條件允許還是買蒸烤一體機,蒸烤一體機包涵了蒸箱功能,能蒸能烤更方便,推薦老闆c906給你,roki智慧型烹飪系統,新手秒變大廚。

問—下大師饅頭店蒸籠好還是蒸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大師?饅頭店蒸籠好還是蒸箱好?應該是蒸籠好蒸籠,蒸出的饅頭比較好吃

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蒸箱蒸的好,蒸的多,如果是客流量大建議使用整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一次蒸多少了,那個容量大就用哪個吧。一般蒸籠可以替換使用蒸箱只能完成一次在蒸一次。各有利弊。希望採納答案

11樓:88席桂琴

你好!蒸饅頭。這兩個哪個都可以任你自己選擇,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真能比真相更好用,但是真相更實惠。嗯。

13樓:韋永祥兒

您好,用蒸箱好,省事也是恆溫,只要定好時就可以了。

蒸箱和籠屜哪個蒸的饅頭好吃?哪個效率高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蒸箱快吧。應該是你發面的問題.

15樓:癿小小的

蒸箱要快 但是我覺得另乙個號吃

電蒸箱蒸饅頭怎麼蒸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蒸箱蒸饅頭怎麼蒸啊?很簡單的,也是一樣的,和電飯鍋蒸饅頭,電蒸鍋蒸饅頭都是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饅頭怎麼蒸啊?還是電蒸箱怎麼用?用酵母粉或者用江公尺甜酒發面。發好了之後絨面整形,然後二次醒發。然後放到電蒸箱裡,按照他上面設定的時間。就可以啦。

18樓:品樂室內門

電蒸箱蒸饅頭很簡單啊,把饅頭放入蒸箱,調好時間就可以了

19樓:熱心網友

電蒸箱蒸饅頭非常簡單,就和普通家庭蒸饅頭一樣,就是把時間掌握好就行。

20樓:di平寧

電蒸箱蒸饅頭一定要注意空間再就是注意蒸饅頭的溫度,一定要控制好

21樓:wdm戈壁紅柳

電子蒸箱,他可能和我們的鍋應該是一樣的嗯,你看看有放水的地方嗎?如果沒有發水的地方,那只有就是烤饃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設定為100度,時間25--30分鐘左右,到時間取出即可(注意防止燙傷)

23樓:梓兒

饅頭機便宜的幾千元,好的有幾萬元。全套的有十幾萬。建議去正規的,實力強的廠家購買,這樣售後無憂,以免買了小作坊的沒保障,而且質量也不行。

用蒸鍋蒸饅頭好吃還是蒸箱蒸饅頭好吃。

24樓:落魄書生

蒸箱是外接水箱,不會出現蒸汽續航間斷,也不會出現蒸糊現象,想買蒸箱的話去看看老闆下嵌式蒸箱sz01吧,外接水箱一觸即開,中途加水無需開門,續航效能強大不間斷。

包子饅頭應該用冷水蒸還是熱水,蒸饅頭用冷水蒸還是熱水蒸?

包子饅頭冷水蒸還是熱水蒸只取決於 饅頭 包子做好後醒制 醒面 的程度。1 熱水蒸適合於醒制 醒面 充分 2 溫水蒸適合於醒制 醒面 較充分 上鍋後補充醒制 3 冷水蒸適合於醒制 醒面 不夠充分。上鍋後稍長時間補充醒制 一 第一鍋用冷水蒸,記得一定要事先把籠屜布用水泡透,裝鍋時,屜布也要溼溼的鋪上去,...

矽膠布蒸饅頭對人有害,用矽膠蒸籠墊蒸饅頭,會不會產生有害物質影響身體健康呢?

矽膠布蒸饅頭對人沒有害。矽膠布是橡膠製品,生產食品用矽膠墊應符合 食品用橡膠製品衛生標準 生產食品用矽膠墊的經查未發現該企業使用非食品用矽膠原料生產食品用矽膠布的行為,其產品經抽樣送市食品藥品包裝材料測試所檢驗後表明,所抽樣品符合 食品用橡膠製品衛生標準 要求。矽膠布在高溫下反覆使用是否有安全風險,...

蒸包子的時候是用涼水蒸還是用熱水蒸

涼水熱水關係不大。除非你火太小燒水時間長。如果正常水燒沸騰很快。就沒多大關係。蒸包子的時候用熱水蒸。沒關係,涼水熱水都一樣,蒸發面的用熱水之前最好醒一醒。是鹼發的面就開水蒸。是酵母發的面就涼水蒸。我媽以前做包子用鹼發酵,用冷水蒸,包子皮粘在紗布上了。開水最好 涼水其實也可以 開鍋了才開始算蒸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