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永年明山三年級的作文,邯鄲明山的描寫的小作文

2021-03-04 08:49:50 字數 2416 閱讀 5007

1樓:憂鬱家人

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的水庫——明山水庫.水庫的四周是一座座高山,高山上綠樹成陰,鮮花盛開.

走在庫區的林間小路上,遠遠就能看見明山水庫那雄偉的大壩.大壩上長滿了綠茸茸的小草,小草中夾著許多小野花,有紅的、黃的、藍的、還有紫的……就像給大壩鋪上了一塊美麗的地毯.

我們沿著大壩往前走,爬上了一座山,山上長滿了高大的松樹,樹下盛開著黃色的野花,乙隻只蝴蝶在花間飛來飛去,好像在捉迷藏呢!林間從山上流下來的泉水打在石頭上發出「叮咚,叮咚」的響聲,小松鼠從樹上跳了下來,又蹦了上去,好像正在隨著這**跳舞呢!

我爬到山頂,向下望去,座落在群山**的水庫,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幾個人正坐在岸邊悠閒的釣魚.忽然乙個人揚起了釣竿,一條活蹦亂跳的魚從水面躍出,在水面上盪開了一圈圈波紋.

這就是美麗的明山水庫!

邯鄲明山的描寫的小作文

2樓:你在笑我在哭

2023年2月5日,邯鄲市永年縣發展改革局與北京巨集大華遠投資****簽約,正式開始啟動金朱山旅遊開發專案 ,該專案位於永年縣朱山、婁山(狗山)範圍,占地2平方公里。正式定名為朱山植物園。

邯鄲市朱山植物園,即2023年邯鄲市規劃 的邯鄲市明山動植物園。

正在建設的邯鄲市朱山植物園以植物展示為主特色,集休閒娛樂、休閒度假、科普研究為一體。園區位於永年縣城西北的「朱山」、「狗山」及山體周邊地段,距邯鄲市區16公里,距永年縣城3公里,東臨107國道和中華大街北延路段,交通非常便利,既有利於動植物保護,又便於市民遊覽。

按照設計規劃,朱山植物園景區總面積為3.34平方公里,西依南水北調中線總幹渠,東臨永年縣城西環路,由植物園區、森林共享活動區、特色文化活動區、南湖區、山體保育區、生態修復環、主門區以及外圍生態防護林帶所組成。植物園位於西部,呈環抱大山狀。

規劃確定的市植物園位於主城區以北、永年縣城西北的朱山及山體周邊範圍,申莊村和婁山村之間,西依南水北調中線總幹渠,東臨永年縣城西環路,距主城區北環路立交橋16.7公里、市火車站20公里、永年縣城(縣**)3公里,總面積約3.34平方公里。

具有主題性質的郊野森林公園,在擁有森林景觀外貌的同時,整個園區由植物園區、森林共享活動區、特色文化活動區、南湖區、山體保育區、生態修復環、主門區以及外圍生態防護林帶所組成。其中植物園區規劃植物種類300餘種,以植物展示為主,同時進行植物收集、引種和儲存,開展植物多樣性的研究;森林共享活動區包括兒童活動區、自然探索區、森林休憩區、戶外露營區。著重體現休閒娛樂氛圍,利用地形的變化形成豐富的景觀,同時注重動靜、緊鬆的搭配結合,使遊客的遊覽選擇更為多樣化;特色文化活動區則設有風箏坪、太極拳場地、森林瑜伽等特色文化活動場地;休閒度假區利用現有地形形成的優良環境,突出生態和靜謐,使長期居住在都市的人們得到輕鬆、安靜、愉快的度假體驗。

作文我的家鄉永年300字

3樓:東師陳老師

我的家鄉在河北省永年縣廣府鎮。它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卻很可愛!那裡有許多名勝古蹟!

我的家鄉有很悠久的歷史,它被稱為古城、水城、太極城。說它是古城是因為它有很悠久的歷史,說它是水城是因為它被水環繞著,說它是太極城是因為它是太極拳的發源地。

你知道嗎?永年城東城有兩個城門,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古時候的戰爭很多,當有敵人來攻占永年城時,我們大開兩道城門,當他們走過第一道城門時,我們把兩道城門一起關住,他們在兩道城門之間走投無路,只好投降,給他們來個「甕中捉鱉」。

你知道永年的古蹟—武禹襄故居和楊露禪故居嗎?它們始建於清末,分別為楊氏 、武式太極拳的創始人—楊露禪,武禹襄宗師生前的住所。楊氏故居占地面積為3000平方公尺,坐東面西,分兩個院落。

武式故居占地面積9000平方公尺,分三個院落,現在為河北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出東門五里,有一座橋叫做弘濟橋,我們那裡的人稱它為東橋。相傳它是魯班的妹妹製造的,與趙州橋合稱「姊妹橋」,弘濟橋上刻有獅子,石榴,猴子等石雕。

環繞著古城的水叫做「環城河」,春天和夏天可以釣魚,游泳。河裡有魚蝦等。有時,冬天結冰了可以滑冰,有趣極了!

......

我的家鄉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和很多名勝古蹟。

來吧!我會帶你盡情玩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誘人,是乙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吐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曬著那溫暖的陽光,小花張開笑臉,那笑臉像妹妹的臉蛋一樣紅,小花散發出紛紛撲鼻的香味,吸引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和小蝴蝶,它們在花叢中飛舞著,好像在跳舞,迎接春天的來臨。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炎熱的夏天來了山上,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小動物們有時候會到樹下乘涼、玩耍。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果子都成熟了,大大小小的很可愛,紅紅的蘋果像一張張笑臉,柿子紅紅的,像乙個個紅色的小燈籠,農民伯伯忙著大豐收呢!

豐收的季節過去了,寒冷冬天來了。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小朋友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開心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三年級,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

三年級作文父母的愛 母愛 人人都有母愛。那母愛是無私的 母愛是偉大的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像春風,吹著你的心,那母愛是多麼溫暖的。在前兩個星期時,我打籃球時不小心把腳扭上了,媽媽帶我去看完醫生後,準備送我回家。當媽媽揹我上六樓時,還走不到三樓,我看見她的腳已經累得顫抖了起來,但她顯得那麼輕鬆,她怕我發...

關於新年夢想三年級作文,關於新年夢想三年級作文150字

新年我只想要兩個願望,第乙個願望是讓全國的孩子的有書來讀。第二個願望是想讓神仙姐姐 哥哥們讓我們中國不會發生災難。我只想要這兩個願望,我不會有什麼要求。明年我還要兩個願望,你們不知道這兩個願望會啟動全球,我希望你們也會加入。我的願望希望也有人和我一樣,有太平,不會有災難。讓我們為全國祈禱讓我幸福下去...

關於鳥的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關於環保的作文

今天,我去中大bai觀鳥。我們du跟著zhi餘老師往前走。dao 一棵大樹下,有乙隻黑 回白兩色答,頭,胸及背呈現藍黑色,翅膀有白色的條狀斑的鳥,它叫鵲鴝,是雄性。我們來到一片小樹林,烏鶇在樹上飛來飛來去。它全身烏黑,嘴巴是黃色的。出了小樹林,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棵小樹上有麻雀,我看得一清二楚,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