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沒說過我是善良的那個

2021-03-04 08:49:47 字數 2968 閱讀 6256

1樓:寶石王子新

不好的還是引以為戒。

為人做事要∶待人誠懇,善解人意,會體貼人,對感情專要認真屬負責,有責任心,有遠大理想~

交友相互尊重很重要。自以為是,小心眼,自私,讓不得人,沒誠信,這樣可不好。真誠贏得尊重,虛偽失去朋友。

我記得**裡很多人傳一條說說,說的是:「如果有一天我變壞了,請記住那是因為沒人珍惜,我曾經善良過」

2樓:海盜船長

你應該強勢一點,很多人拿別人的善良當好欺負,欺負你的還擊回去,告訴他們你很生氣,他要無所謂你也別在意,畢竟對乙個不在意你的人,你說再多,他也不會改變,你現在要變成你自己,不是別人眼中的你

3樓:你是的快樂

朋友,不要去再意別人的眼光,如果那樣的話就不是你自己了

4樓:我心虛

做自己!你如果變壞了失望的是爸媽!做事情之前考慮一下兩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善良什麼的關係不大,是和價值有關係

6樓:大愛

你要變壞才有人會對你好

7樓:玖悠月

好壞,心裡都要有乙個概念,

8樓:激情飛躍

你要又個性,但不要誤入歧途

9樓:ac飯糰殤

善良不是教不到朋友,而是你其他有些地方不讓人喜歡吧

10樓:青春再現

走自己的路 上別人去說吧

說說心情短語人生感悟 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善待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心情短語人生感悟,無論發生什麼,都要善待自己如下:

1、人生就是尋找愛的過程,每個人都會遇到三種人,你愛的人,愛你的人,與你共度一生的人。

2、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乙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乙個人捨棄世界。

3、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如蓮的心,在某個遙遠的角落靜靜地想你。

4、真正的愛情,要懂得珍惜,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

5、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6、我不唱聲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沒有心碎的時刻。我不曾攤開傷口任宰割,癒合就無人曉得我內心挫折。

7、這麼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

8、你的生命獨一無二,你的未來充滿奇蹟,你的夢想會通過你的不懈努力一 一實現。

9、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是你把別人當成了朋友,別人並沒拿你當朋友。

10、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留點空間給自己,留點空間給對方,留點美好給距離。

11、別把慾望與理想混為一談,慾望的盡頭是物質的擁有,理想的終極是精神的充盈。佔據的東西,就算再多,皆會離你而去,攥得再緊,到最後你都是兩手空空。

12、人生的最佳狀態是淡定從容。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巴傷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

乙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比乙個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更強大。水深則流緩,語遲則人貴。

13、不要活得自卑,乙個過於自卑的人,往往過於敏感,過於敏感的人,總是不開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你足夠強大了,才不會在意他人。

14、人生是一片大海,挫折則是一朵驟然濺起的浪花;生活是一首樂曲,苦痛則是乙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彎路不可怕,最怕目標迷茫;煩惱不是錯,錯在成為習慣。人有自信,能煥發向上的力量;超越平庸,會找到成功的答案。

放棄怨恨與嘆息,溫暖就不期而遇;善待他人和自己,希望就生生不息。

15、對生命而言,接納才是最好的溫柔,不論是接納乙個人的出現,還是,接納乙個人的從此不見。

12樓:湖人總冠軍

1、這世界上有乙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乙個人。

2、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乙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5、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6、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8、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13樓:台安小松

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不如開開心心過一天。

14樓:靚麗寶貝鑽石畫

我愛上乙個不該愛的人,他不愛我,我心裡難受,愛乙個人好難!我都不知道每一天是怎麼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感悟的說說

先說說我自己.我生理上也沒什麼需要,就是想找個性格溫和心地善良的人相

16樓:哎呀沃去

憑心而論,你婆婆與你老公真的不咋的。

說白了,攤上這樣的婆婆真的是你的不幸(不敢說你老公,因為現在你們畢竟還是夫妻)。

可以這樣說,如果你還忘記第一次生孩子坐月子時的苦而還在想關要生育第二個子女,那你真的是在作賤自己。

都說做人要勸和不勸離,但看了你的表述我還是忍不住說:你的婚姻是不幸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我們這日子以後怎麼過啊?我都沒說過她錢是我的

結婚後可以 必須 應該 無憾的分享財富 看見王寶強和馬蓉的事了麼?被坑的只剩十多萬 現金,而且無論如何,哪怕所有財產都在,如果離婚,王寶強也得把辛辛苦苦賺的錢分一半給這個在家張開腿等小宋的女人,我說這麼多,只是想告訴你,結婚須謹慎,沒結婚前,看好自己的家底。家裡介紹了乙個相親女,每次出去吃飯 看電影...

那個算命高手能說說我是那天生的

姓名 趙偉雄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5年1月15日0時1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四年十一月廿五日子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5日17 34 中氣 大寒 1月20日10 52 生辰八字 甲子年 丁丑月 甲寅日 甲子時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金 趨吉避凶的忠言 1 四柱喜金,有利的方位是西方 以父出生地為...

我對她說,我喜歡你,她說,我就當你沒說過,是什麼意思

她未有準備!或是看你未夠誠意!不是沒有希望,是你未做夠!努力!她只那你當朋友,但不願失去你這個朋友 應該是拒絕你了,但是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她不喜歡你,僅當你是一般朋友。就是不接受你的告白啊 不想改變你們現有的關係,他可能覺得當朋友比較好 不喜歡你,但不想破壞雙方關係 這是她委婉的拒絕了你啦。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