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跪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電影的名字

2021-03-04 08:49:47 字數 2920 閱讀 9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哦。可能是這個金尼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鄭少秋和王祖賢演的,那就是畫皮

3樓:問題無所不知

是不是《古鏡幽魂》啊

4樓:流浪的兒童

太老了 有也很難找了啊

5樓:天空在**

聽起來也挺像 青蛇 的……

跪求一部電影,應該是香港早期鬼片

6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佛跳牆》

主演:董驃 李麗珍 何啟南 狄波拉 梁小龍 陳卓欣 文雋劇情簡介

張驃獲老闆分配別墅作宿舍,但屋中怪事不斷。驃之大女珍與男友趁父母不在家,請黃居士到來驅邪,反被惡鬼嚇走。原來別墅從前曾有慘劇發生,驃等人正一步步重演當年血案……

道士佛跳牆受死去的師傅委派看守這座別墅,一直想消除屋中怨鬼。看到驃一家搬來後一直勸說他們搬走,但是受過現代高等教育的建築設計師驃及家人都沒有聽佛跳牆,反而多次誤解他。最後,他們還是請求佛跳牆出援手幫助驃一家人死裡逃生。

7樓:平毛的初戀

感覺很像《猛鬼出籠》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董驃演的《猛鬼佛跳牆》的劇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佛跳牆

張驃獲老闆分配別墅作宿舍,但屋中怪事不斷。驃之大女珍與男友趁父母不在家,請黃居士到來驅邪,反被惡鬼嚇走。原來別墅從前曾有慘劇發生,驃等人正一步步重演當年血案……

道士佛跳牆受死去的師傅委派看守這座別墅,一直想消除屋中怨鬼。看到驃一家搬來後一直勸說他們搬走,但是受過現代高等教育的建築設計師驃及家人都沒有聽佛跳牆,反而多次誤解他。最後,他們還是請求佛跳牆出援手幫助驃一家人死裡逃生。

跪求一部電影名稱 香港經典鬼片 女鬼是從櫃子裡飄出來的,其中有乙個鏡頭是女鬼把自己的頭捧在手

10樓:易12天

表哥到外文名:my cousin the ghost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編劇:張麗玲 司徒卓漢

型別:喜劇,愛情,劇情,恐怖,魔幻

求乙個香港鬼片的名字,很老的一部電影 10

11樓:詠梅居士

捉鬼合家歡2**傳奇

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

額,怪不得覺得這道題這麼面熟,原來昨天那道也是樓主問的,看來樓主要找的不是這部,不好意思,還請耐心等待其他知友吧

12樓:法國式屍吻

捉鬼合家歡2**傳奇

看看對不對

13樓:jasse丁晨平

捉鬼合家歡2**傳奇

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第一凶宅 (1998)

導演: 杜勵智

編劇: 杜勵智

主演: 黎姿 / 黃秋生 / 羅蘭 / 林尚義 / 張玉珊型別: 劇情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8-09-18

片長: 90 分鐘

又名: haunted mansion

水j輝(黃秋生 飾)與專欄作家妻子阿芝(黎姿 飾)原本計畫利用假期去日本旅遊,但阿芝在元朗的母親(羅蘭 飾)和妹妹阿芬(張玉珊 飾)最近被開發商騷擾,輝只得不情願的隨阿芝去元朗守衛岳母的老宅。甫一到達,一名徘徊在老宅門前的風水師便警告輝、芝夫妻,聲稱此屋犯太歲,且先前諸風水布局已經失控,堪稱凶宅中的凶宅,七日之內必有災禍,輝不以為意。入住當夜,輝撞破正在為了開發商收地而裝神弄鬼的歹人,又在院中遇見一名哭泣的女孩,從此,一系列怪事不斷發生,他們一家人的關係也愈發緊張。

而這些鬧鬼事件背後的真相,居然和輝與阿芝沒有子嗣有關……

15樓:君君

樓主可以看一下是不是 這部** 李心潔飾演的女作家徐尋,首次出版愛情**便一舉成名,成為當紅作家,她

《鬼蜮》

在**裡描述的浪漫愛情,感動了每一位讀者。在一次書展中,她宣布了想撰寫一部**靈異世界的**的創作計畫,書名為《鬼域》。鑑於第一部愛情**的影響,所有讀者都相信徐尋一定能夠憑藉她的文筆和才能,給大家帶來乙個如幻如真的詭異空間,再次讓讀者投入引人入勝的「凶間」。

書展過後,徐尋開始著手構思撰寫《鬼域》,但反反覆覆幾次構想出來的故事情節都不盡如人意,徐尋陷入了創作困境。恰在此時,昔日舊情人又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更是令她的思緒更萬千,沒有了一點創作狀態,一怒之下,她將存在計算機上的《鬼域》初稿刪去,怪事就此發生,徐尋開始產生不同尋常的幻覺,更開始看見不能解釋的現象!彷彿從**中自己所虛構靈異的一切,都走出到現實!

房間內似有神秘物體出現,斷了的長髮散落在地上,徐尋感覺室內並不只她乙個人!神秘黑影再三出現令她更加恐懼,一些恐怖現象彷彿就是因她刪除的草稿電腦裡的創造初稿而產生,她在**了描述的詭異時間在現實裡重現她眼前。一天晚上,一人乘坐電梯的徐尋在電梯間驚遇詭異婆婆,並牽引她忽然進入了另乙個離奇空間……乙個不可思議的鬼域世界!

鬼域海報

在離奇空間裡,徐尋與自己在現實世界中打掉的女兒相遇,兩人闖入滿是野鬼的墳地,成群的孤魂野鬼在那裡遊蕩,既恐怖又詭異,這些孤魂野鬼因久無後人拜祭,所以一見生人接近便群起追趕,索求接祭,幸好徐尋得到鬼域老人劉紹銘的指點,早已準備了大量鮮花和金銀衣紙,在危急時刻散予群鬼享用,才得以脫身……

尋一部早期的香港鬼片,尋一部早期的古裝鬼片,好像是港臺拍的。

內容來自使用者 楊橋柳 鬼咬鬼 洪金寶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陳雅倫 鬼掹腳 午馬樓南光 鬼新娘 周潤發鐘楚紅 俾鬼捉 王晶王祖賢 人鬼神 林正英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錢月笙 奸人鬼 狄龍石堅 黑心鬼 午馬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洪金寶 陰陽錯 譚詠麟倪淑君 踢...

求香港早期一部鬼片,求香港早期所有鬼片恐怖片,要多

時來運轉 龍好友德意外身亡,龍父阻止鬼差收德鬼魂,因而喪命。原來龍家是世代相傳的鬼差,龍被逼子承父業,陷入精神折磨,德逃過大難,得做術士的父親相助,與勾魂使者決鬥。當然是黃百鳴的開心鬼啦 時來運轉 求香港早期所有鬼片 恐怖片,要多 蠱 魔 鬼魄 淫蛇 碟仙 魔胎 血咒 魔界 豔降 屍降 屍妖 犀照 ...

一部香港鬼片電影名字,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2000年香港電影 炭燒凶咒 劇情簡介 戴積瑞 陳小春 飾 有一對陰陽眼,能看到出沒在身邊的鬼魂。他與pj 尹子維 飾 pently leeann 飾 may 樑敏儀 飾 是公司同事。戴積瑞常與女友家寶 萬綺雯 飾 鬥嘴,但其實彼此都是愛著對方的。這天,may帶上自己的朋友森女 陳煒 飾 與其他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