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部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2021-04-14 08:18:55 字數 1980 閱讀 1195

1樓:藤井惠美

驚悚片是心理戰,也就是主人公隱秘的過去或者外在壓力,至於鬼片,就是道學的啟發,恐怖因素作祟,也就是人有人道,鬼有鬼途。

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2樓:sunny設計

是不是開頭是夜裡開車採訪公墓的那個

3樓:愛泡貓的耗子

應該是邵氏電影出品的,我看過乙個跟這個很像,不過不太記得名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撞鬼。 開心鬼撞鬼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第一凶宅 你可以去確認一下

尋找一部鬼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咒樂園》,我曾經也找過,很好看

尋找一部老鬼片,是香港的。發生在公司大廈裡的

7樓:獨孤喪命

俾鬼捉 (1986)

導演: 藍乃才

編劇: 梁鴻華

主演: 王晶 / 王祖賢 / 馮淬帆 / 高麗虹型別: 喜劇 / 恐怖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6-09-30

又名: 誰是鬼?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秘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

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告訴同樣有陰.眼的女友,並找女法師求助。

朱女友之兄不幸被鬼所擒,託夢給妹妹,說眾鬼於七月十四日還要再抓人,女法師於是決定將計就計,讓朱及同僚範景周直闖鬼門關,企圖消滅鬼王,一場人鬼大戰一觸即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也在找,走廊裡伸出很多手抓她這鏡頭記得很清楚

尋一部鬼片只記得裡面有幾句詩是提供給那幾個人尋找某些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山村老屍》裡面就有類似你所說的劇情,他們為了救人跳進有鬼的河裡找尋乙個手鐲

10樓:

「詩鬼」李賀,字長吉。生於唐德宗貞元六年(790年),死於唐憲宗元和十一年(816年)。生平多病而坎坷,英年不幸早逝,只活了27歲。

據《新唐書•李賀傳》記載:他7歲就能作詩,15歲時,所作樂府數十篇,被樂工配曲廣為彈唱,名聲轟動京城。當時的文壇大家韓愈、皇甫湜對其詩才存有懷疑,便一同登門,要李賀當面作詩。

李賀於是當即作詩一首,詩名為《高軒過》。二人大驚,稱為奇才。

李賀顯赫的名聲與他的天才與並沒有給他帶來好運。儘管體弱多病勤奮不也:「蟲響燈光薄,宵寒藥氣濃」,「日夕著書罷,驚霜落素絲」;又儘管其心懷大志:

「我有迷魂招不得,雄雞一唱天下白。」「少年心事當拏雲,誰念幽寒坐鳴呃」。元和二年到五年李賀到長安應試考進士,一些忌才妒能之小人,於是散布流言,製造各種藉口,認為李賀之父名「晉肅」,「晉」字與「進士」同音,觸犯了家諱,不能應試。

這真應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韓愈代為不平,專為寫了《諱辯》一文,主張「不諱嫌名」,但終究無濟於事。李賀在備受排擠、壓抑和無緣科仕的遭遇下,在飽受病痛的折磨家境的淒涼世態的炎涼下,最終在渭水寒光的淒涼中,走完了短暫的一生。

於元和十一年在他的老家昌谷告別了人世。人們為寄託哀思,說他離開人間,是因天帝新建白玉樓,要他撰寫碑記。這浪漫的後面,卻透出人們對現實 的無奈:

人間不容,天上容。

李賀生前共有243首詩。其詩交給好友沈子明,沈請杜牧作序,於是得以流傳後世。他的詩作內容有一部份承襲了屈原楚辭《山鬼》、《國殤》、《悲回風》等篇的風骨,如《神旋曲》、《雁門太守行》還有他喜歡的《銅仙人辭漢歌》等;他的另一部分則很現實 主義風格,如《老夫采玉歌》,反映了貧農生活的艱苦。

他以樂府詩著稱,早年與詩人李益合稱「樂府二李」。他的「天若有情天亦老」,「桃花亂落如紅雨」,「雄雞一唱天下白」等句都已成了千古絕唱。

查詢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沒有看過聽下描述都怕怕 估計是很經典的影片 現在都很難製作出來 那麼高水準的懸疑片 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是不是開頭是夜裡開車採訪公墓的那個 應該是邵氏電影出品的,我看過乙個跟這個很像,不過不太記得名字了 猛鬼撞鬼。開心鬼撞鬼 香港第一凶宅 你可以去確認一下 求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的名字!5 俾鬼捉...

求一部老古裝香港鬼片,求一部香港很老的鬼片名字

第一誡 刑警李國強 余文樂 飾 擊斃了殺人魔王陳福來,自己也身中數槍生命垂危。他在醫院休養了四十九天,但剛剛出院就告知職位已被調至雜物科,只因為他的證詞裡有一些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來到雜物科的李國強遇見了黃警督 鄭伊健 飾 這個微胖又酗酒的中年人告訴他,和別的部門不同,雜物科專門處理那些所謂的 ...

尋找一部小說,尋找一部小說?

我給你推薦一部 吧叫 平凡的世界 非常好。異界之帝國天下 或是 異界之帝國天賜 好像是這個吧,我也不太確定你可以搜一下試試看。地球第一玩家 鎧甲少年 找一部 這坑爹的不久是郭敬明的幻城啊,學長。你是暖流,逆流我心,絕色 穿越 逆天狂妃,重生校園之商女,拒嫁天王老公,寶貝你被算計了,丫頭你被算計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