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香港鬼片電影名字,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2021-07-02 03:41:54 字數 4332 閱讀 7174

1樓:獨孤喪命

2023年香港電影《炭燒凶咒》

劇情簡介

戴積瑞(陳小春 飾)有一對陰陽眼,能看到出沒在身邊的鬼魂。他與pj(尹子維 飾)、pently(leeann 飾)、may(樑敏儀

飾)是公司同事。戴積瑞常與女友家寶(萬綺雯 飾)鬥嘴,但其實彼此都是愛著對方的。這天,may帶上自己的朋友森女(陳煒

飾)與其他5人一起到度假村度假。到了度假屋以後,戴積瑞與家寶依舊吵個不停。但沒想到剛剛入夜,戴積瑞忽然燒炭自殺,剩下的人馬上聯想到積瑞下午時說這

個地方的鬼魂跟別的不一樣,應該馬上離開。但不管剩下的五人如何逃脫,最後還是回到了原來的度假屋,只要誰的傳呼機響起,誰的死期便到。他們一個一個的死去,最後只剩下了家寶。

在危急的關頭裡,戴積瑞的鬼魂出現了,他要回來保護家寶之餘更知道了炭燒凶靈之謎…

求香港鬼片 一部電影 講了三個故事

2樓:愛佘愛爾淳

迴轉壽屍 (又名:零時空間)

第一段《頭魂》談的是一宗無頭女屍案,留守凶案現場的年青軍警,在漫漫長夜疑神疑鬼,老看更突然現身,教他各式驅鬼祕,方誰知這才是噩夢開始。

第二段《撞鬼》寫一對夫婦徐錦江與江希文意外開車撞死人不顧而去,受害人死而復生,還神出鬼沒害得他們雞毛鴨血,二人被逼反擊,其實已正中惡鬼的報仇圈套。

第三段《最後晚餐》頗為感人,描述黃秋生與範瓊丹夫婦平日對母親羅蘭不孝,回魂之夜愧見亡母,不敢返家,卻在陰錯陽差下被反鎖家中,但母親在回魂夜仍念念不忘給他們弄最後晚餐。

你說的是第二個和第三個故事

3樓:剎メ影

第三個故事叫最後的晚餐,黃秋生演的,你搜尋下就有了,前段時間朋友叫我看過,挺感人的。

有一部香港鬼片裡面的女人被鬼搞了!是什麼**!

4樓:莫心遠源荃

甩皮鬼(1991)

導演:陳會毅

編劇:李炯佳

主演:林正英

/樓南光

/陳穎芝

/金十二

/謝偉傑/

何沛東型別:

恐怖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語言:

粵語上映日期:

1992-09-24

片長:95

分鐘又名:

金裝鬼打鬼

/人皮錦衣/豔鬼

/skin

striperess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叫做魔胎 被鬼搞了 還生了個鬼胎是不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部我看過,叫見鬼說鬼

7樓:桳桳糖很悲涼

『猛鬼舞廳』還有『靈幻新娘』,『鬼娘子』都應該是把

香港一部真實的綜藝鬼片是什麼字(一個字)

8樓:獨行俠就是我

魕香港恐怖紀錄題材電影《魕(漢語拼音[ ji ] )》由香港主持人潘紹聰帶領下,前往香港、印尼(峇里島) 、日本(東京)一帶發掘各種靈異,鬼神事件及奇風異俗,其中有多段珍貴片斷首度**,令人不寒而慄, 《魕》這部電影集合了香港、馬來西亞諸多藝人協助拍攝,分別有潘紹聰、趙碩之、朱紫嬈、 brandy akiko(馬來西亞),更是邀請到印尼第二大降頭師pak mangku及泰國驅鬼師阿贊甩及,趙浩鷥師傅(泰國法術)擔當《魕》電影顧問,提供寶貴意見。

本人單獨看過一次,因為是真實紀錄片,不同於電影特效,感覺還是很恐怖的!!建議不要一人**,**時間最好找個大中午看!!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9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杆,魂魄到了電線裡

10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有一部香港電影,是鬼片,忘了名字

11樓:無聊睇天下

《我老婆不是人》是由陳德森執導,梁家輝、關之琳、胡楓等主演。

有一部恐怖片鬼片電影,香港的好像,以前大概9幾年的吧,

12樓:花樓月

下地府救人我記得《倩女幽魂》有這劇情,但是是燕赤霞和張國榮一起下去救的,不是女的下去救的,然後《倩女幽魂》也有陰兵借道這劇情。旁邊有手伸出來的劇情我就記得《咒樂園》有,但是不是下地府救人,是去遊樂園救人,是惠英紅下去救的。所以我搞不懂你的那部電影是哪部?

按理說香港鬼片除了林正英,沒有誰還會有能力下地府救人的,就算是馬小玲也下不了地府。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林正英和吳君如主演的那部鬼片,林正英和吳君如都是天師,吳君如見到了陰兵借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這部,具體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但是應該是林正英拍的

鬼片我只看他的,也只有他演的最好,香港的鬼片百分之**十都是林正英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影片是最早的香港鬼片及乎家於戶曉,它的片名是《畫皮》。

15樓:風華筆墨

有一部恐怖片鬼片電剁,是叫影子,香港的,還有愧也是恐怖片,鬼片,電影,電影鬼片香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收款方考察課打卡v看刷卡刷卡山卡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幽魂》也有陰兵借道這劇情。旁邊有手伸出來的劇情我就記得《咒樂園》有,但是不是下地府救人,是去遊樂園救人,是惠英紅下去救的。所以我搞不懂你的那部電影是哪部?

按理說香港鬼片除了林正英,沒有誰還會有能力下地府救人的,就算是馬小玲也下不了地府。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林正英和吳君如主演的那部鬼片,林正英和吳君如都是天師,吳君如見到了陰兵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名稱。是一部鬼片。

18樓:侍飲月

捉鬼閤家歡ii**傳奇%d%a捉鬼閤家歡2**傳奇%d%a【影片導演】:吳勉勤%d%a【影片演員】:午馬 何家勁 張國強 唐麗球 黎燕珊%d%a【影片型別】:

動作%d%a【影片國家】:中國香港%d%a【上映時間】:2023年%d%a【影片語言】:

國語%d%a 地藏鬼王專吸少女之精、氣、血以壯其身,吸得越多,法力越強。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嫁給鬼王,嫣王驚慌逃避,終不能脫身,**道館之老祖聞訊,持聖刀趕至,可惜來遲一步,嫣紅已斃命。**老祖命鬼王改行止道,不可再殘害少女,鬼王不從,一道一鬼一場生死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一副,頓起側隱之心,將其埋葬,嫣紅感恩圖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之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拋在路邊,巧遇一婦人產下女嬰,血水倒在鬼王之心上,鬼王遇血即生,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再生,於是村內少女慘遭殘害,村民驚慌不已。**道館內,傳到此一代,師兄弟二人,師兄名初一,師弟名十五,聞鬼王又出現,初一追尋至醫師家,發現女鬼嫣紅,持聖刀殺嫣紅,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

芙蓉與十五原是一對戀人,於是三人一鬼共義對付鬼王之計,以芙蓉為餌,引出鬼王,一場惡鬥。

一部香港的鬼片帶點色的叫什麼名字

19樓:邰蝶屠酉

太多帶色的啊都不知道你指的是那部--下面的都帶色的屍氣逼人

鬼眼刑警

***談

趕屍豔談

水箱藏屍

色鬼投胎

色降系列

求一部香港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肯定是香港的 台灣不怎麼出鬼片的 近年才有出 看了一下你那內容不是開心鬼系列跟不是林正英系列可以查一下龍婆跟雷宇揚 或者可以看下 魔圖跟紅鬼子 這兩片都是有你說的考古的 香港第一凶宅 山村老屍 雙瞳 陰陽路之我在你左右 靈氣逼人 兇榜 異度空間 三更2之餃子 怪談協會 七月十四之不見不散 offic...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靈氣逼人 主演 周潤發 葉倩文 黃百鳴 留學加拿大的angie 葉倩文飾 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 中國迷信 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n 黃百鳴飾 介紹入住一間神祕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探員發仔 周潤發飾 上門...

求一部香港鬼片片名,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俾鬼捉又名 ghost snatchers導演 藍乃才 主演 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上映年度 1986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秘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