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香港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639 閱讀 4835

1樓:健達出奇蛋

肯定是香港的

台灣不怎麼出鬼片的(近年才有出)

看了一下你那內容不是開心鬼系列跟不是林正英系列可以查一下龍婆跟雷宇揚

或者可以看下(魔圖跟紅鬼子)這兩片都是有你說的考古的

2樓:坑爹啊啊啊

《香港第一凶宅》 《山村老屍》《

雙瞳》《陰陽路之我在你左右》《靈氣逼人》《兇榜》《異度空間》《三更2之餃子》《怪談協會》《七月十四之不見不散》《office有鬼》《生人勿近之問公尺》都是很不錯的電影可以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星爺的回魂夜 了解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鬼片電影殭屍,你去看,嚇得你睡不著覺。

5樓:買斯竺浩曠

...主演,後來引來了乙個女芭蕉精這部片我也看過,只是一時想不起片名,他們是去香蕉林裡引芭蕉精..:林正英

6樓:花語花馨

香港電影《新人皮燈籠》

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7樓:琥珀海

《花月佳期》是香港嘉禾電影****和香港年代國際****聯合出品的香港愛情喜劇電影,由徐克執導,吳奇隆、楊采妮、葛民輝等領銜主演。該片講述了戲班花旦洪欣欣與銀行職員江繼威,偶遇結怨相識。繼威遭匪徒殺害後,求欣欣助他穿越回兩星期前阻止自己被殺。

在時光倒流的過程中,二人情愫漸生,真心相愛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4月13日在香港上映。

劇情很像你說的那部電影 男主死掉後通過電線桿,魂魄到了電線裡

8樓:印蘭英奈燕

應該不是專吃女嬰也不是一株植物吧!

好像是個心臟,連在一顆靈芝什麼的根上吧!

遇到一家人生女嬰,英文他要吸**的精氣來練邪功!

片名叫《**傳奇》

主演:鄭則仕

何家勁張國強

唐麗球黎燕珊

故事梗概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求一部早期香港鬼片 15

9樓:匿名使用者

《迴轉壽屍》,百科

簡介:三個別緻的短篇鬼故,串連了驚、笑、溫情等人生百態。留守兇案現場的年青軍警,在漫漫長夜疑神疑鬼,老看更突然現身,教他各式驅鬼秘術,誰知這才是噩夢開始,小夫妻撞死人後不顧而去,受害人死而復生,還神出鬼沒害得他們雞毛鴨血,二人被逼反擊,其實已正中惡鬼的報仇圈套。

阿仁一家平日未盡孝道,回魂之夜愧見亡母,不敢返家,卻在陰錯陽差下被反鎖家中,是夜怪事連篇,亡母果然出現,更懷著另一目的……

求一部香港鬼片片名,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俾鬼捉又名 ghost snatchers導演 藍乃才 主演 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上映年度 1986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劇情簡介 戰時日本軍營重建,新廈落成,慶祝酒會中靚女秘書裘蒂被大廈中心鬼王選中,要她色誘眾男後再將他們殺害。護衛員朱禧八字屬陰,陰眼乍見蒂在惡鬼作祟下色誘一大班,他趕忙將此事...

我也求一部香港鬼片的名字,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雖然我看過很多,但是這個真的不熟悉啊那麼就推薦給你幾個別的吧 殭屍道長 譁鬼旅行社 猛鬼學堂 猛鬼大廈 猛鬼差館 都是搞笑的香港鬼片 反正中國的我就最愛看林正英的 958900954 空間自己看吧!ttsnow1234,這部 我在不卡網上面看到有啊,你搜尋一下 不卡網 或 bukaw 上 找找吧 求...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靈氣逼人 主演 周潤發 葉倩文 黃百鳴 留學加拿大的angie 葉倩文飾 回港旅遊,併為其畢業 中國迷信 蒐集資料。途中巧遇hanson 黃百鳴飾 介紹入住一間神祕大宅。angie為了趕走hansom而扮鬼嚇hansom,怎料假鬼引來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祕豔鬼擲出窗外,探員發仔 周潤發飾 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