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駝背怎樣恢復我背很駝

2021-03-04 08:49:44 字數 2031 閱讀 6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生長期,隨時注意端正挺胸,多睡睡硬板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在吊桿吊上20-35分鐘,

我背比較駝,可能是由於個子稍微有點高,感覺把背直起來就很累,所以經常背是駝的,我該怎麼糾正駝背,讓

3樓:匿名使用者

駝背都是自己平來時不良習慣造成的,你自可以用「站如松」矯正,很好的效果,相信堅持一段時間就矯正過來了。你說挺直了會累,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因為你已經習慣駝背很長時間了,挺直後背部肌肉、腰部會覺得累,主要長時間的駝背導致背部肌肉變得鬆弛無力拉不動軀幹了。平時一定要結合鍛鍊鬆弛的背部肌肉。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俄只是一段神話

每天貼牆站軍姿三十分鐘,乙個月後就糾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站軍姿,背貼站牆要全身貼牆,沒事就練練就改正過來了

我的背有點駝 該怎麼辦 我18歲了

6樓:嘿呀

下面的方法是我在無意中看到的,我朋友也有用過,效果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推薦乙個矯正駝背的簡單方法,穿形體矯正鞋,又叫形體訓練鞋,很管用的。我用快倆月了,效果挺好的。最早是聽舞蹈老師說的,駝背的,重心都靠前,身材挺拔的重心都在腳跟。

模特練貼牆站的時候重心在腳跟,新兵練軍姿也是重心在腳跟,舞蹈演員用雙腳向外分,練重心後移,後來舞蹈教材裡就特別推薦了把腳掌墊高的訓練方法,道理都一樣。形體矯正鞋的鞋底就是前高後低的,時刻向後矯正重心,能明顯感覺挺胸抬頭,穿著很舒服,也不顯得怪。你先體會一下,前腳隨便踩個東西,讓腳成前高後低的樣子,感覺一下駝背是不是立時輕了,更深的道理,去問舞蹈老師吧。

還有,這形體矯正鞋還能矯正平足,我的平腳板已經有一點點足弓了,意外! (本段為**)。

另外,你平時可以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7樓:妖精的田野

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與舞蹈形體訓練的道理是一樣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因為骨盆是脊柱的基座,俗話說:彎腰駝背,腰不向前塌,背也很難駝。乙個原則,人在姿勢挺拔的情況下,重心一定在腳跟,反之,強制重心在腳跟,人體姿勢也一定趨於挺拔。

可以試驗一下,赤足,前腳踩一本18公釐左右厚度的書,考察一下自身姿勢是否挺拔來,駝背是否減輕了。

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8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訓練可以使身體變得挺拔,克服彎腰駝背等一些不良的身體姿態。例如芭蕾的「一位」訓練,通過對下肢的外開,強制人體重心後移,使人的骨盆趨於直立,腰椎前凸減小,脊柱整體變直。經過長期訓練後,臀、腰、腹部肌肉得到了強化,形成了強有力的肌肉夾板,使腰部及軀幹成異常挺拔的姿態。

這是舞蹈演員體態美的重要前提,長期的「一位」訓練,自然可以塑造出異常挺拔的非自然體態。(摘自:北京舞蹈學院「十五」規劃教材——舞蹈生理學 編著:

溫柔)歸根到底,克服彎腰駝背的關鍵在於人體重心後移。

根據芭蕾舞原理設計的形體矯正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強制人體重心後移,骨盆前傾得到矯正,脊柱自然也就直了。

可以自己試驗一下:赤足,前腳踩一本18公釐左右厚度的書,考察一下自身姿勢是否挺拔來,駝背是否減輕了。

9樓:陌路大大

晚上睡覺盡量不要睡枕頭,下意識挺直背,習慣了就好。

實在不行了,就買背背佳吧

10樓:nan楠

帶背背佳,天天把它穿在衣服裡面,堅持乙個月,挺有效果的

我的背很彎,怎麼辦,我駝背很嚴重該怎麼辦?

你要參軍,說明你的年齡還不大,駝背還沒有定型,還有機會扭轉過來,目前只是你不好的習慣而已。經常下意識的挺胸收腹,可能會有幫助,祝你早日完成保衛祖國的光榮任務,踏上自己美好的前程 睡覺的時候枕頭不要太高 我駝背很嚴重該怎麼辦?你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形體矯正鞋,回頭客的重複購買有很多,鞋底是前高後低的,...

背背佳真的有用嗎我20歲了背駝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這個還真說不好,我一個親戚用過,效果不明顯。駝揹你可以每天背靠著牆站立20分鐘左右,這個方法還可以 呢。平時走路 站立的也注意一點,慢慢糾正吧 我18歲了,背有點駝,想去買個背背佳,有用麼?這個小問題還用背背佳,2個月你自己就可以改過來,本人是有經驗的,我上中版 學的時候一天傍晚權跟媽媽還有一個阿姨...

有個女孩紙對我說,我對你很汙,我想知道是什麼意思

汙 二次元用語。意思是思想不純潔。我對你很汙 我對你有不純潔的思想。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但這個可能性大點。汙就是性方面的思想,估計是她看上你了 她的身體也經不乾淨了 晚上和女生聊天,女生主動說到汙,然後這樣的反應,她是什麼意思,對我有沒有什麼感覺呢?這只是乙個玩笑話,不能證明對你是否有感覺。女生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