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我的情人可情人總是冷落我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44 字數 3365 閱讀 4885

1樓:南校學子

回頭是岸,婚外情是不道德的,對方冷落你說明對方想改邪歸正了,你也該做個規規矩矩的人了。

2樓:陳陳陳

她是欲情故縱 對你忽冷忽熱讓你對她上心

我很愛我的情人,可是他對我不冷不熱,怎麼辦啊 3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呀

4樓:丿雲罒

情人?是女朋友嗎。有些人你對他越好,表現的越在乎他。他就越得意,越不搭理你。你要是冷落他,他反而找你。另外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也不要把自己的幸福交給不可能的人

5樓:左思苗

男人都是玩玩而已,你還當真了。

6樓:陽陽媽媽的向日葵

他也許不太想傷害自己的老婆吧

7樓:手機使用者

情人?還是愛人?如果是情人大家都應該知道最後的結果,所以沒必要那麼認真,如果愛人的話說明你還沒抓住她的心。

8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多做點能讓他滿意的事

9樓:時光ヽ卑微了誰の承諾

那就不是你的情人,情人的概念是什麼,應該很清楚的

10樓:充滿自信的王

有些人你對他越好,表現的越在乎他。他就越得意,越不搭理你。你要是冷落他,他反而找你。另外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也不要把自己的幸福交給不可能的人

我情人曾經說很愛我,可現在他不理我我該怎麼辦呢?

11樓:

情人在沒得到你的時候會說很愛你,巴不得一天說個不停,希望能盡快得到你,可是得到你之後就沒那麼勤快了,直到有一天厭倦了,或者因為別的什麼原因,覺得不想繼續了,就不會理你了,他是不是想通過不理你讓你主動放棄呢?或者已經跟你說要分開了,如果結果是要分開,那麼什麼都不要去問了,就當那是過去的一段美好回憶吧,一切留在心裡就可以了,以後也不用再理他,不管他給你什麼理由,一次就夠了,真的,要不受傷害的總是自己。畢竟只是情人,不可能跟你一輩子在一起,不是現在痛苦,就是以後痛苦,放開一點就好了。

12樓:demon梓

別人喜歡你是別人的事,如果你不理! 你喜歡別人是你的事,如果別人不理!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尊重彼此才是最重要的!

13樓:清風戲雨笑紅塵

情人嘛,又不是老公,一段時間沒了新鮮感就不想繼續了唄,他又沒有義務一直陪著你的。這你自己要分清楚,開始的時候自己就應該有這個思想準備。

14樓:愛情演員

情人說很愛你,那也是在這之前的事情。

他現在忽然不理你了,肯定是有什麼原因,或許你們之間最近有不和,或許是你最近沒有達到他的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情人

情人代表不穩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沒有什麼苦衷的話,就應該是不愛你了。

17樓:小禍

你有沒有做過對不起他的事,如果問心無愧就不必煩惱,放下吧

18樓:楊月瑤

情人說喜歡你你覺得可靠嗎

19樓:點顆許願煙

說明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20樓:超越夢想

不理就放棄,人家也是玩玩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都會說!看怎麼做

我真的很愛我的情人,可是他現在不理我怎麼辦

22樓:歲月無痕川流

你的情人還是你的女朋友,不理你說明你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對吧。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純粹的無理取鬧,你也要退讓一步,給她買些喜歡的禮物,討好她。哄哄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理你,沒原因?

我老婆知道我和情人的事,我該怎麼辦,可我還是很愛我的情人,

24樓:美男杰哥

你願意選擇你情人?你情人明知道你有老婆都勾引你,你覺得你放棄了你老婆可以繼續和你情人快活下去?你簡直連數學都不會,以我個人看法,要我們男人一輩子和乙個女人的確很難,聰明的人只會賣身絕對不賣心,你全送了,說明你是個非常不責任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讓你老婆也出去找個情人

26樓:淘氣蠻果

當初你愛你老婆跟愛現在的小三不是一樣的嗎?你只是把老路再走一遍而已,家庭為重~~

27樓:吾醉秋心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總要狠心捨去一樣,否則總會讓你付出很慘的代價

28樓:心願未了繼續

你還愛你老婆嗎?不愛就把財產給她離婚吧!別耽誤她的青春

29樓:鄭邦姓念露

不用考慮,當然選老婆啦!情人可能只會同你共富貴,而老婆會同你共患難

30樓:鄉一

把你老婆搞掂就qk了

情人不理我了,可我還是好愛他,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你是活該,像你這種有老婆的不愛,你不愛你老婆娶她回去幹什麼?男人都能變心變的這麼快嗎?能背叛自己老婆,就能背叛她,她不傻,這就是報應。

32樓:自由人生

忘了他吧,你只是他的情人而不是他的老婆。

3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不是女朋友或老婆,在老婆身上用點心思吧!什麼情人,還不是誰想玩誰玩!

34樓:張小五之郵箱

你別越陷越深了,不能自拔,只能讓親者痛,仇者快

35樓:心靜行動

放手吧,不要把自己給誤了

我很愛情人,可是我不愛自己的老公了,我該怎麼辦?

36樓:易稚暉

不要輕易離開家庭,要是以後跟情人生活也不一定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看你情人能要你不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情人真心相愛,和老公離婚,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情,要麼誰都不知道,好好過。要麼誰都知道。離婚。

40樓:匿名使用者

回歸家庭,不要害人害己。

我的情人對我不冷不熱我該怎麼辦,我很愛我的情人,可是他對我不冷不熱,怎麼辦啊

愛是抄雙方的 不管乙個男人給你多少承諾或者甜言蜜語 他是有多麼優秀和完美但他有家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接受不了 一味的強調自己有多愛對方其實也說明自己不成熟乙個男人一旦有了家 情人也就永遠只能是情人 改變不了什麼的 l放開他 你的愛只能傷害自己 不要相信任何男人 你可能只是他現在的需要 你這樣做對兩個家...

我很愛我的情人可是他對我不冷不熱怎麼辦啊

你也可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呀 情人?是女朋友嗎。有些人你對他越好,表現的越在乎他。他就越得意,越不搭理你。你要是冷落他,他反而找你。另外不要破壞別人家庭,也不要把自己的幸福交給不可能的人 男人都是玩玩而已,你還當真了。他也許不太想傷害自己的老婆吧 情人?還是愛人?如果是情人大家都應該知道最後的結果...

我很愛很愛我的女朋友可她現在不在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了誰都可以好好生活!如果你的女朋友去意已決,那就放手祝她幸福!如果你感覺還有挽留的餘地,那就用實際行動證明給她看,你能給她幸福!不要糾纏,不要怨恨,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因為時間會讓乙個人的感情淡忘的。兄弟想開點我都是過來人啦。女朋友以前很愛我,可是現在不愛我了,怎麼辦她也微信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