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原體感染了在家裡會傳染給家人嗎

2021-03-04 08:49:44 字數 1524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是會傳染的,要注意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多見以子宮頸為中心擴散的生殖系炎症。多數無明顯症狀,少數重症病人有**墜感,當感染擴及尿道時,尿頻、尿急才引起病人注意。感染侷限於在子宮頸,表現為白帶明顯增多、混濁、子宮頸水腫、充血或表面糜爛。

感染擴及尿道表現為尿道口潮紅、充血、擠壓尿道可有少量分泌物外溢,但很少有壓痛出現。女性患者出現感染可以中藥婦炎芄進行**。另外也有部分人群是無症狀的,只有在顯微鏡下,才可以看出,需要做全面檢查才能確診。

我得了支原體感染,但是衣服是和家人一起洗得,會傳染嗎?

3樓:小記說實話

很理解您的心情。

如果是衣服同洗,並且進行晾曬,傳染的機率極小。

如果您擔心母親被傳染,可以在她進行孕期檢查時,順便做一下白帶分泌物化驗,支原體感染容易造成流產,醫生是清楚這一點的。您也可以讓母親做這項檢查,她不會想太多,並且支原體感染傳染的途徑很多。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注意事項:

1.在沒有**前避免性行為。   2.禁酒、不吃辛辣食物,多飲水。   3.家庭中做好必要的隔離,浴巾、臉盆、浴缸、便器等分開使用,或用後消毒。

  4.配偶或性伴侶應到醫院作檢查和**。   5.今後要注意安全性行為,高危時應正確使用***。

潛伏期為1-3周,典型的急性期症狀與其他非淋病性生殖泌尿系統感染相似,表現為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頻、排尿刺痛,特別是當尿液較為濃縮的時候明顯。尿道口輕度紅腫,分泌物稀薄,量少,為漿液性或膿性,多需用力擠壓尿道才見分泌物溢位,常於晨起尿道口有少量粘液性分泌物或僅有痂膜封口,或見汙穢褲襠。   亞急性期常合併前列腺感染,患者常出現會**脹痛、腰痠、雙股內側不適感或在做提肛動作時有自會陰向股內側發散的刺痛感。

  女性患者多見以子宮頸為中心擴散的生殖系炎症。多數無明顯自覺症狀,少數重症病人有**墜感,當感染擴及尿道時,尿頻、尿急是引起病人注意的主要症狀。感染侷限在子宮頸,表現為白帶增多、混濁、子宮頸水腫、充血或表面糜爛。

感染擴及尿道表現為尿道口潮紅、充血、擠壓尿道可有少量分泌物外溢,但很少有壓痛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有沒有其它不適情況?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主要考慮未得到徹底**,建議再進一步檢查明確後繼續**.

6樓:山澄鹿涵蕾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性病,比較常見的性病有淋病、梅毒、非淋菌性尿道炎、尖銳濕疣、沙眼依原體、軟下疳、***皰疹、滴蟲病、B型肝炎和愛滋病等。其中,梅毒、淋病、***皰疹、尖銳濕疣、軟下疳、非淋菌性尿道炎、性病性淋巴肉芽腫和愛滋病等8種性病被列為我國重點防治的性病。

性病可由病毒、細菌和寄生蟲引起。由病毒引起的性病有***疣、B型肝炎和***皰疹等。由細菌引起的性病有淋病和梅毒等。疥瘡、滴蟲病和陰蝨是由寄生蟲引起的性病。

通常,性病的傳播途徑主要有3種:直接性接觸傳染。間接接觸傳染。胎盤產道感染。據統計,佔90%以上的性病是通過**而直接傳染的,因此,性病的傳播主要是通過性接觸。

求助,支原體感染救急!支原體感染 求助求助!

你檢查是支原體感染就會有藥敏試驗,可以根據實驗結果中的敏感藥物進行 所以你最好諮詢給你看病的醫生她會較清楚結果祝早日 聽醫生建議吧,最好做藥敏,看你體內菌對哪種藥物敏感,對症用藥,效果很不錯的。支原體感染 求助求助!你也不要揹負太大的壓力,這個病的傳染途徑其實還是很多的,通過衣物,用具等可導致傳染。...

支原體感染症狀,支原體感染有什麼症狀

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上海國濟1男子 支原體是比較麻煩,主要 還是消炎,打針或者吊針消炎藥,或者口服消炎藥抗生素。中西結合 比較好。支原體感染有什麼症狀 女 染支原體在初期時大多沒有明顯症狀,它的特點在於但傳播性很強,所以很容易在發病時被忽略,不經意間通過性接觸傳染給對方,因此在發病初期就引起重視發現可...

解脲支原體感染的症狀,解脲支原體感染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解脲支原體由於對粘膜比較敏感,在感染上宮頸粘膜後,若是不及時的 就會繼續感染輸卵管官腔粘膜 子宮內膜等等,導致出現支原體輸卵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