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紫檀108顆大概一串多少錢,請問這串8mm108顆小葉紫檀手串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9:59 字數 3145 閱讀 1298

1樓:

看是多大的珠子了...

如果是0.8的珠子...

通貨300可以拿下...牛毛紋的估計5、600,無棕眼大約7、800,滿金星大約1200

2樓:沉默

如果是真的最少也要一千二百元。

請問這串8mm108顆小葉紫檀手串值多少錢 50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印度小葉紫檀每噸**在80萬至120萬元;比較優質的每噸**則在150萬元以上。我們就以每噸150萬為例,一噸等於1000千克等於2000斤,一斤等於500克,每個手串的原木成本價在600-850元,大家不要驚嘆,還有其他的費用。車一顆珠子的加工費保守估計是10元左右,加上水電費場地租賃費什麼的,不考慮流通費用,一串稍好的珠子的成本至少也要1000元左右(保守估計,因地域和租金不同而定)。

但實際情況是,你到**上去搜尋,大部分在售的小葉紫檀手串的**基本上都是600以下,很多甚至是低於300,可見十檀九假之說不是沒有道理。以國內口碑的老品牌兒孫福為例,最便宜的一串也要1200以上,看著好像不便宜,可是你仔細想想,原材料和加工成本都這個價了,還能夠用低於原材料的**買到已經打磨拋光好的物件,可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鑑真偽,如果是上成小葉紫檀0.8mm108,市場價在5000元以上或更高。

5樓:優質戶太8號

你好,顆顆帶星,0.8*108的現在的新料**是180---280

6樓:靜雅軒書畫

你好,催化林新料,市場價3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來現在東西太假太多了太亂了所以說不好說這東西多少錢

8樓:百度使用者

1000左右油性不是太足

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十年不變味,應該值4500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的偏紅了吧。給你看看我的吧?

小葉紫檀手串有多少顆珠子?

11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1、珠子的直徑是10mm的,其顆數通常為19顆。

2、直徑是12mm的,其顆數通常為18顆。

3、直徑是14mm的,其顆數通常為16顆。

4、直徑是15mm的,其顆數通常為15顆。

5、直徑是16mm的,其顆數通常為14顆。

6、直徑是18mm的,其顆數通常為13顆。

7、直徑是20mm的,其顆數通常為12顆。

8、其餘的手串長珠為108顆的固定數量。

小葉紫檀佛珠:

小葉紫檀佛珠是用小葉紫檀材料製成的佛珠,經過選料、開料、成圓、打孔、磨光、拋光,最後形成成品佛珠。常言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徑僅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貴程度可想而知,小葉紫檀佛珠近年來也倍受市場歡迎。

小葉紫檀在檀木中屬於珍貴的品種,被稱為"木中之王",在古代是皇宮家具的專屬用材。小葉紫檀也是硬度最大的木材,密度也大,沉水。鑑別小葉紫檀最主要的方法,是看其表面牛毛紋是否明顯,真的小葉紫檀打磨以後,牛毛紋非常明顯。

工藝特色:

由於小葉紫檀突出的品質,所以,在各種材質的佛珠,小葉紫檀佛珠的工藝比較講究,只有好的工藝才能配上好的材質。

12樓:虔誠的圖騰

小葉紫檀手串常見的顆數有8顆,13顆,14顆,18顆,24顆,36顆以及48顆。

無論戴多少顆的手串大都是以左手為準,因為左手相對而言用的比較少,在道家的禮教中也認為人的左手為善手。

8顆:象徵「仁、義、智、勇、潔、禮、忠、信」等8種品格;也有諧音"8"等同於"發",有發財、發起、奮發等寓意;

13顆:13顆一般用於佛珠手串,13在佛教中代表功德圓滿;

14顆:14顆則代表十四無謂,是指觀音菩薩給六道眾生的14種無謂功德,護佑眾生平安;

18顆:"十八子",指的是六根、六塵、六識。民間傳,可得到18羅漢的庇佑,多子多福,人丁興旺;

27顆:佛教中代表27位小乘佛教得道的聖賢;民間寓意三才長久,即天長久、地長久、人長久 ;

36顆:指六根的三受與三種,寓意斷除人生36種煩惱,獲得超然脫世的大自在;民間則寓意六六大順。

13樓:一冉瀅文

小葉紫檀手串常見的顆數有8顆,13顆,14顆,18顆,24顆,36顆以及48顆,而108顆和1080顆的小葉紫檀串兒較為少見。佛珠手串自古也是人們喜愛的一種配飾,手持念珠,人皆信以為善,佩戴佛珠手串,有一定的寓意,不同顆數的佛珠手串有不同的寓意。另外,佩戴小葉紫檀關鍵在於盤玩小葉紫檀的樂趣,小葉紫檀經過耐心的盤玩,一年後都會有完美包漿,小葉紫檀包漿是表面呈一層玻璃體的光面,清澈有螢光,視覺上可入木三分,就是俗話說的玻璃底,有時候,紫檀可以當鏡子照,而不是一層老油泥。

新入的如果是上手佩戴的手串最簡單的方法可先盤玩一週到二周,每天半小時左右,略包漿後再放置一週方可上手佩戴,今後還可以不時盤一盤,保持光澤。現在市場上,人們對小葉紫檀的認知度越來越高。小葉紫檀的需求量也與日俱增,但是小葉紫檀原料卻日益減少。

喜愛小葉紫檀的朋友們,在選購小葉紫檀手串等產品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小葉紫檀為代表的三大名檀外,其他地方想買到真正的小葉紫檀手串已經很難。

8mm108顆小葉紫檀手串有多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來答:

小葉紫自檀看密度不是看重量的,重量是可以作假的,直徑做的略大一些或者新料水分大重量都會重很多,所以看紫檀密度好壞要看棕眼的,棕眼多的小葉紫檀密度比較差,棕眼少而且細的小葉紫檀密度肯定非常好的,這也是挑選紫檀手串的關鍵。一般0.8的108顆佛珠重量在35以上。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0.8的108顆佛珠重copy量在35以上。紫檀有bai十檀九空的說法du,還有就是百年寸zhi

檀,寸檀寸金等等**。在

dao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料大概是38g左右。

小葉紫檀手串多少錢一串,小葉紫檀手串多少錢一串

正常的小葉紫檀一般是從兩百元到幾千元,沒有一個標準定價的。你這個問題類似是問 一臺電視多少錢?一臺電視根據不同的大小和技術引數從幾百元到上萬元,小葉紫檀也是這樣。另外一個是,這種文玩性質的東西跟大白菜不一樣,大白菜不管外觀長的好壞,都是幾元一斤,小葉紫檀是根據長相來決定 你的這個問題答案只能是一個數...

尼泊爾小葉紫檀手串值多少錢,尼泊爾小葉紫檀佛珠需要多少錢

這個要根據品相來決定,也不是根據種類來決定,一般來說,棕眼較多的為新料,棕眼少的為老料。所以,從普遍意義來說,自然是棕眼越少越好。棕眼小的紫檀密度必然大,一般油性也會足,這樣的料子做成的珠子更加適合盤玩 如果是棕眼大的紫檀料,盤玩後會變得乾澀發暗,沒有光澤,表面也會變的凹凸不平哦。其次還有每一種料都...

小葉紫檀老料現在多少錢一串?那可以買到老料小葉紫檀手串

在紫檀手bai串中,人工 du林的 最低,三百zhi塊往下,接著是dao普通老料,四專百上下,往上是屬帶金星的,七八百,再貴的就是滿金星滿瘤疤之類的,這類的 就貴了,一兩千,三四千都有,看具體的品相了。老料紫檀的密度比通常的新料要大。相同鉅細的小葉紫檀,老料紫檀佛珠拿在手上顯著質感好一些,沉一些。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