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支原體感染是什麼原因怎麼根治

2022-01-07 08:01:05 字數 1888 閱讀 2355

1樓:

通常支原體感染僅能發生在呼吸系統的相關部位,或者泌尿生殖系統的相關部位,一般不會進入到血液中。因此女性的支原體感染通常有以下幾種原因:1、女性在身體出現問題之後,如受涼等就比較容易受到支原體的侵襲,引發支原體肺炎或者其他疾病。

2、通過性傳播,如果女性在性生活中不注意個人的衛生,與攜帶有支原體病毒的患者發生了無安全措施的性行為,就會感染支原體。3、間接傳播,如果女性使用了支原體患者的私密物品,如毛巾等也有可能會被傳染支原體。4、支原體也會通過母嬰之間進行傳播,主要是在嬰兒通過母體的生殖道分娩的時候會出現感染的情況。

建議在日常的生活中應當注意個人衛生,盡量避免同他人混合使用私密物品,如果已經發生感染應及時就醫。

2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對於西醫來說支原體感染通常是根據藥敏試驗選擇有效的抗生素來**,但由於抗生素服用時間久就會有耐藥性,對肝腎功能也會產生不同程度的損傷。且女性在感染支原體後通常會併發其他泌尿系統的相關疾病。因此女性支原體用西藥抗生素**無法達到理想的效果,若想要徹底**支原體建議女性朋友們可選擇婦炎丸這樣的中藥**來**。

中醫治病求其本,遵循對症施治的原則,注重整體觀和系統論治,中醫認為在**支原體感染時僅靠藥物殺菌消炎的作用是遠遠不夠的,還必須要求**的藥物要具備能夠改變患者生殖系統環境的功效,以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期間注意清淡飲食、養成較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沒有徹底**前先不要性生活。

**支原體是什麼感染的,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支原體感染具有無***及耐藥性的天然優勢,是可以****支原體感染的,抗炎更深入徹底且安全,比如說婦炎丸對於**此病就功效不錯。支原體感染其實是**疾病一種發病率非常普遍的**炎症,但它卻不容忽視。

它通常會通過性接觸、夫妻生活等方式接觸性傳播,支原體感染後會嚴重影響女性朋友的生活質量,嚴重時甚至會引發相關併發症威脅到女性的正常生育。因此女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後一定要引起重視。及時正確**。

抗炎的同時做好個人衛生防護,飲食方面注意忌口,少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禁吃酒、海鮮、韭菜、香菜、牛肉、羊肉、狗肉等發物,注意清潔衛生等。此外公共場所的浴巾、浴盆等不要使用,以免消毒不完善導致細菌滋生。交叉感染。

**支原體如何**?

4樓:陽光趙大地

**支原體感染:

1、一般**,注意隔離,多休息,多喝水。如有必要,靜脈輸液,密切觀察體溫、脈搏、呼吸和血壓的變化。

2、對症**,避免使用水楊酸類藥物,以防止溶血。一般來說,解熱止痛藥,如對乙醯酚、卡巴匹林鈣、賴氨比林、柴胡等;高燒時輔以物理降溫,如酒精洗浴、冰袋冷敷;消痰止咳,清除鼻腔分泌物,保持呼吸道通暢,必要時霧化吸入。

3、抗菌**,紅黴素是臨床首選,可以口服或靜脈滴注,大環內酯類藥物。

5樓:何寄靈

**支原體感染,如果沒有生育要求,沒有臨床症狀沒有尿頻,尿急,尿痛。也可以不用**。如果**支原體(+),有尿頻,尿急,尿痛,有白帶異常,有生育要求,需要行藥物**,一般需要夫妻同治,**支原體的藥物有克拉黴素,阿奇黴素和四環素等。

支原體感染有很多耐藥,如果**以後,支原體依然呈(+),需要做支原體藥敏實驗,選用敏感的抗生素進行**。

6樓:

**支原體的**需要男女雙方同查同治,根據藥敏試驗的結果選擇相應敏感藥物進行足量、足療程**,一般首選阿奇黴素,1克頓服;或者選擇紅黴素0.5克,一天兩次,連續服用14天;**支原體感染經性接觸傳播,**期間禁止性生活男女雙方注意清潔衛生,但也不必過度清潔影響正常的菌群,**後應定期複查,平時也應注意鍛鍊身體,提高自身免疫力,抵禦疾病的入侵。

7樓:福州福興諮詢

女性如果出現了支原體感染的情況,需要根據感染的部位決定具體的**方案。

求問婦科支原體陽性怎麼治療,婦科支原體感染如何治療?

回答您好!建議繼續吃藥兩周左右,如果還是沒有改善,要去醫院複查提問月經剛完,停藥三天想到大點的醫院複查,需要再查些什麼你為啥不回了 回答不好意思剛才有點急事,處理了一下 需要複查解脲支原體是否為陽性 提問只檢查這一樣嗎,白帶也有些不正常,尿路不舒服,尿黃回答主要檢查是否為陽性,其他都是輔助檢查的提問...

支原體是什麼病,支原體感染到底是什麼病啊

解脲支原體是介於細菌與病毒之間的最小的原核生物。解解脲支原體與女性生殖健康關係最為緊密,解脲支原體可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並被認為是非淋球菌性尿道炎中僅次於衣原體的重要病原體。支原體感染要不要 病情分析 你好,支原體是介於細菌和病毒之間的微生物,也是獨立生活 非細胞內培養的最小微生物。意見建議 支原體...

支原體是怎麼感染上的吃什麼藥,男性支原體感染吃什麼藥

這個情況你可以先吃一段藥 一段時間,如果效果不好,可以重新上醫院檢查,做藥敏試驗,來選擇敏感藥物進行 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增加飲食營養,提高自身免疫力來避免它的 男性支原體感染吃什麼藥?早期使用適當抗菌藥物可減輕症狀,即縮短療程。本病有自限性,多數病例不經 可自癒。大環內酯類抗菌藥物為首選,如紅黴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