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型標誌的車是什麼車,V型標誌的車是什麼車?

2021-03-04 04:34:48 字數 5302 閱讀 9469

1樓:牛仔騎馬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以下品牌

1.國產品牌 長安

2.日本品牌 謳歌

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v標誌是什麼車

2樓:有夢既敢為

v是長安汽車的標誌。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為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2023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a股**000625,b股**200625。

3樓:途虎話養車

納智捷是中國台灣省的汽車品牌,是屬於國產汽車。

納智捷憑藉它個性的外觀和寬敞的空間是吸引了不少人。不過這都是過去的事,現在的納智捷卻淪落到車販子不要的尷尬。

讓納智捷成為二手車市場裡夢魘的存在,主要的原因就是納智捷的車非常不保值,車販子如果收了這個牌子的車,都要面臨賣不出去的尷尬。

4樓:管諦騰

最正規的v字,應該是中國的長安汽車。若是倒過來的v(其實應該是a),指的是日本本田旗下的謳歌汽車。另外如果是3個v累加,那應該是德國的大眾汽車。

拓展資料

長安汽車:是中國汽車四大集團陣營企業,擁有156年歷史底蘊,34年造車積累,全球16個生產基地、35個整車及發動機工廠和10個重點海外市場。2023年長安品牌汽車產銷累計突破1000萬輛,2023年長安汽車年銷量突破300萬輛,截至2023年3月長安品牌使用者突破1600萬,兩度入選央視「國家品牌計畫」,成為中國汽車品牌行業領跑者。

謳歌汽車:是日本本田汽車公司旗下的一款高階汽車品牌,其車標設計理念是乙個精確測量的卡鉗,也有說是圓規的。上個世紀80年代誕生於美國,2023年正式進入中國,推出的一系列高階車型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5樓:好木木偶

汽車 v 標誌是長安汽車。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簡稱長安汽車,為中國兵器裝備集團****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

其歷史可追溯到洋務運動時期,起源於2023年的上海洋炮局,曾開創了中國近代工業的先河。伴隨中國改革開放大潮,上世紀八十年代初長安正式進入汽車領域。2023年3月,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收購合肥長安汽車****。

6樓:愛哈哈的藍胖子

v是長安汽車 現在馬路上是越來越多長安汽車的影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車的標誌都可以看成是v倒過來

一是acura,中文叫謳歌,屬於本田旗下,是本田的高階品牌,級別比雅閣高,就像豐田和lexus(雷克薩斯)的關係,這一系列的車在中國很少見,現在隨著宣傳力度的加大,市面上越來越多,有tl,rl等車型……

二就是infiniti,中文叫英菲尼迪,是日產(nissan)的高階品牌,級別在天籟之上,情況基本和本田的acura差不多,有m,g系列車型,m35今年剛推出,在中國宣傳力度很大……

8樓:張鈺濤

謳歌謳歌acura(曾譯阿庫拉)是日本本田針對美國成立的汽車品牌,起始於2023年,從誕生之日起,謳歌不斷提公升其豪華車型的效能標準--從高效能的跑車,轎車到mdx運動性實用車款,再到充滿異國情調的x的運動車型的問世。美國本田汽車公司的豪華效能部門--謳歌以其破紀錄的先進技術,卓越的工程學以及霸氣十足的造型而著稱。

然而,經過20年的發展,現在不僅有豐田的lexus,日產的infiniti,還有梅赫西迪賓士的maybach、通用的hummer、大眾的audi和其他「高檔」品牌, 圍在福公尺卡餐桌旁的討論確實稱得上是現代汽車市場的轉折點。

釋出新的、更大更豪華的legend轎車有力推動了acura品牌的發展。在其它國際市場,車輛一般通過已有的渠道進行銷售。但是,美國honda的高層看到了乙個更大的機會——能滿足客戶對座駕更加個性化的需求的新的、更高檔的運動型車產品線,從legend豪華轎車到integra雙門跑車和五門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乙個國產的長安,幾萬到十幾萬的都有。

乙個進口現代雅科士 50-100多萬都有。

長安的標就是仿他造的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v字形車標的汽車品牌可能是長安、謳歌、現代雅科仕、奇瑞、英菲尼迪、雪鐵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安汽車。

長安汽車總部位於重慶長江和嘉陵江兩江匯合處,是一家開發、製造、銷售全系列乘用車和商用車的汽車公司,其主要產品有全系列乘用車、小型商用車、輕型卡車、微型麵包車和大中型客車,全系列發動機等,年汽車生產能力達100萬輛以上,年發動機生產能力110萬台以上。

長安汽車是一家開放的公司,積極開展與國內、外汽車公司的合資合作,在中國的重慶、河北、南京、江西等地建有生產製造基地。在中國河北,全資擁有河北長安汽車****和河北長安客車****;在中國南京,全資擁有南京長安汽車****;在中國南昌,與江鈴集團公司合資組建了江西江鈴控股****,長安汽車和江鈴集團各佔50%的股份。

2023年,長安汽車與日本鈴木公司合資組建了重慶長安鈴木汽車****,生產、銷售鈴木品牌的全系列轎車和發動機。2023年,長安汽車與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合資組建了長安福特汽車****,生產福特品牌的全系列轎車和發動機。2023年,長安汽車、福特公司和馬自達公司三方在南京合資組建了長安福特馬自達發動機****,生產、銷售福特品牌和馬自達品牌的發動機。

2023年,長安福特引入福特旗下的馬自達公司作為合作夥伴,使長安福特成為由長安公司、福特公司和馬自達公司三方合資組建的生產、銷售福特品牌和馬自達品牌全系列轎車和發動機的汽車公司,長安福特公司更名為長安福特馬自達汽車公司,長安汽車在該合資公司佔有50%的股份。長安汽車產品主要在中國市場銷售,但小型商用車、輕型卡車和麵包車等也出口到亞洲、非洲、北美、歐洲的有關國家和地區。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2023年10月31日成立,經營範圍包括汽車(含小轎車)開發,汽車發動機系列產品的開發、銷售,配套零部件、模具、工具的、開發,製造,銷售,機械安裝工程科技技術諮詢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開發、生產、銷售計算機軟體、硬體產品,計算機應用技術諮詢、培訓,計算機網路系統設計、安裝、維護,代辦中國電信股份****重慶分公司委託的電信業務等。

部分車型:

12樓:牛仔騎馬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以下品牌

1.國產品牌 長安

2.日本品牌 謳歌

網上一搜就有

還有不懂得可以追問我

命中望採納

13樓:檀郎安玠玉蘭

都在胡說,明明是越南的vinfast汽車,最標準的v字汽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長安汽車吧!——

汽車標誌為『v』字型的樣子,是什麼牌子的車?

15樓:有夢既敢為

長安汽車。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

長安汽車的前身是上海洋炮局,由洋務運動發起人李鴻章於2023年(清同治元年)12月授命英國人馬格里和中國**劉佐禹在上海松江城外一所廟宇中創辦。

16樓:灰色人生

是國產長安汽車的標誌。

長安汽車新標誌創意來自於抽象的羊角形象,充分體現了長安汽車中國汽車行業「領頭羊」的地位。長安汽車素來是國企中的佼佼者。由於其高層獨具慧眼、**遠矚,所以早在許多年都進行了自主研發和智慧型、無人駕駛以及新能源的頂層設計。

17樓:途虎話養車

是長安汽車,長安除了發動

機比起其他國產汽車有優勢外,在變速箱和底盤上也要好些,這主要是長安有自己的研發設計基地,裡面有國內外各種頂尖人才,像長安cs55,cs95,等最近新出的車型都是自己研發基地搞出來的,但是遺憾的是,長安有點跟奇瑞一樣,不會玩宣傳和營銷,銷量還過得去,說不上很好。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重慶長安汽車/原來賣的一款奔奔mini,市場表現力比較不錯的,現在重點投入在suv上,cs95

19樓:感悟生活

長安汽車的標誌。

重慶長安汽車股份****,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為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2023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a股**000625,b股**200625。

20樓:與領共舞

正著的v是長安,倒著的是謳歌

乙個v字的標誌是什麼車

21樓:暴走少女

乙個v字的標誌是長安汽車。重慶長安汽車股份****,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為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2023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a股**000625,b股**200625。

其歷史可追溯到洋務運動時期,起源於2023年的上海洋炮局,曾開創了中國近代工業的先河。伴隨中國改革開放大潮,上世紀八十年代初長安正式進入汽車領域。

2023年,註冊並成為極具競爭力的上市公司,目前擁有2家上市公司、4支**。2023年3月,重慶長安汽車股份****收購合肥長安汽車****。

擴充套件資料:

一、長安前史

2023年,中國第一輛吉普車在長安誕生。長安汽車的前身是上海洋炮局,由洋務運動發起人李鴻章於2023年(清同治元年)12月授命英國人馬格里和中國**劉佐禹在上海松江城外一所廟宇中創辦。

2023年,因李鴻章公升任兩江總督,而遷到南京更名為金陵製造局,主要生產各種槍炮。2023年,改隸兵工署直轄,並更名為金陵兵工廠。

2023年,「八·一三」上海事件爆發,金陵兵工廠被轟炸數次。為準備抗戰,兵工廠西遷重慶簸箕石和南岸銅元局,並在2023年3月1日恢復生產,在抗日戰爭中提供了彈藥3000餘噸,手榴彈三十萬餘發和各類槍械約五十萬只,是整個抗戰期間最大的兵工企業。

2023年,二十一兵工廠改名為長安機器廠。2023年進入汽車行業。2023年重慶兵工廠,開始試製長江牌46型吉普車,並在2023年試製成功,參加了2023年的國慶閱兵儀式。

2023年底停產,累計生產1390輛,停產後將技術資料轉交北京汽車製造廠,成為北京吉普。

2023年,長安機器廠和江陵廠合併成立長安汽車有限責任公司。

二、科研成果:

長安汽車已形成微車、轎車、客車、卡車、suv、mpv等低中高檔、寬系列、多品種的產品譜系,擁有排量從0.8l到2.5l的發動機平台。

2023年,長安汽車自主品牌排名世界第13位、中國第一,成為中國汽車行業最具價值品牌之一。

長安汽車發展節能與新能源汽車。中國第一台氫內燃機在長安成功點火;中國第一輛產業化混合動力轎車傑勳下線並上市;成為***機關事務局唯一示範執行車。

2023年,在國家***、科技部等多個**部門牽頭的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評比中,長安汽車在729家企業中,以90.9的高分奪得汽車行業第一名。

v是什麼車的標誌,「v字車標」是什麼車?

長安汽車copy的標誌。相關資料bai 1 重慶長安du汽車股份 zhi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dao為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 旗下的核心整車企業,1996年在深圳 交易所上市,a股 000625,b股 200625。2 其實還有兩種車的標誌都可以看成是v倒過來。一是acura,中文叫謳歌,屬於本田旗...

有點像V的標誌是什麼車,汽車標誌為V字型的樣子,是什麼牌子的車?

有點像v的標誌是長安。龐蒂亞克 紅色的v,中交有個小白色十字 汽車標誌為 v 字型的樣子,是什麼牌子的車?長安汽車。重慶長安汽車股份 簡稱長安汽車或重慶長安。長安汽車的前身是上海洋炮局,由洋務運動發起人李鴻章於1862年 清同治元年 12月授命英國人馬格里和中國 劉佐禹在上海松江城外一所廟宇中創辦。...

f字車標是什麼車,乙個V字的標誌是什麼車

這是義大利知名汽車設計公司 賓尼法利納 賓尼法里納 的logo 帶翅膀的車標內字母是santaf是什麼車 是聖達菲或者勝達。原來是華泰引進汽車技術生產的產品,不過因為現代在中國國內內和北 回京汽車合資生產了,答所以聖達菲原來叫現代聖達菲,現在叫華泰聖達菲。因為聖達菲的商標權屬於華泰,所以現在北京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