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水滴車標的車是什麼車,這個車標是什麼車 有圖

2021-03-24 01:35:11 字數 3848 閱讀 4913

1樓:小溪是棒棒噠

騰勢汽車。

1、其品牌核心識別元素由標誌**的水滴和外圍的合攏造型構成。水滴之藍是科技的藍、未來的藍,體現了品牌追求純淨自然的環保願景。合攏的造型則呈現出合資雙方強強聯手,共同呵護自然與環境,共同致力於新能源汽車事業,踐行環保責任。

2、denza騰勢是深圳騰勢新能源汽車****(以下簡稱騰勢汽車)推出首個致力於新能源的汽車品牌。騰勢汽車是由中國新能源汽車領軍企業比亞迪與世界豪華車製造巨頭德國戴姆勒共同設立的合資企業,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深圳市。

3、denza源自中文名「騰勢」的音譯,為「騰勢而啟,電動未來」之意,表達出借助雙方資源整合和中國及全球新能源汽車崛起的大勢,呈現騰飛而起的氣勢,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電動汽車生活體驗。

擴充套件資料

騰勢汽車品牌故事

品牌名稱:「denza」

釋義:denza是深圳騰勢新能源汽車****所擁有的品牌,是比亞迪與戴姆勒合資雙方共同打造的中國首個專注於新能源汽車的品牌。

denza源自中文名「騰勢」的音譯,為「騰勢而起,電動未來」之意,表達出借助雙方資源整合和中國及全球新能源汽車崛起的大勢,呈現騰飛而起的氣勢,帶給消費者超越性的汽車生活體驗。

品牌目標:「成為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先行者、領航者」

釋義:denza通過整合比亞迪和戴姆勒雙方優勢,推動新能源汽車技術的發展與進步,為消費者創造煥新的汽車生活,改善車主與自然的關係,促進汽車生活與自然環境的和諧,從而使denza成為卓越的新能源汽車領軍品牌,致力環保、呵護地球。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文章裡面有更值得購買的醫療險產品,建議先看完再做決定:最新:市場最熱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水滴保是真的,是合法成立的保險中介平台,是的,平台是正規經營的,在售的產品也是符合要求的,但是這不代表產品就是好的。水滴保以首月3元享受600萬保障在抖音上火了一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首月3元並不是每月都是3元哦,想要買這款產品的朋友要注意了哦!

往往大家可能只關注到「便宜」,卻忽略了產品本身,接下來我給大家詳細分析一下這款產品,產品優點如下:

①擁有靈活的繳費方式,這樣就不用擔心會一次**出一大筆保費;

②增值服務比較完善,包括就醫通道、費用墊付等等;

③質子重離子醫療報銷比例達到100%且在600萬總額內均可。

但是選擇產品只看到優點不知道缺點是不行的,這款產品的這些缺點你也要明白:

比如外購靶向藥最高只有30萬,且只報銷70%,一款好的醫療險是沒有這個限制的。之前我寫的文章水滴保上的保險靠譜嗎?值得買嗎?

還羅列了其他的缺點,看完後再做決定。

說白了水滴保就是乙個保險超級市場,給保險產品提供乙個銷售平台,至於最終的理賠都是無人協助的。

如果是保險小白,是不建議直接在水滴保上買保險的。保險是始終是複雜的產品,如果想要網上買保險,還是要具備一定基礎知識,才不至於買錯、踩坑。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水滴車標的車是什麼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樓:倪哥無敵

騰世電動車

denza騰勢是深圳比亞迪戴姆勒新技術****(以下簡稱合資公司)推出首個致力於新能源的汽車品牌。合資公司是由中國新能源汽車領軍企業比亞迪與世界豪華車製造巨頭德國戴姆勒共同設立的合資企業,於2023年正式成立,總部設在深圳。

denza源自中文名"騰勢"的音譯,為"騰勢而啟,電動未來"之意,表達出借助雙方資源整合和中國及全球新能源汽車崛起的大勢,呈現騰飛而起的氣勢,帶給消費者超越性的汽車生活體驗。

動力電池公升級,安全與效率全方位達到歐洲標準,為整車提供穩定持久的動力支援,實現了長達 4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電機公升級,動力更強勁,起步更迅速。

電控公升級,整車駕駛更平穩,更智慧型,操控更靈敏,更精準。

這個車標是什麼車 有圖

4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標誌是指各種汽車品牌

的標誌,這些標誌是汽車企業的代表,汽車標誌包括:汽車商標,廠標,標牌,發動機型號和出廠編號,以及車輛識別代號等。汽車應具有自己的標誌,用以表明生產汽車的廠家,車型,發動機功率,載重質量,發動機及整車的出廠編號。

標誌的作用便於銷售者,使用者和維修人員識別車輛的身份,按國家規定,新車登記以及年度檢驗時,都要檢查標誌。

標誌分為幾類:

1:抽象形,奧迪的四環,豐田的三環,等。

2:英文首字母,現代的h,本田的h,邁**的m。

3:名稱的簡寫,比亞迪,大眾的vw。

4:象徵性物件,法拉利的馬,別克的三個盾牌。

5:品牌英文,菲亞特的f|at,起亞的k丨a,福特的ford。

5樓:發兔冷知識

這個就更好理解了,**art精靈、kia起亞、ford福特、fiat菲亞特、land rover路虎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車型是三星**7,原型車就是日產天籟,這個品牌只有南韓本土有,在中國很稀有的,我看見的都是南韓人開的,上的黑牌子。三星其實是為雷諾-日產集團在南韓貼牌生產汽車,所以三星生產出來的車除了標誌和雷諾日產的車沒有任何區別,現在三星的標誌已經換了,圖上那個標誌已經退役了。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車是 南韓的 三星汽車,因與法國雷諾合資,所以也叫 雷諾三星。

8樓:天皇殿

這個確實知道的人不多……

這個車是 南韓的 三星汽車,因與法國雷諾合資,所以也叫 雷諾三星。

9樓:超q寶貝

雙環小貴族,爛車。看看

下面吧http://image.baidu.

這個車標是啥車?

這個車標的車是什麼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ds ,標誌雪鐵龍旗下高階品牌

法國****頂級設計豪華品牌,ds的法文全稱為déesse,即法語:女神。

2023年,ds於巴黎車展首次亮相就以設計和技術上的創新引起了轟動,並引發了汽車業的革命,在汽車發展史上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ds極受法國政要的歡迎,被譽為「**座駕」,從戴高樂到奧朗德,ds都是法國**的不二之選。

2023年,長安標緻雪鐵龍汽車****成立。2023年,ds品牌攜旗下產品正式登陸中國,作為標緻雪鐵龍汽車集團旗下的新世代豪華汽車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創新、個性化以及激發靈感的駕乘感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ds 系列的

具體哪款不知道

看方向盤的樣子要麼ds5 要麼ds6

12樓:匿名使用者

ds,法國psa(標緻雪鐵龍)旗下的豪華品牌

13樓:無所遁形的貓

ds,法國品牌。隸屬標緻雪鐵龍旗下。

14樓:聽說可以改

這就是雪鐵龍,雪鐵龍的ds系列

這個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這個是什麼車!國產陸風汽車

不是什麼東南汽車

那麼東南的標誌我也給你普及下,看圖

16樓:czf無敵戰神

東南汽車,這款小還不錯,挺好的,值得擁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汽車的車標具體什麼車型看不出來

這個汽車標誌是什麼車,這個車標是什麼車有圖

上汽榮威的標誌 2006年10月,中國第乙個國際化自主品牌榮威 roewe 誕生。而圍繞榮威標誌的誕生也有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就在2006年9月初,上海汽車在收購羅孚商標的過程中,福特汽車搶先回購了羅孚商標,外界猜測這樣的結果將使得上汽出擊海外的計畫受阻,而上汽為迎接羅孚品牌所做的努力將全部白費。但是...

車標是gt的這個車是啥車,這個車標啥車

您好此為美國品牌 福特 野馬gt 美國肌肉車代表品牌 48.7萬 128.8萬 這個車標啥車 70 這個車標應該是沃爾沃吧 沃爾沃 不謝望採納 gt車標是什麼車 gt標誌不是指一種專門品牌的車,而是指具有某種特定效能的一類車。gt是指大馬力車。gt表示這款車在同車系裡面屬於高效能的版本。gt 拉丁文...

這個是什麼車的車標?謝謝,這是什麼車的車標?

小奇蹟奧迪四環徽標中其中一環就是指小奇蹟 dkw 汽車。喬爾根 斯卡夫特 拉斯姆森 jrgen skafte ra ussen 出生於丹麥,曾在公尺特韋達 mittweida 學習工程,畢業後在薩克森設立了他的第一家公司。1904年,他在開姆尼斯建立了一家裝置工程公司。三年後,他來到厄爾士山脈 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