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跟男生說出要分手。委婉點,果斷點

2021-06-04 16:10:31 字數 5623 閱讀 4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還好嘛?

都忙些什麼啊?

我最近什麼也沒有忙 花了很長時間考慮我們之間的關係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但是我想我應該誠實的告訴你 如果勉強的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 所以 我們還是分手吧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 有很多很多的優點 也許和你分開我一輩子都不會找到你這麼好的人啦 所以我覺得還是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請你珍惜自己 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祝你幸福

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了,要怎麼說才委婉點?

2樓:花無缺

分手不傷人是不可能的。只能委婉點,告訴他我們相處的後我覺得不是很合適,希望你明白!畢竟我們需要的是一生的幸福,我們一樣是朋友。也希望你能幸福。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你真的覺得分手,不要因為他難過而心軟。畢竟話說了,如果心軟看他傷心給機會的話,還不如不說!明白了

直接的說,我覺得我跟你在性格方面有點不合適!或者就是冷他,慢慢地減少聯絡,時間長了他自然有點感覺!等他來找你,你再跟他說他什麼時候惹你不開心了!

通過了解後,你和我的性格不合,本來我想堅持下去,可是越瞭解越讓我沒法去面對,我嘗試著遷就,可是也發現根本都沒有用,我不想欺騙你,也不想欺騙自己,我們分手吧,你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的,我們還是做回普通朋友的比較適合.

3樓:今天拖更

用以下方法跟男朋友說的話會比較委婉一些。

1、不要提舊賬

分手的時候提舊賬,甚至長篇大論的說出伴侶的缺點,這是非常傷人的,也許這樣可以快速的分手,但是這對對方的自尊心打擊會非常的大,不建議大家使用這個方法,要提分手儘量找自己的缺點,而不要去找對方的。

2、有時候當面說會更好一些

也許很多朋友會覺得網路上分手會比較好一點,不過有的時候當面也許會更加的簡單,省事,傷害還會更小,網路分手的話,你來我往也許還會談論很久,彼此會非常的受煎熬。

3、認識雙方的朋友的話,提前打招呼

在交往的時候,我們往往認識雙方的朋友,如果她的朋友跟你關係還不錯的話,你可以事先和他們打下招呼,讓他們多安慰安慰他,要從一段戀情裡走出來,還是需要一個人陪著的,友情有時候就是那麼的管用。

4、找一些分手的理由

也許有的朋友心裡想著要分手了,卻找不到一些個分手的理由,我們可以從日常的吵架當中去尋找線索,因為什麼事情去吵架,抓出這個事情,然後就能找到問題所在了,比如沒有個人空間,比如互相不信任,比如對方太任性,比如對方大男子主義等等。

4樓:芣苢萋萋萋

分手是令人傷心的經歷,可以重創一個人的自我。一段感情註定要成為雙方永恆的回憶,因此分手還影響著雙方是否能走出陰影,繼續生活下去和追求新的愛情。

1、不要優柔寡斷

感情中,女性普遍都比較心軟,明明已經不愛對方,但又不想傷害對方,於是不直接表明自己的想法,優柔寡斷的處理兩個人的感情。其實這樣的心態,最後給對方造成的傷害更加嚴重,所以建議所以準備和對方分手的人,一定要擺正自己的態度,決定了就要堅持,不能反反覆覆優柔寡斷。

2、含蓄說清楚你的想法

即將分手的戀人之間早已經存在矛盾了,就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不溝通,才造成了今天的局面,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那就應該說清楚你要和對方分手的原因,不要讓對方根本不明白自己做錯了那裡,讓對方心中一直存著遺憾。

5樓:w王

委婉沒用啊,直接點,不然對方以為你開玩笑呢。

6樓:我去月球遼

和他約個時間,然後把他送的東西都還給他,對他說對不起,他自然就會明白。

7樓:貪睡的風風

我認為不需要委婉,你應該直接告訴他你的想法,這樣才是對他最大的尊重。

8樓:魏啟

直截了當的說,不要委婉,因為會委婉給他留下希望。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你想分手,理由是什麼。委婉是分不了的。

10樓:3濡

分手這事沒辦法委婉,直接告訴他沒有感情了。

11樓:時不歸時

就是心理承受壓力的一般都比較大,所以說不需要太委婉,直接告訴他就行了,但是也不要說太傷人的話。

12樓:marlboro袞

直接說啊。這還委婉什麼啊,直接說是對你們兩個最好的結果。

13樓:尤允兒

直接說就行,分手不要拖泥帶水,把分手原因告訴他,兩個人和平分手就好了。

14樓:憶不起的回憶

就直接說,好聚好散吧,我有點累了。

如何向對方提出委婉的分手 15

15樓:哆啦a夢沒鈴鐺

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委婉一點,向對方表達足夠的誠意和歉意,並給予對方真摯的感激和祝福,才是對一段即將結束的戀情的最好交代,具體如下:

1、不要提舊賬

分手的時候提舊賬,甚至長篇大論的說出伴侶的缺點,這是非常傷人的,也許這樣可以快速的分手,但是這對對方的自尊心打擊會非常的大,不建議大家使用這個方法,要提分手儘量找自己的缺點,而不要去找對方的。

2、想好善後的事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你是提分手的一方,應該先想想善後的事情,如果分手了,應該為對方做點什麼,需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做點事,這是對被傷害方仗義的一種體現,那麼在這個時候提分手他就不好意思說,“我恨你,我要報復你”之類的話了。

3、尊重對方不要逃避

表達清楚提出分手至少要給對方一個理由,為什麼想要分手,什麼原因不能繼續在一起了,你的想法要表達清楚,讓對方能夠接受,不要逃避。

4、不要中傷對方

分手的時候不要去中傷你的另一半,不管他做什麼事,不管你有多麼的恨他,至少他帶給過一段美麗的時光。

5、多說自己的不是

分手的時候多說自己的缺點,給對方臺階下,這樣分手會比較的快捷一些,順利一些。

6、表達祝福

在你們分別的時候,要祝福對方,希望對方幸福,你們不合適,總有適合他的人,相遇不容易,祝福她過得好。

16樓:淚de痕☆跡

下面這些也是我從網上幫你找的,並不是我的原創,個人認為既然已經不相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對女的話,可以說性格不合,找了個新的

女對男的話,可以說新認識個,對我很好,以後別聯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說真的沒用。只會讓你不捨得分手,最後導致雙方更難受。聽我的,乾脆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理由分開,不說分手(一般直接說分手的有些心理素質不好的有你受的),只是從距離上去找藉口,慢慢的少見面少聯絡到她感覺沒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直接,可以用字條,一定要明明白白地說,不然傷害更大

21樓:東玩東神

愛過了,要叫對方不傷心,那是不可能的,不管禰用多委婉的說法,還不是一個道理,分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甩掉就行了 反正也分手了 還怕傷心啊?

怎樣和男朋友提出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有時候人們難以避免的會遇到感情問題,甚至導致女生有了分手的想法。因此,怎樣跟男朋友說分手也成為了眾多女性共同的困擾,下面提供幾個案例給大家,僅供參考。

案例一:因為男友跟別人曖昧不清,長時間遊走於不同女性之間,因此決定分手。

分析:在這樣的案例中,因為男性是過錯方,所以在提出分手的時候完全可以“硬氣”一些,直截了當的跟對方提出,我不想再繼續跟你交往,因為覺得你很花心等等。如果怕渣男打擾自己,更是可以直接搬家換手機號碼走人。

不用對男友有太多的愧疚,畢竟完全不是自己的錯誤。當然,面對男友眼淚的時候也應該適當的心狠一些。

案例二:因為自己覺得厭倦了,沒有新鮮感,所以提出分手。

分析:這種情況下的分手就比較麻煩了,因為自己算得上是“過錯方”,對方在感情中無大錯,但是自己卻覺得處不下去了。因此,面對這樣的困擾,建議還是根據男方性格來決定如何提出。

如果男方的性格比較大氣硬朗,那麼可以選擇直截了當的跟對方說“咱們分手吧,我覺得咱兩這相處模式已經對我沒有新鮮感了,所以不如換個身份當朋友吧。”如果男方的性格是敏感類的,那麼最好是選擇委婉一點的方式,說自己實在是覺得性格不合等等,發幾張好人卡,提出分手。

案例三:因為男友跟自己長期分別兩地,所以受不了異地戀決定分手。

分析:一般來說,異地分手是最容易的,首先不用克服依賴,第二是也不用換工作環境。但是難處在於,異地分手很容易讓另一半亂想,“是不是她有了別人了,所以才跟我分手?

”因此,如果想要分手,建議首先要表明,自己並不是因為愛上了別人所以才要分手。第二點,就是提出,異地對於感情確實是大考驗,在過去的戀愛時光內,自己的耐心已經消耗一空了。而從目前來看,異地這個狀態還要維持很久,因此沒有辦法接受異地戀。

案例四:因為男友不思上進,看不到未來所以決定分手。

分析:這種情況,其實嚴格來說女生才算吃虧的一方。因為男友不思上進,所以導致女方看不到未來,幾年的青春跟光陰都被浪費在其中。

但是男人的自尊心很重要,還是不要採取太激進的分手方式,也不要直截了當的說“我就是覺得你窮才分手的。”最好還是扯個其他的理由,比如說家裡催婚什麼的。才是適合的方式。

怎樣跟男友說分手?這一問題其實很好解決,就是根據不同情況來跟男友提出分手的理由。同時也要選好時間跟地點,確保對方情緒不會過激,最好的分手還是兩個人都能坦然接受這一結局。

24樓:匿名使用者

提分手講究三個方法:果斷不拖泥帶水、說清理由不無故離開、說分手之後切忌心軟,分的乾乾淨淨。分手充其量就是一次感情的結束,況且自己是真的不喜歡對方了,那分手對兩個人都是解脫,他用忍受你對她的不冷不熱或者虛情假意;你也不用每天看到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面前晃晃悠悠。

1、既然已經不愛了,那就不要扭扭捏捏,又想分手,又想不傷害對方,試問哪有這種好事呢。畢竟對方還是愛著你的。所以,如果決定分手只要自己沒做過虧欠背叛對方的事情,那就果斷一點說出來。

這樣對方即使感到難過,也會比天天看你若有心事又不願意對他說的感覺要好。所以,說分手要果斷即使你還有一絲不捨。

2、分手果斷不代表你就可以說了分手之後什麼也不管就離開,不代表你有權利在男方看來無緣無故的給人家心裡一拳。這個理由可以是你不喜歡他了,或者只是不想談戀愛了;亦或是自己認為與對方三觀不合。總之這個理由最好是真實的,是實際中存在的

你不可能哪天一起床發現自己不喜歡對方了,這樣的話你反而是不負責任的一方了。

3、分手之後,並不代表這段戀情從此結束了,因為對方可能還是喜歡你,還是會用各種理由來找你尋求符合,即使他看上去很可憐很傷心,即使你對他仍心存感情,但也不要同意。因為你們的複合只可能是二次傷害,分手就是分手,沒想清楚就不要分,即使是女生,肩上也是擔著感情的責任的。

25樓:生活

實話實說,不要怕傷害。如果你說的話不直接,很有可能給對方還有留有機會這樣對你,對雙方都不好。

26樓:晴兲學使

提出分手也要講究策略的。你可以說是自己哪方面的不足配不上他,給他男性的自尊!同時要表明你的歉意,儘量做到不傷害對方!

如果他還是對你糾纏不休,你就必須讓他死心!不給他任何的幻想!不管怎樣,分手不能爭吵、交惡!

最好和平分手,給彼此留一份美好回憶!

怎麼跟男生提分手,如何委婉的和男朋友說分手呢?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你是好人,和你在一起我會耽誤你,你會遇到更好的人陪伴你。用溫柔的手段做冷酷的決定,給人的印象格外深刻。不給自己留後遺症,也提醒了對方從此以後相遇便是路人。覺得不合適就跟他直接說。明明沒有結果早離早好。這樣不耽誤大家。畢竟青春寶貴。不要想太多。回答你好,可以找理由,你就說 這段時...

怎樣跟男友徹底分手,怎樣才能徹底的跟男友分手

去別地找工作。把號碼換了。而且你的新號碼 千萬不要給認識你男朋友的人。懂不?沒有傷害最低的分手。只要對方愛你很深。不管你怎麼分手都一樣,對對方來說,都是一樣,一樣是分手,只是形式不同,他根本不會注意 你這樣用心分手是為了降低分手傷害,因為他 只知道你要和他分手,所以 臨走前,也是就換工作,出省 出去...

怎樣才能讓男生主動點啊

想讓他主動,最好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自己主動 原因1 也許是你自己不主動所以感覺到男生也不那麼主動 那種喜歡暗示的男生 原因2 如果你自己不主動,保持距離,很可能給男生帶來很多莫名的奇怪,也許有些男生會主動找上來,但是也不排除有的男生太害羞或者是以為你有什麼事情不好打攪 如父母不讓之類 結果照成距離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