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風水,請懂的朋友進來幫忙看看,感謝

2021-03-04 08:49:39 字數 4087 閱讀 5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談,告訴你解決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還好了,就是電信的塔有點輻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塔有輻射,可以在網上買個測輻射的儀器,測看看,如果輻射量太大則有問題。

戶型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1 發射塔是很差的風水,從現代科學角度來說,人在接受輻射量超過一定程度,就會出現癌症。發射塔讓人得癌症,或者讓一家人,甚至一棟樓的人得癌症,已經例子很多了,請慎重選擇!

風水上來說,發射塔屬火,而且還是不好的火。容易讓人出現血管,心臟,血液問題,而且容易讓人出現精神病。

從物理角度來說,輻射是呈現源頭擴散的傳播,離源頭越遠,輻射量是倍數遞減。而且輻射是有穿透力的,不因為人的多少和建築物的多少而減少輻射量。

正確的測量輻射量,可以使用專業的器材。也可以根據發射塔的頻率,功率,直線距離等,用公式大概計算出來。

2 入戶花園 也就是大門正對客廳的陽台是不是不好?

這個問題不大,在門口加個屏風就好。

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屬鼠是不行的,要看你是哪年的。

4號樓直接排除,前面有變壓器這是一磁煞,如果你家窗戶能看到煞就更大。根本不好排解。

剩下兩樓都是8樓,屬木,住進去都好,直衝向上的趨勢。

從樓群看不到樓門在哪個方向,最好選背後有靠的樓,你就隨便選吧

6樓:輔弼玄易堂

最好把你到售樓部拿到的整棟平面圖,和小區平面圖示上南北,一起發上來看,便一清二楚了。

7樓:福壽康

最主要是選擇格局要比較方正的房子。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主臥欲兒童房的門對沖,影響親子關係,父母與小孩容易起爭執口角

9樓:常識百科

只要任何窗戶看到醫院都不好!家人都特別容易生病,尤其是小孩。建議:

每個看到醫院的窗戶都以大葉植物遮擋,葉子比莖大就屬大葉植物了,如萬年青。或把每個看到醫院的窗戶粘上反光紙。以上兩種方法是最簡單的了。

房屋風水,懂風水的朋友幫我看看。 60

10樓:學易弘易

1、門在生氣位吉。2、雞舍不能在伏位。3、絕命位不宜開後門。4、青龍後方有缺角之嫌。

房子蓋了,住進平安就好,不用太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三個問題一,大門前2公尺水溝主吉,線桿需要挪走。二,後門大池塘主吉。三,房屋朝東邊的方向缺一角主大吉。

12樓:厚德載物

你家的房子什麼時候建的?

電線桿是否正對大門?

能否上實圖?

不然,建議實地堪察。否則難看風水。

13樓:林石玉老師

看你這房屋平面圖,這格局反鐮刀水的布局也不算太合理

14樓:百科主任委員長

按照你畫的房屋平面圖,格局來看是屬反鐮刀水的格局不算太合理的

15樓:易川

直水無情,鐮刀傷人。裡面的布局也不算太合理

16樓:被強煎的鯽魚

你要求的比較多一言難盡!

17樓:風雨

此宅家中婦女必主病,易出意外,亦易犯官司訴訟。

18樓:答應

單叢這樣的形式看容易損人丁,不知道你哪年出生

19樓:後翰抄雁風

改變門位的方法是:在門內加置屏風。屏風在家居中的重要性大,而在古代,更是使用極廣,凡廳堂居室必設屏風。

屏風有三大作用:改變門位、分隔空間、保護私隱。而根據製作材料的不同,又分成玻璃屏風、雕鏤屏風、書畫屏風等。

屏風的特點是占地面積小又容易靈活移動,在以下的情形裡,作為化解外煞的工具,屏風可以發揮重要的作用。

穿心劍:大門如果正對走廊或通道,其形如利劍穿心欲入,這樣的格局叫穿心劍。如果住宅內部的進深小於走廊的長度,則為禍最大。

化解的重要辦法在於內部裝上屏風,以收改門之效,才能避其鋒芒。如果住宅在底層,大門正對大路,則可種上環形樹叢花叢,以圓潤來化解直衝而來的外力。

樓梯退財:如果大門正對樓梯,會形成兩種不同的格局。一是正對的樓梯是向下的,則家中的財氣極有可能向下流逝,因此要在門後設定屏風來阻止內財外流;另一種情形是正對向上的樓梯,則毋慮財水流,若在門內放置大葉植物如發財樹、金錢樹等更可引財入室。

兩大門神

電梯吸氣:大門正對電梯,正好犯沖,本來住宅是聚氣,養氣之所,如近與電梯一直對,宅內之氣則在其開閉之間,被其盡數吸去散往他處,可謂大忌,因此要在門後設定屏風以拒內氣外洩。

樓主在門口做個玄關就可以解決前通後通漏財問題!還有就是你有個房間門正對衛生間門,建議你改門,會有晦氣進房間,有疑問再hi我!

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 謝謝了

20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房間外部的情況也畫出來看看吧,影響的因素很多的!擺設是布局是非常差的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在家被鏡子照射,自然小病不斷。鏡子陰氣重,趕緊把鏡子移走。另外,可請五行八卦福調節陰陽。

參閱《如何化解克制陽宅陰氣重?》,http://tieba.

22樓:燈光師

你的床有沒有找風水師

傅地位,一般衣櫃與床之間的距離大概在66公分左右,不過最好還是找風水師看一下。還有你的陽台上是否有窗簾,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把窗簾拉上,陽台上要放一些帶刺的草本植物。忌花開花落的植物。

床頭可以放珍珠來辟邪!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房子布局的風水!多謝

23樓:風水大師

沒有影響,太多心了,放心住吧!!

24樓:宇宙海賊皇

有一點點影響

在大門邊上(不要遠了)放綠色植物(最好是水種的),最好在擋個屏風

2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贈送層有點問題。還可以的

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房子如何?謝謝! 20

26樓:番禺風水餘

房子當然是以正方形或長方形(長邊不超過短邊的兩倍)為最好。就算有突角或缺角,要化解也不難。

你的房子應該算是西南方和東北方突角,不是缺角。

房子的坐向最重要,還要大門的方位配合。

以畫九宮圖來分析風水是錯誤的,除非房子是正方形的。正確的做法應該是以全屋的中心點,即太極點,向八方畫出放射線來定宮位的範圍才是。如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答你第二個問題:框架這樣畫是對的,沒有問題。

第三個問題:坐向格局同等重要,沒有坐向,無從納氣。沒有格局,不能成吉凶。當然,如果單純在選擇房子的時候,可以先考慮缺角。這個缺是無法補足的。

最後回到你的第乙個問題:問這個格局,只能是一般情況。老人帶孩子,小兩口居住都好些。問題出在什麼地方,你自己的圖已經畫出來了。

2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和周圍環境部不知道,看不清就不考慮啦,只看室外還可以的,沒有大的毛病,只是有問題而已!還可以的啦!

請各位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房子怎麼樣?以及不好的地方怎樣去化解,十分感謝。 80

29樓:匿名使用者

套房以入戶門為準,看進門方位(你沒有說是東還是西)再就是看室內衛生間、廚房、臥室、廚房客廳在八卦方位的什麼位置上來定吉凶。其他都不太重要,至於您說到房後有一人工湖,後有湖為庫水,乃聚財也!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這樣說` 這房子是沒靠了 看風水 是需要看下` 外環境 內環境還需要` 方向 還要看`床 灶 水` 沙發的位置 這才是看風水 你這圖不全

關於房屋風水問題,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謝謝

不要租給別人的,會代來不必要的事.宅與你的年月日時,相配在才,你沒的提供,我只能說這些,租的錢,是因小失大.這個你有體會的.財運不錯,只是主人會出車禍,生瘤子。小心肺癌!按圖分析 有2個錯誤,1,西門不能開,2,衛生間不能在東方.建議 封閉西門,把衛生間移到西方去,就ok了.請懂的幫忙看看風水,謝謝...

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看,請懂玉石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

很普通的油青種翡翠,工比較一般,的話,光翡翠也就小幾百,不知道上面鑲的 是什麼 應該是塊品相不錯的岫玉 不過沒有細部的圖也不敢確定 更不敢定,沒有尺寸怎麼定價啊 油青種翡翠,是機雕的。大概300左右吧。請懂玉石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吊墜值多少錢!50 看硬度,如果硬度可以相當於翡翠,那才是獨山玉,不過 ...

請懂風水的大師看看這套房吉凶,請問懂房屋風水的大師房屋的九宮方位吉凶圖具體是怎樣的畫法

這套房子格局還是不錯的,有點瑕疵 如口角是非 但沒有什麼大問題。1 男主人做土建築,很好。2 父母當然住在主臥,兒子住在西側房間,兩個女兒住在中間那個房間。注意事項 1 把中間兩個女兒住的房間的門改在客廳電視機那個位置外側。避免口角 2 客廳和進門之間做一道隔斷或是買個屏風。避免破財 3 把父母和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