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下面句子的含義1梅花是最有品格,這有靈魂,最有

2021-03-04 08:49:38 字數 3237 閱讀 6418

1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象徵著中華民族的精神,不肯低頭折節的精神,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屈服,和剛強不屈的氣概。

"梅花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模仿這句話寫一句話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模仿這句話可以理解為「最」的排比句仿寫,例子如下:例子如下:

這片雪花是我見過,最晶瑩,最剔透,最美麗的。

這款書包是最新的,最好看的,最值得買的。

這本書是最精美,最好看,最值得一讀的。

這支筆是最便宜,最划算,最好用的。

這個人是最善解人意的,最知書達理的,最溫柔賢惠的。

這個電腦是配置最好的,執行最流暢的,外觀最精緻的。

這棵大樹是最挺拔的,最茂盛的,最能結果的。

這把劍是最長的,最精美的,最鋒利的。

這個老者是最有學識,最有品格,最有脾氣的。

這個耳機是音質最好的,外形最漂亮的,最省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片草原是最廣闊,最碧綠,最受牧民們喜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我來",是我見過最堅定的,最有志氣的,最胸有成竹的。

5樓:演繹陌路情梔

**是世界上最高雅的藝術、最優美的語言、最寶貴的精神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布娃娃,是最美麗,最好看,最獨一無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片雪花是我見過最剃頭最白最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最話牢、最腦殘、最神經的?

9樓:港島妹妹

松柏是最堅強,最硬朗,最無畏嚴寒的!

荷花是最有意境,最有品位,最有氣節的!

梅花,又名梅,別名:春梅、乾枝梅、酸梅、烏梅。 薔薇科李屬的落葉喬木,杏屬小喬木,稀灌木;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

梅花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原產我國南方,後來引種到南韓與日本,具有重要的觀賞價值及藥用價值。許多態別不但露地栽培供觀賞,還可以栽為盆花。

梅花通常在冬春季節開放,與蘭、竹、菊並稱為「四君子」;還與松、竹並稱為「歲寒三友」;中華文化有謂「春蘭,夏荷,秋菊,冬梅」。梅以它的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在嚴寒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

梅花是有時也指其果(梅子)或花(梅花),學名為prunus mume。

松柏又名青松、松樹、山松,裸子植物門、松樹屬常綠喬木。松柏較幼時的樹冠為金字塔形,樹枝多呈輪狀著生;幼苗出土、子葉以後,首先著生的為初生葉,單生,螺旋狀排列,線狀披針形,葉緣具齒;初生葉行使葉的功能1~3年後,才出現針葉,通常2、3、5枚成束,著生於短枝的頂端;每束針葉基部有葉鞘,早期脫落或宿存;葉肉組織中的樹脂道的位置在成年植株比較恆定,可分為外生、中生、內生3種型別。

松柏喜溫抗寒,對土壤酸鹼度適應性強,廣泛分布於我國華北南部及華東地區,亦常用作園林作觀賞樹種。中國人民自古以來就對松樹懷有一種特殊的感情,常用松柏象徵堅強不屈的品格,並把松、竹、梅譽為「歲寒三友」。

10樓:哈哈晗

這個問題問得好,但是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等我查一下再告訴你答案吧,等一會會喲。

梅花是最有骨氣,最有靈魂最有品格的仿寫句子

11樓:向無名者致敬

荷花是最有意境、最有品位、最有氣節的。

12樓:呆呆的魯班七号

桂花是最有品格,最有傲骨,最有精神的 !

13樓:清晨在雲端

梅(學名:armeniaca mume sieb.):

小喬木,稀灌木,高4-10公尺;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葉邊常具小銳鋸齒,灰綠色。花單生或有時2朵同生於1芽內,直徑2-2.

5釐公尺,香味濃,先於葉開放;花萼通常紅褐色,但有些品種的花萼為綠色或綠紫色;花瓣倒卵形,白色至粉紅色。果實近球形,直徑2-3釐公尺,黃色或綠白色,被柔毛,味酸;果肉與核貼上;核橢圓形,兩側微扁。花期冬春季,果期5-6月。

2n=16,24。

梅原產中國南方,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無論作觀賞或果樹均有許多品種。許多態別不但露地栽培供觀賞,還可以栽為盆花,製作梅樁。鮮花可提取香精,花、葉、根和種仁均可入藥。

果實可食、鹽漬或千制,或燻製成烏梅人藥,有止咳、止瀉、生津、止渴之效。梅又能抗根線蟲危害,可作核果類果樹的砧木。

梅花是中國十大名花之首,與蘭花、竹子、菊花一起列為「四君子」,與松、竹並稱為「歲寒三友」。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梅以它的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在嚴寒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

14樓:匿名使用者

荷花是最有意境、最有品位、最有氣節的。❤️ ( ⚫︎ー⚫︎ ) balalala~

/  \

/    ○  \

/  /    ヽ \大白

| /      \ |

\ԏ     ԏ/

卜−   ―イ

\  /\  /

梅花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 句子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選一句分析用此修辭的好處。

15樓:蘋果

運用排比、擬人的修辭手法,因為梅花不會像其他花一樣,在暖暖的季節開花,卻在很寒冷的時候開花,於是寒冷,於是風欺雪壓,它開的越精神,所以說它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

梅花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仿寫句子)

16樓:腳尖向前

荷花是最有意境、最有品位、最有氣節的

17樓:動漫玩偶

梅花香自苦寒來!!!

18樓:百度使用者

tghbfvbcvbcfdxc vxcfdxbxbvxsdcsx

「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這句話應怎樣理解? 5

19樓:快樂無限

這是採用了擬人的修辭手法,她指的是梅花,意思是梅花並不像其他花一樣版在暖春綻放,她選擇在權最寒冷的冬天釋放她的芬芳,愈是寒冷,開的愈是精神,所以她是最有品格,最有靈魂,最有骨氣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她指的是中國的花——梅花.梅花因為一直都是在冬天的時候開,所以是有靈魂的,象徵著中國人的骨氣

寫出下面句子修辭手法 1 花兒開了,就像睡醒了似的 鳥兒飛了 就像在天上逛似

1 花兒開了,就像 睡醒了似的 鳥飛了,就像 在天上逛似的 蟲子叫了,就 像 蟲子在說話似的 比喻 排比 2 蜜蜂則嗡嗡地飛著,滿身絨毛,落到一朵花上,胖乎乎,圓滾滾,就像 乙個 小毛球,停在上面一動不動了。比喻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句子擬人和比喻的修辭手法,這些富有孩子氣的語言,同樣富...

寫出下面句子中加粗詞語的古義和今義。1明年秋,送客湓

1 古義 第二年 今義 今年的下一年 2 古版義 因此寫 作 權 今義 表原因的連詞 3 古義 先前 剛才 今義 向前邁進 4 古義 年齡大 今義 兄弟排行第一 5 古義 突然出發 擊 今義 超出一般 6 古義 整理 今義 變亂為治 解釋下列加粗詞語的古今義。1 河 陽 之北 古義 今義 2 達於漢...

請用化學用語填空1寫出下列符號中2的含義

1 每個氫分子中含有兩個氫原子 每個銅離子含有兩個離子 氧化鈣中鈣元素的化合價為 2 2 p2 o5 agno3 3 非金屬 本題考查化學用語的表示及含義。化學式右下角的數字表示乙個分子中含有該原子的個數 元素符號右上角的數字表示乙個離子所帶的電荷數 元素符號正上方的數字表示元素的化合價。非金屬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