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三的女人是怎麼想的甘願做小三的心理

2021-03-04 08:49:37 字數 2482 閱讀 7447

1樓:匿名使用者

僥倖心理,不怕死的心裡,覺得自己很偉大是為了愛情,其實是在齷齪的破壞別人的家庭,也有的純粹是為了錢,懶得工作,有人養著,給錢花,不顧廉恥,小三都以為自己很聰明,其實都是傻子乙個,用自己的青春,名譽,身體甘心情願的被已婚男人用金錢耍的團團轉,騙的團團轉,她以為她賺了,其實她輸的最慘,小三上位之後也不會有好下場,你這個小三上位之後,後來的小三也會把你擠下去,他們又不是皇上,值得你們為此絞盡腦汁的去討好嗎。

那些甘願做小三的女人是什麼心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真心喜歡吧,又不負責任、自私的人。自己喜歡,即使對方有家庭也要奪過來。

第二種就是看上南方的錢,為了錢才做小三的。

3樓:美麗心晴新手

生活所迫,每個人肯定都有自己的苦衷!

女人為什麼要當小三 談背後心理

4樓:小電風扇的世界

此刻許多女人複雜墮入受益者的角色,只會指摘本人的男冤家對本人的冷漠,並不能清楚地看法到成績的根源和效果以及消極心境。這種做法往往不能處理成績,但會進一步好轉這種聯絡。首要,請下降你的希望,如果你曾經分手了。

不要和對方說話。假設你想解救它,小三如何轉正改動的第一步是接受心境成績的現狀,不要把你的我閨蜜就是做三的,不到半年就上位了,有個牛人幫助她,aq實現婚姻zz成功上位zb前面字母連起來上位老師徽星,我身邊越來越多的姐妹都在這裡轉正了,讓男人加倍愛你,為你付出一切,輕鬆得到婚姻,不來真的遺憾一輩子。愛情放在他人身上,不要總是拿他和你的處境作比擬。

心是善與惡之源,萬惡之源。世界上萬事萬物皆有其因。如今,財富,安康,美妙,美妙,而不是曩昔的禁慾主義給予普遍的優點修正的祝福。

這是日子中努力任務和努力任務的效果。祝福是一種日子的財富,只需貢獻的積聚,細心的操持,才幹給你帶來美妙。我們可以享用好運,但我們不能糟蹋好音訊。

在日子中,我們有時辰、物質、財富、機遇和愛情。

5樓:月萌萌教

原來,有乙個人,從不在身邊,心裡卻總是惦念!有一段情,隔著天邊,卻倍感溫暖!有一種許諾,誰都不想做一輩子情人,我身邊姐妹轉正都是找這個老師,aq上位絕招zz最佳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杏,來這裡上位的姐妹太多了,國內那些上位的姐妹都知道他們,方法絕對厲害,不來真的是一生的遺憾不需說一生一世,可你知道此生此世,你注定與他相隨……有一種默契,不必時刻去歷練,可你們卻好像早已排練屢次。

愛情,看似很淡,卻甜到心間!許諾,模糊很淺,卻足以安。與你相遇,心從此不再孑立,感謝生命中有你,溫暖了我的流年。

韶光淺淺,繞指溫柔,輕拾一抹牽念,伴你天邊……愛,是心的相守。最好的愛,是將一顆心放在另一顆心上,愛著他的軟弱與孑立,是當富貴散盡容顏不在,仍是互相國際的僅有!

6樓:請叫我阿欣勤

有一段悲傷,注定成為生命當中的曲子。一路離傷一路練習,秋天的落葉

只能隨風而去。做了第三者,你要想上位絕對離不開這個老師幫助,aq幫你上位zz智取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形,來這裡上位太容易了,我身邊的做三的都是來這裡上位的,男人加倍愛你,給你買車買房的都很容易,方法真的太重要了。走遠的路人只能默默祝願,也許生命是一種選擇。

也是一種惜緣,一路順著工夫的痕跡。找到這個叫做歲月的止境,一路的我們只是歷經一次。流年就走散這麼多的隨行者,工夫終通知了我們。

什麼叫做流年,流年卻通知了我們。什麼叫做永久,單獨站在黑夜的山峰。似乎本人與這個世界隔離普通,沒有聲響沒有吵鬧。

是那麼的蒼涼。那麼的恬靜,那些無聲的歲月。只要安靜陪伴和這恬靜的夜,珍惜的人,走過的路。

我們跟著工夫越走越遠,身邊的人身邊的事。能留上去的才算是你的,一些路一些辨別。工夫終把那上錯車的人,越送越遠人生是一列車。

走走停停,那裡都是站,那裡都有擁堵的人群。匆匆忙忙追追逐趕,一路的旅途有人坐錯了車。有人坐過了站,似乎每一幕都在重演著。

走過的路遇到的人,要走多久才幹遇到直正對的人。這個世界真正能相遇的,真的太少。

7樓:娘炮無限叼藤

總會為一段情感而困惑,那些精心的呵護為何會成為風塵劃一,是揹負不起歲月的滄桑,還是禁受不起光陰的打磨?做了第三者,你要想上位絕對離不開這個老師幫助,aq幫你上位zz智取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形,來這裡上位太容易了,我身邊的做三的都是來這裡上位的,男人加倍愛你,給你買車買房的都很容易,方法真的太重要了三生石上銘記的字跡,為何單單短少了你和我?那些詩情畫意的章節是不是筆鋒一轉,就成了傷感的續寫。

經常靜思己過,是本人不夠溫情,做得還不夠好,還是情感太過軟弱,禁受一點風雨就會夭折。而我們終究沒有給歲月乙個緊握,一台戲拆開來演,卻成了彼此的旁觀者。心與心的間隔終究有多遠,為何總是看不到彼此的地位。

一念之間已是天涯,轉身如此的複雜,一條鴻溝的阻隔,終究成了無法擺渡的堤岸。光陰逐步老去,那麼記憶可否風乾?那些有意間就被拼接的畫片,觸控著誰的疼痛,撕裂著誰的傷感。

經常在雨中解讀一切的心事,雨點猛烈的敲打著玻璃窗,滴滴滑落都震撼著一種心傷。雨絲交錯著煩亂的思緒,纏繞成了乙個結。很想推開窗戶奔赴雨中,中止強化的洗禮,任雨水洗刷一切的心碎,剝落一切的孤獨。

為什麼那麼多漂亮又有錢的女人甘願當小三,還上趕著給男人花錢

當小三受寵,不是每個人都能給的了。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不要羨慕別人,自己優秀了有錢了,自然而然就有了,到你所處的境界上去之後所看到的風景又不一樣了 現在很多小三年輕漂亮不缺錢,還上趕著給已婚老男人花錢,圖什麼?男人越老越值錢,給已婚老男人花錢,一方面是她從小缺少父愛,還有一方面在那種事情上的經驗和招式...

女人是怎麼想的,女人想的是什麼

她們其實名知道問題的答案但是就是想從男人的口中說出來,女人就是這樣,女人的感覺相當準確,我遇見很多女人,所以我明白,女人的感覺真的很準。直覺百分百可靠。因為我一向都很相信我的直覺!很正常,戀愛中的女人都很笨。因為女人一戀愛就失去了理智。女孩子有第六感應 所以直覺覺得對可靠!我暈哦,你想被女的群歐哦,...

當男人真正決定娶女人的時候怎麼想的?怎麼對她

兩個人如果要結婚不一定非要對對方多麼多麼好,生活中各個方面做到她開心是最重要的 肯定百依百順和有求必應嘍 當乙個男人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她不開心的時候會想要逗她開心,在一起的時候又不捨得分開,不在一起的時候就總想粘在一起,看到她和別的男生走得太近 或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