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的男人會長牙嗎,請問我四十歲了還在長牙好不好

2021-03-03 21:39:50 字數 2167 閱讀 9926

1樓:匿名使用者

智牙是沒年齡限制的,會長智牙

2樓:丈

正常情況下,18歲以後長的那顆就是智齒。有些人不長,有些人長1-4顆不等.

請問我四十歲了還在長牙好不好?

3樓:西安海濤口腔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應該是長智齒。

智齒是指人類口腔內牙槽骨上最裡面的第三顆磨牙,從正中的門牙往里數剛好是第八顆牙齒。由於它萌出時間很晚,一般在16~25歲間萌出,此時人的生理、心理發育都接近成熟,有「智慧型到來」的象徵,因此被俗稱為「智齒」。智齒生長方面,個體有很大差異,通常情況下應該有上下左右對稱的4顆牙,有的少於4顆甚至沒有,極少數人會多於4顆。

萌出的年齡差異也很大,有的人20歲之前萌出,有人40、50歲才長或者終生不長,這都是正常現象。

如果智齒長不出來,橫長在了牙床裡面,就叫水平阻生智齒,一般會擠到外邊的牙,讓外邊的牙極度擁擠,容易牙疼。由於空間不足,阻生的智齒就向各種不同的方向生長,一般與鄰近牙齒形成角度。可以向著鄰近牙齒生長(近中呈角阻生),遠離鄰近牙齒生長(遠中呈角阻生),也可以水平或垂直阻生。

智齒萌出不完全,牙冠的一部分被牙齦包繞,形成盲袋,食物殘渣易進難出,導致冠周軟組織紅腫、盲袋積膿,患者會有疼痛、開口困難、發熱等症狀。

長智齒時常因萌出位置不足,可導致智齒萌出不全而異位或阻生,牙冠部分外露於牙齦之外,部分被牙齦覆蓋。牙齦與牙體之間形成乙個狹窄較深的盲袋,容易積存食物碎屑和細菌,一般刷牙漱口難以清洗乾淨;加之冠部牙齦易因咀嚼食物而損傷,形成潰瘍等症狀。

智齒長不好影響健康,建議拔除。

人為什麼到四十歲還會長牙齒?

4樓:杭州康源口腔

長智齒,智齒就是成年以後才開始長的一顆牙齒,根據阻生難易不同萌出時間不一樣,有的人智齒近水平阻生的話,萌出時間可能會晚一些,這是正常的。智齒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有的話也不一定能全部長出來。萌出的智齒根據位置,症狀,有無用處決定是否拔除。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說的,每個都會長的,叫作歷世牙!

6樓:果嶺灣會娜牙科

那是智齒,疼了需要拔,不疼不用管它

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你返老還童啦

四十歲了為什麼還在長牙

8樓:思念浪漫的歌

這種情況是個人體質的原因,並不是疾病的症狀,不必擔心。

四十歲的男人還會不會有愛情

9樓:你看那月亮啊

人到中年可能不再單純、不再盲目、不再激情,但只要是由心發出了愛,也會真心、也會溫情,還會更加包容、更加體貼。

10樓:頂樓的懶兔

會有,六七十歲的都還有真摯的黃昏戀呢

40歲長牙是怎麼回事

11樓:啥名字好呢呢

答:你好,如果這個時候長牙,可能是智齒。智齒是最裡面靠近嗓子的那個地方長出的。是智齒引起的,如果有炎症,是要口服消炎的藥物來**的。

四十歲的男人還會有愛情嗎?有真心的嗎

12樓:浩睿仔

已婚的嗎?未婚的可以考慮,已婚的不會是好人!

13樓:zymo姿麼

有呀 愛情是乙份感覺

跟年齡沒關係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就真的不好說呢 也許可能是有的呢。

但是這個就是需要順其自然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少,你要擦亮眼睛啊 祝你好運

16樓:yidi怡迪

可能有感情嗎?我看是尋找刺激吧

17樓:゛雲墨兒

有,不過是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嫁給我 ,40了還單身

有沒有四十歲的男人的牙齒連根拔起又重新長出來

19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這種情況是沒有的,**牙齒是不會再重新長出來的。

請問下四十歲的男人好找工作嗎,四十歲的男人能找到好工作嗎

現在的社會四十歲的人找工作很難,但是如果你以前有一門專業的手藝或許會找個很好的工作 老實話啊 不好找你有關係就好找 你想找個什麼工作呢?四十歲的男人能找到好工作嗎 以他自己的資歷啊找到一好工作是沒問題的啊 招聘 很多啊比如 智聯招聘 感集 58同城等等 這些有名安全的招聘 找一些適合他的工作啊 當然...

男人四十歲還能找到老婆嗎,男人四十歲能不能找到老婆?

能不能找老婆這個與年紀關係不大的。主要是看你經濟條件 社會地位 人品 長相等有關的。你看我們楊科學家接近80歲高齡還不是娶個30出頭的姑娘嗎?做男人嘛,關鍵是要有信心!男人四十歲還能找到老婆嗎?能!取決你的角度,如果你自身條件優越就是有錢有權,找老婆是很簡單的。這點就不累贅了。如果你無錢無權,就普通...

四十歲的男人你應該做什麼,四十歲的男人從新開始適合做什麼

什麼都不用說了,努力就行了。社會很現實,40歲去很多地方應聘工作,別人都嫌年齡大了。而且現在很多地方是欺老不欺小。犯罪的話,萬一進去得不償失 無論如何,都不能成為犯罪的藉口。做人要腳踏實地,冷靜的想一想,怎麼才是擺脫困境的首選方式。記得我看到乙個新聞,說是乙個老媽媽,為了兒子生前欠下的108萬元債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