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衣服便宜又好,ZA是哪個衣服牌子

2021-12-18 23:29:08 字數 6345 閱讀 5720

1樓:銀遐思蒿媼

便宜的東西很難形成品牌,這個需要乙個過程,品牌的東西不便宜,商標的價值已經存在了,祝你好運

2樓:邴悌

好看的衣服在便宜裡面的很少有也是仿貴的牌子現在大眾牌子

也就以純還行。

3樓:雀尋桃官悌

你大概要買多少錢的?便宜怎麼說,有錢人1w也不覺得貴,窮人100還要考慮考慮。

4樓:幸福☆摩天輪

現在休閒品牌都還不錯,我比較喜歡以純的,還有美特斯邦威、森馬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以純 森馬 美邦 班尼路……

這些都是休閒牌子,都是穿棉的較多,而且**不高,既然親不講究式樣,所以給親推薦這些牌子!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玉嘉祥拜毅

還好吧!我覺得啥都在漲,就衣服還降價了點呢。

青木三色的不錯哦!原價也就幾百,打完折有時幾十塊就有哦。

7樓:第五之桃阿醉

各個牌子在一定時期都有自己的特點,沒有界定在哪個牌子的衣服就一定又便宜款式又好,要學會「貨比三家」,還要學會在名牌換季打折期間買自己中意的衣衣~

去小商品市場淘咯,帶乙個能砍價的人,帶乙個服裝「顧問」,就是給你作參考的人拉。

8樓:匿名使用者

班尼路便宜點

里維斯的也有圖案不是那麼誇張的

我喜歡這兩個牌子。呵呵

9樓:卷高達伏和

其實一般的類似美特斯邦威

森馬都很便宜

za是哪個衣服牌子

10樓:乙小甲

不是衣服牌子。是乙個護膚品牌。za品牌全稱「zotos accent」的簡寫,中文名稱姬芮。

za,一直走在亞洲時尚潮流前端的活力品牌。每一季都密切關注日本、泰國、中國、南韓等亞洲潮流發源地的最新時尚動態,並根據亞洲人的膚色、輪廓以及亞洲獨有的氣候和空氣定期推出最適合亞洲人的產品。

za姬芮分別在東京、北京和曼谷建立了研究室,並致力於分析亞洲年輕男女對美的意識、觀念及潮流趨勢。

擴充套件資料

za官網頻遭山寨 資生堂渠道管控失靈

被資生堂認定為中國本土最具實力的大眾化妝品品牌正在遭遇山寨困擾。日前有消費者向北京商報記者反映稱,在網上搜尋za(姬芮)會出現數個官方**,其中,部分「官網」可以下單購買,不過有部分頁面製作粗糙,疑似為假冒的官網。

北京商報記者求證資生堂方面了解到,國內市場已經出現多個山寨資生堂za官網,目前已經成立了法律部門進行維權。入華20年,za一直被資生堂奉為旗下最具實力的品牌,作為該品牌的「門面」,官方**頻遭山寨,被業內人士看做是za品牌影響力日漸衰退,同時,資生堂渠道管控也難咎其責。

11樓:一諾千金丨

za全名zotos accent,姬芮,母公司資生堂,日本品牌。

za品牌由資生堂(日本東京)和卓多姿(紐約)合作建立的乙個化妝品的品牌。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團旗下的乙個子公司,是服裝品牌。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化妝品來說za不錯,我一直用這個牌子的。**不高,而且適合中國人的**。zara的話,衣服質量不錯,樣式也比較時尚,只是**有些小貴,當然如果能碰上有折扣的那當然划算了。

12樓:

za是化妝護膚品的牌子,za品牌由資生堂(日本東京)和卓多姿(紐約)合作建立的

你說的衣服是zara,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團旗下的乙個子公司,它既是服裝品牌,也是專營zara品牌服裝的連鎖零售品牌。2023年設立於西班牙的zara,隸屬於inditex集團,為全球排名第

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裝商,在世界各地56個國家內,設立超過兩千多家的服裝連鎖店。zara深受全球時尚青年的喜愛,設計師品牌的優異設計,**卻更為低廉,簡單來說就是讓平民擁抱high fashion。

13樓:旭寶寶

za品牌由資生堂(日本東京)和卓多姿(紐約)合作建立的乙個化妝品的品牌。

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團旗下的乙個子公司,是服裝品牌。

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化妝品來說za不錯,我一直用這個牌子的。**不高,而且適合中國人的**。zara的話,衣服質量不錯,樣式也比較時尚,只是**有些小貴,當然如果能碰上有折扣的那當然划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za是化妝品的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是zara,這個衣服牌子。

哪個牌子的衣服好看 又實惠 質量又好

16樓:鋒哥

什麼品牌衣服***而且好看

衣服質量不錯且好看的品牌如下:

1、gu品牌,gu和優衣庫同屬於一家公司,在國內的知名度卻不如優衣庫,gu的衣服是便宜質量又好。比起優衣庫,款式上也更多變化,更加適合更年輕人;

2、hollister品牌,該品牌是美國高階休閒服飾品牌af旗下乙個面向年輕人的品牌,它們把自己定位為南加州海灘衝浪風格,雖然南加州海灘衝浪風格聽起來有點不明覺厲,但它們家的風格確實挺符合當下年輕人的眼光,有一種暖洋洋的慵懶感覺;

3、newlook品牌,這是乙個來自英國的快時尚品牌,最大的優勢就是物美價廉,而且這個品牌的衣服的確款式時髦。既有很多百搭的基本款,又不失熱銷的流行款,總能花很少錢就買到一身很時髦得體的衣裳;

4、cos品牌,該品牌堅持用最優的**提供時尚和品質兼得的潮流服裝,作為hm旗下的高階時裝線,用簡單的線條和和利落的剪裁開出一條時髦的性冷淡風格,用料上也比hm高階的多,低調不失質感。

17樓:俎思菱牽同

視年齡階段不同選擇也不同。如果年齡在30歲以下又比較潮的人士,可以試著考慮一下真維斯吧。**適中,款型還不錯的,尤其是部分冬裝。

什麼牌子的衣服既便宜質量又好?

18樓:經恕都嫻

一分**一分貨,永遠記住,賣家永遠比買家更識貨,我買過一件「拾collection」的,不錯,無意中碰到的乙個牌子,買過一回,挺好的

19樓:鄲綠柳禮春

不一定既便宜質量又好的衣服,都是牌子的。

可以多到市場上轉轉,總能買到你心儀的衣服。

20樓:龐思源及贍

其實什麼牌子不重要```

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的風格`

在一些小店也能淘到質量很好的而且很便宜的衣服.

而且牌子的衣服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容易撞衫``而且比一般同等的衣服都要貴.

21樓:枝基長靜晨

森馬的~

一般tee就在50~70~

外衣在100~150~

什麼牌子的衣服**實惠質量又好?

22樓:anxiety範兒

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一般喜歡潮牌,女生一般喜歡南韓的衣服,我給我男朋友買都是固定的**實體店,或者在固定這個牌子的**店,羽絨服是南韓**的品牌店,tbj tate h:connect buckaroo ,覺得***點,潮牌男褲en7. **,我都是在朋友圈有個姐姐家買,她家開實體店開的還有工作室,我喜歡就買一套,都是她們搭配好的,或者我就在**買,**上的不理想,老是退貨,拍的**很好看,但是實物有色差,或者質量差。

**實體店我很少去,因為覺得太坑了,品牌店貴的衣服我覺得還是算了吧,我很喜新厭舊,穿了一段時間就不喜歡了?,就喜歡新的了。

有什麼便宜又時尚的品牌衣服?

23樓:青青河邊草

樓主你好,很高興能為你回答這個問題

我個人的感覺來說呢,便宜的衣服具體要看你買什麼種類的

運動類的:

a類:阿迪達斯、三葉草、耐克 秋衣的話平均在400-600塊上下

b類: 李寧、安踏、361度、貴人鳥等 秋衣平均在200-400塊上下

c類:雙星、特星 秋衣平均在100-240塊上下

休閒類的:

a類:傑克瓊斯 秋衣的話平均在500-800塊上下

b類: 美特斯邦威、以純、森馬等 秋衣平均在180-380塊上下

c類:部分外貿服飾專賣店 秋衣平均在100-200塊上下

以上是我本人經常買的一些服裝的品牌推薦

樓主想買便宜一點的品牌的話運動我推薦李寧的,休閒我推薦美特斯邦威的,李寧和美特斯邦威09年秋季的設計師的服裝設計都十分的有特點,空了你可以去看看,**就是在我說的那個區間段的,個別特別好的可能會稍微貴一點

我給你建議其實你可以去看看一些品牌外貿店,那的衣服無論款式還是**都比較理想,只要你愛惜一點還是可以穿很久的,如果你實在是想買品牌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一下運動的折扣店,比如說耐克工廠店啊等,其實一些品牌的服裝它也有折扣店的,你可以去店上問一下店員的,嘿嘿

球衣的話一般最少都是120塊左右,因此也便宜不到哪去哈,覺得合適就一定要出手哦,不然說不定下次去就沒有了,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當時把我氣慘了的,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幫助,謝謝 這也是別人的建議。我貼過來給你看看

24樓:品牌**超棒

**現在的市場很大,不過競爭也和激烈,線上線下都有很大的競爭,一般選擇什麼的**品牌要看市場方面的情況,定位是高檔一些還是以中低檔為主,並不是錢越多就越好,適合自己、適合市場的才是最好的。

25樓:韓小雪

你看看我這的怎麼樣,不要太便宜了

26樓:飄飄然

真維斯的好像挺便宜的

27樓:沐╮小

= =,

不好找了...

28樓:折扣**貨源

推薦幾款韓版時尚品牌**,orangeflower牌子的衣服,很**很迷人,同時又個性十足;kugigirl牌子的衣服很可愛,很**,同時又很有女人味;style-story牌子的衣服,既**又時尚,充滿女性的迷人魅力; illoowa牌子的衣服,風格多樣,有甜美型,淑女型,也有高貴典雅型,看你喜歡哪一種

推薦幾款南韓品牌**,roro牌子的**很帥很酷,富有男人魅力;hahamong這個牌子是南韓藝人mc夢和haha合辦的,這兩個人是好朋友,這個牌子**的特點是可愛帥氣,休閒運動,充滿青春的朝氣又個性十足; lotoco牌子的**也非常帥氣,夠man!

這些衣服檔次高,**適中,100左右的也有

有什麼比較適合年輕人穿的時尚而又便宜的衣服品牌,當然要有質量?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服裝適合既便宜又時尚,比如優衣庫。

30樓:別咬吸管

**低***只有打折的品牌店了,主要是看自己喜歡合適的

31樓:公務機起來了

優衣庫,hm等等,服裝風格多樣,**適中,質量也有保障

32樓:匿名使用者

美特斯邦威,不僅*****,**還很便宜。

33樓:凌戩灬卩

這種品牌很多,便宜的也有很多版型好看的衣服,看哪款適合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品牌的質量高。而且**不是太高。這些都適合年輕人

35樓:別來無恙啊

有很多,比如優衣庫、zucca等等服裝都適合。

36樓:規劃圖人工

比如zucca、hm,**不高而且***。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衣服品牌多著呢

38樓:神話放肆

衣服沒必要追牌子,只要合適就行,每個牌子都有自己合適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對時尚越來越嚴格,但有時他們會因為**而放棄一些時髦的衣服。現在讓我介紹一些便宜又時尚的服裝品牌。

首先推薦的是wego。可以說,wego是日本很受歡迎的品牌。它致力於為年輕人服務,走輕時尚路線。

對我們來說,總的來說,他們的衣服難免有日式風格的感覺,而且**也相對便宜。但我覺得質量有問題。我身邊的朋友也說,質量上有一些小問題,做工上也有一些小的粗糙感,但總的來說,問題不大。

但如果你想買威戈,你最好擦亮眼睛。中國有很多盜版的wego。

那我們就談談美特斯邦威,美特斯邦威在中國很有名。依靠對高中生服裝品味的準確了解,可以說是青年服裝的領軍人物。為了迎合高中生,美特斯邦威的**不高但美特斯邦威也有缺點,就是服裝款式太普通,沒有自己的時尚特色有些衣服太孩子氣了。

但如果你仔細選擇的話會很好。

吉他,哪個牌子又便宜質量又好,吉他什麼牌子的既便宜質量又好,價格不要過千

便宜無好貨,這是真理 練習琴 大多數都是椴木面板和椴木的背側板,不超過300元 入門吉他 大多數是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椴木背側板,不超過500元 中等吉他 雲杉面板,玫瑰木指板,雲杉背側板,低端單板居多,800 1000左右 高階點的 全單吉他,雲杉單板居多,1500以上吧。也許稱不上高階,上萬的...

什麼牌子魚竿好便宜,哪種牌子的魚竿便宜又好用?

上最便宜的.9.9包郵,某汀經常有29 39的魚竿活動 好像還有個福利群專門低價刷好評 哪種牌子的魚竿便宜又好用?釣魚王的魚竿便宜又好用。在200到500不等。釣魚王成立於1995年,起源於我國湖北,是乙個比較專業的專研釣餌 釣具等方面的公司。釣魚王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以及合作夥伴的幫助下,至今已經是...

大連哪賣衣服便宜,大連哪裡賣的衣服既便宜又好看

火車站後的大菜市,再就是勝利地下哦 你坐電車201到火車站就可以到新瑪特了!你指的便宜是多少?30元還是50元還是100元,其實我覺得便宜的衣服質量不好,我一般都在勝利地下買衣服,雖然說貴但是料是不一樣的,再說了,對自己就得下手狠一點,去專賣店買吧 在38廣場做710到青泥窪橋下車,或者做708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