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時裝商店在哪兒,天天酷跑時裝商店在哪

2021-06-14 08:42:04 字數 1251 閱讀 8589

1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時裝商店可以直接進俱樂部裡邊看到,也可以在遊戲登陸後在寶箱下方的圖標點進去,時裝是要充值的。

天天酷跑時裝商店在哪

2樓:ok自由飛翔

天天酷跑時裝商店就在登陸遊戲後,你點開一下出戰列表裡邊,也就是寶物的下邊,點一下就可以進去了。

天天酷跑時裝從哪得

天天酷跑怎麼裝備時裝?

3樓:謊言如此動聽

天天酷跑時裝是最新要塞版本出來的,這個時裝系統直接可以在遊戲內點寶物下邊的發光物體進時裝倉庫。

遊戲以跑酷為背景,在沿襲傳統玩法的基礎上,特別加入了閃靚坐騎、萌動寵物、超萌小精靈等一系列心動設計,為玩家帶來最為得心應手的跑酷體驗。

天天酷跑衣櫃在**

4樓:love水晶乳酪

進入酷跑遊戲,進入任一模式,人物右邊有個「時裝商到城」,點進去之後,在人物的右上角能看「我的衣櫃」,進入衣櫃就能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時裝,穿上時裝不僅能增加自己的時尚分,還能為遊戲加分。

天天酷跑時裝商店怎麼玩 天天酷跑時裝商店玩

5樓:櫻花樹下

不知道你是否本月的二十四號登陸過酷跑,登陸送一套七天的裝備,花錢自然可以得到好時裝,現在的轉殖戰也可以兌換。

天天酷跑入手什麼時裝好 時裝**哪套加分最高

6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星光派對中的電音小萌時裝,只需裝備3件即可獲得2%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裝備貓小萌套裙以外的3件單品搭配靚麗上裝,剩餘1部位用其他時裝單品代替。這套混搭方案是目前面板屬性最強的一組,有條件的小夥伴可以試試,結算時得分相對會有所提高啊。

天天酷跑時裝系統怎麼玩 到底需不需要買時裝

天天酷跑時裝入手什麼好 時裝**哪套加分最高

7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遊戲裡邊的星光派對中的電音小萌時裝,只需裝備3件即可獲得2%的超級獎勵得分加成,裝備貓小萌套裙以外的3件單品搭配靚麗上裝,剩餘1部位用其他時裝單品代替。這套混搭方案是目前面板屬性最強的一組,有條件的小夥伴可以試試,結算時得分相對會有所提高。

8樓:狸貓

『』**套裝『』加的時尚分最高

天天酷跑時裝系統在哪,天天酷跑時裝從哪得

在天天酷跑這款遊戲當中,玩家們還有些不了解的地方,時裝系統怎麼玩,話不多說,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一 竟吧 天天酷跑時裝系統怎麼玩 時裝系統不同於炫裝系統。炫裝其實就類似是坐騎的配飾,搭配了炫裝之後,人物就被賦予了全新的技能,以及登記上的提高之類的。但是時裝系統,估計只是類似奇蹟暖暖啊或者是王者榮耀之...

天天酷跑時裝價效比哪個好天天酷跑時裝性

現版本酷跑男女 角色 各推出了三款時裝,分別可使用鑽石或七彩石購買。大家可直接使用鑽石 七彩石購買整套時裝,也可以分別購買部件 部件附帶相應的加成 在集齊整套時裝後會啟用套裝加成。時裝除了提供加成以外,還可在世界對戰 多人 對戰中的準備面板中展示,在多人對戰中時尚分最高的一位玩家會出現在準備階段的海...

天天酷跑俱樂部商店兌換什麼好,天天酷跑俱樂部商店兌換什麼商品最划算

天天酷跑俱樂部商店兌換什麼最划算?潘多拉 32888貢獻幣 冰鋒狼王 9888貢獻幣 萬磁熊 8888貢獻幣 熊隊長 8888貢獻幣 188鑽石入場券 658貢獻幣 從 上來分析,188鑽石入場券的單位 是最低的哦。兌換188鑽石入場券,只要你能夠保證遊戲比賽第2名,那麼就不會虧。而其他商品,折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