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強五大寵物盤點

2022-04-23 08:50:03 字數 1642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寵物來說還是要看你帶的人物是什麼才好選擇,要屬性疊加才可以高分,並不是單體乙個的比較。

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強五大寵物盤點

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新版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用

天天酷跑什麼神寵最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酷跑模式分為單人模式(經典、極速、進擊以及冒險大陸等)和多人模式,多人模式分為多人經典戰和多人道具戰。

(一)單人模式:目前最好的神寵有2個,天照和暴風雪女,這兩個寵物是目前保命性最強的2個寵物,同時這兩個寵物具有很高的加分能力,可以短距離爆分。暴風雪女免疫閃電怪,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地圖的難度。

天照免疫擋板,在跑了很遠的時候,速度會變得很快,這時天照免疫擋板的保命性就充分體現出來了,所以那些10w公尺+的玩家用天照的比較多。對於大多數玩家而言,目前雪女是最好的單人模式寵物。

(二)多人經典戰:溫蒂尼具有加快fever槽的功能,使得溫蒂尼成為多人經典戰最好的寵物。

(三)多人道具戰:作為唯一的多人模式超神寵,炎龍戰神的強大的多人屬性使其成為最好的多人道具戰寵物。

天天酷跑神寵哪個好 價效比最高的神寵排行榜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模式和極速模式裡,ss寵暴風雪女的價效比最高,目前版本的天天酷跑188888888分爆分,以目前的裝備來看,一般世界對戰的時候爆分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即使是平民組合,帽子先生加雷霆領主,15000公尺左右就可以爆分,最終還是通過奔跑距離決勝負。

所以,有保護技能,有利於生存的寵物就比較好了,比如暴風雪女,暴風雪女可以把閃電怪變成雪花,不但解除了閃電怪的威脅,吃了雪花還可以加分,所以,在經典或者極速模式的世界對戰裡,不管是土豪還是平民,用暴風雪女的人最多,超過其他所有的寵物,大家看重的就是這寵物提供的生存能力。

在多人對戰裡,目前最好的還是「炎龍戰神」,這個超神寵最大的好處就是,成功鑽過火圈之後會進入一段時間的無敵和加速狀態,不管是道具戰還是經典戰,都比較實用

4樓:射手殺手

天天酷跑神寵有很多都是要看玩的模式來決定,多人對戰經典戰溫蒂尼,道具戰炎龍戰神,得分模式經典極速天照加分高,暴風也不錯,跑的更遠。

天天酷跑寵物排行榜2018

5樓:love水晶乳酪

1、 異界之神

理由:作為超神寵的異界之神排在第一位應該是毋庸置疑的,異界之神擁有開啟異界之門的技能,就是可以進入全新的獎勵關卡,搭配具有獎勵關卡得分加成的坐騎會有非常**的分數。

2 、暴風雪女

理由:暴風雪女是雙s寵,目前在遊戲中的得分能力也僅次於異界之神,搭配飛行衝刺型別的角色有很好的表現,每個雪花的加分多,出現的概率也很高。

3、 溫蒂尼

理由:溫蒂尼的技能同樣是針對超級獎勵關卡的,可以幫助角色快速進入超級獎勵,同時增加表現分。

4 、巴哈姆特

理由:巴哈姆特還是長跑型角色的最佳搭配,像吸血伯爵、審判女王等衝刺型別角色都是巴哈姆特的最佳搭配。

5 、芙洛拉

理由:最後乙個位置小編還是想給花神,花神可以在開局隨機免疫一種障礙,這是難得擁有保命能力的寵物,而且超級獎勵還有65%的加分,因此十分推薦!

天天酷跑寵物哪個最好,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

最新更新的,實測,小獅子最好用,加的分和金幣最多,然後是那個五星的。天天酷跑哪個寵物最好?最好的寵物是 五星寵物 寶石精靈 技能 超級獎勵時有機率獲得磁鐵效果 金幣加 18 表現分數加 8 衝刺時間加 秒。2星冰河馬仔 無論刷錢還是得分都是最好的 3星白馬和紅龍的加表現分和冰河的三倍飛行金幣沒法比 ...

天天酷跑時裝價效比哪個好天天酷跑時裝性

現版本酷跑男女 角色 各推出了三款時裝,分別可使用鑽石或七彩石購買。大家可直接使用鑽石 七彩石購買整套時裝,也可以分別購買部件 部件附帶相應的加成 在集齊整套時裝後會啟用套裝加成。時裝除了提供加成以外,還可在世界對戰 多人 對戰中的準備面板中展示,在多人對戰中時尚分最高的一位玩家會出現在準備階段的海...

天天酷跑什麼角色和坐騎搭配最好,天天酷跑什麼人物和坐騎搭配最好

由於新角色的技能是三段跳後滑翔,這種新 操作很多玩家都不太適應。很難正確版的操作權,不過自己的手法如果練熟悉了,這也是乙個非常好的角色,他的技能不怎麼樣,相當於加強版的蒙面戰神和刀鋒忍者。但超級獎勵還是有很大效用的。雙倍加分,不過還是要注意坐騎,寵物與精靈的正確搭配哦!天天酷跑什麼人物和坐騎搭配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