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便宜方便的住宿在哪?最好4人間的

2021-03-04 08:49:32 字數 2705 閱讀 3274

1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看看上海**文化園學生公寓

1:有分四人間和六人間

2:在世博列車7號線附近,上海市寶山區錦秋路299號3:**經濟實惠:35—50元

2樓:後青春精靈

去找青年旅社麼,住那種床位的房間啊...

去上海**住宿比較實惠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在輕軌曹楊路站對面有個小旅店 一晚138 我去住了兩天就110一晚 很不錯的 在火車站坐838路可以到到到

4樓:留不住旳沙

電話+嶶信:⒈⒌⒉⒍⒋⒈⒐⒏0.0.⒌

上海交通大學 住宿條件

5樓:喜歡一種純粹

1.交大的住宿條件相當好,寢室都有獨立的衛生間,雖然有時候有味道,但是注意清洗,就可以了。而且在衛生間裡也可以安裝乙個「熱帶雨林」,學生自己安裝的,自願的,應該有傳單給你的,50元左右,四個人平攤的,但是有很多假的,要注意了。

這個用起來有點特別。當然如果不想裝也可以出寢室到外面的浴室洗,是刷校園卡的。不過我們寢室都在寢室洗,除了冬天。

太冷了2.寢室還有水龍頭,刷牙洗臉都在寢室搞定的。

3.樓下阿姨那裡可以買速食麵。

4.樓下有打水的機器,注意要早點打,晚了人很多的要排隊(不過有乙個地方的住宿相當不好,希望你不要分在那裡)

5.晚上一般是十一點就要熄燈了,大四不熄燈的。不過夏天就不熄燈了,而且廁所的燈常年不息的。

6.有網線的,要申請的,一台電腦只能插一根固定的網線,但是網速快的有點恐怖,下一部電影一般我的電腦要跳到2g左右。但是也要看電腦,我同學東芝的就沒有我們快。

7.新生須知應該在通知書上有位址的。

8.下面是我寫的一些我住的重點和意見,僅供參考啊。o(∩_∩)o~

1.交大的思源湖,每天晚上都是情侶共聚的地點,相當的浪漫啊

2 .交大有很多的食堂,其中二食(第二食堂)是**最多的食堂,因為上課東上院,東中,東下在那裡的。

3.靠近二食有乙個教育超市,角落裡面有乙個水果店,最好不要常買,因為不新鮮的。

4.二食兩樓有乙個食堂是最便宜的

5.五食時伙食最好吃的,但是有點小貴,不過也還是可以的

6.基本上在交大最好配一本外賣單,有很多的,收集一下,倒是後很管用的,因為味道都很不錯,更重都有的。不過不要買《漢唐餐飲》實在太難吃了,用不便宜。

7.在靠近物理實驗樓那裡有「華聯生活中心」基本的生活用品,娛樂地點,買書,飯店都在這裡,底樓的小吃也很好吃,特別是**四季的燒烤。還可以剪頭髮,交大有很多剪頭髮的地方,但是就這裡還可以的。

總之這個地方是很多學生消磨時間的地方。

8.在一食附近的教育超市的後面有乙個哈樂餐廳,裡面的東西真的很不錯,特別推薦他的咖哩雞塊飯,早飯也很不錯。在它的門口有乙個賣山東煎餅的攤,生意不是一點點好啊。

9.在拖鞋門那裡有乙個菁菁堂會有各色的演出。

10研究生住的附近有乙個學生活動中心,工商銀行和郵局,快遞點在那裡,不過銀行的服務態度實在不敢恭維了。

11.新圖,裡面裝置很好的,但是考試期間有時候都要排隊等位置的,還有乙個是包圖也可以,但是因為是就得圖書館,所以還好。還有一點交大要為他對於文學類的藏書深深慚愧的啊

12.最後,剛開始生活有一張地圖是相當重要的,因為交大實在太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到大三晚上斷電,網路如果直接插到埠裡面不斷網的。

大四開始晚上不斷電。

交大的網路非常非常好,你進去一定會體會到的。祝你大學四年過得愉快,學業有成

水源的新生板塊,那邊資訊很多,新生須知請到下面的鏈結http://bbs.sjtu.

7樓:雪釋如煙

斷電斷網,晚上一到11點就斷掉了,只有周五週六12點斷,天氣很熱的時候就不斷電了(現在就不斷)放假的時候是不斷電也不斷網的。

其實關於網的問題我也比較糾結,因為上上個學期是不斷網的,但從上個學期的下半個學期都斷網了。至於現在,都說不准的。

8樓:

交大有五六個校區呢,請問你問的是哪個校區,比較差的是七寶校區,主要以較大技術學院的學生和農學院研究生為主,六人間有風扇沒有空調。上海不經常斷電的,大學很少多斷電,就是段電也會提前一天或半天說的

9樓:愛死了昨天權

上海交通大學有三種宿舍區,看是哪年入學的就會被安排到畢業生空出來的那個宿舍,最差的西區是公共廁所和浴室,東一區好點有獨立的廁所浴室,最好的的東二區樓下有較大的自習室,所有宿舍都有獨立陽台,也可以選擇是否裝空調和飲水機。

上海交通大學位於中國的經濟、金融中心上海,是由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具有理工特色,涵蓋理、工、醫、經、管、文、法等9大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中國首批七所「211工程」、首批九所「985工程重點建設」院校之一,入選「珠峰計畫」、「111計畫」、「2011計畫」、「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是「九校聯盟」、universitas 21、21世紀學術聯盟的重要成員。

10樓:興富務夢絲

今年新生貌似住交大閔行校區最古老的寢室。4人一間(少數人兩人一間)。乙個套間(4個四人間+1個雙人間)有乙個廁所。

宿舍洗冷水澡。無空調。最近的一食條件還可以,就是人多。

1 上海在哪買iphone4最便宜 是蘋果的專賣店還是國美,蘇寧之類的啊

1.蘇寧或者國美便宜,因為偶爾會有活動。2.香港會便宜點,因為稅低。3.港版的用起來沒有差別。4.白色的略貴一點,價錢依地區而定。5.過的時間越久,價錢越低。6.黑色白色都好看,看你個人偏好什麼,一般男士喜歡黑色,女士喜歡白色。7.買裸機就好,不一定適合你,你可以買了機器再選擇你適合的 1 蘋果店 ...

去上海旅遊住在哪個酒店最好,出門最方便

我建議你28 29兩天先去世博園逛掉 因為週末去世博,那人山人海是你難以想象的,一天近50萬人,你想你能看幾個館?接下來你就可以很坦然的去一些著名的景點了,因為時間還是很充裕的。比如城隍廟啊,南京路啊,外灘啊,淮海路啊,朱家角啊,徐家匯,金茂,東方 去上海旅遊住在哪個酒店最好,出門最方便?經濟型酒店...

上海旅遊觀光路線和交通方便經濟實惠的住宿賓館

第一天 浦東地區 中國館,水族館,東方明珠,晚上可以去濱江大道散散步看看夜景,午餐和晚餐可以在正大廣場解決。第二天 浦西地區 上海博物館,新天地,城市規劃館,上海美術館,豫園老街,城隍廟等 第三天可以去比較遠的七寶老街看看,然後回市區的路上買買東西。住宿的話,只要沿地鐵2號線或1號線的都可以,如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