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換logo,大家一家上海地區的logo設計公司

2021-03-04 09:01:27 字數 962 閱讀 7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考慮一下上海上知設計啊,他們公司做logo挺有經驗的。設計團隊的實力蠻強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鄭州視度設計 專業vi設計公司

誰做過logo,幫忙推薦一家上海比較專業的logo設計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下上知設計吧,他們做logo非常不錯。

請問在上海做乙個logo設計一般需要多少錢,誰幫忙推薦一家公司。

4樓:若善

具體的**不好說,有可能要幾萬塊,這個要看你什麼要求了。我給你推薦一下上知設計吧,他們做logo還蠻專業的,**也很合理。

5樓:百度使用者

上海諾嘉廣告蠻不錯的

**合理設計水平也很高

上海logo設計做的強的公司有哪些

6樓:標布斯

標誌工場,荔枝品牌,科銳設計····

7樓:logo設計

位道標誌研究院,聚焦品類化logo設計公司,不錯的,老闆很滿意。

上海比較出名的logo設計公司有哪些啊 能不能給我推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上海睿翼廣告公司看看,他們設計出的logo給人的感覺看上去特別的舒服,又能突出企業的形象,這一點我感覺很多設計工作都做不到

上海餐飲設計公司哪個設計的logo最有創意?求告知

9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的logo是品牌形象的展現,乙個符合品牌定位,符合市場文化,貼合消費者心理的logo就是有創意的設計。像吹魚,顧小碗,狸狸家等等都是很有創意的,而且他們也都是許可餐飲設計的作品。

誰能幫忙一家上海做logo比較好的設計公司啊,老闆催很久

做服裝logo可以聯絡下上海上知營銷策劃 他們logo做的很不錯。貌似做過的服裝類的成功案例也有不少,樓主可以自己去聯絡下他們。誰做過logo,幫忙推薦一家上海比較專業的logo設計公司。找一下上知設計吧,他們做logo非常不錯。公司要換logo,大家推薦一家上海地區的logo設計公司。樓主可以考慮...

怎麼個人起訴一家公司網路銷售公司上海正尚實業有限公司

看你告的是什麼單位如果是上海那個去上海 嘉興的去嘉興 另外個人建議你的起訴沒有太大意義 因為,你訴什麼啊?說人家欺騙,騙的不過是沒有按照約定的快遞 導致你什麼損失了嗎?如果沒有,對方的責任不過是賠禮道歉 有損失估計也沒有幾個錢 從管轄的角度講,你和上海正尚實業 之間發生的運輸合同,可以在運輸始發地 ...

上海翡翠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海一家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9 06 18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盈港東路6372號四幢三層。上海翡翠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86901740669,企業法人祁文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翡翠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加工服裝服飾。依法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