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為什麼不和川普握手為什麼,川普拒與默克爾握手場面一度很尷尬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484 閱讀 1764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握了,只是雙方比較尷尬。畢竟在川普沒有當選之前,教皇批評過他,川普毫不在乎的反擊了。現在自然尷尬。

別說教皇,全世界有頭有臉的人幾乎在川普沒當選之前都批評過他,現在也面對同樣的尷尬。

川普拒與默克爾握手 場面一度很尷尬是怎麼回事?

2樓:無可奈何

川普

拒與默克爾握手 場面一度很尷尬美國當地時間3月17日,川普與默克爾首次會面,在移民、**和北約上還存在著強烈分歧。

不僅如此,川普和默克爾身體語言上也透露著種種不合:儘管川普在白宮迎接默克爾時,曾經進行握手,但在聯合發布會時,川普拒絕和默克爾握手。

不過,隨後兩人都說,他們的會面非常良好。

德國**積極釋放加強兩國關係的訊號德國總理默克爾於3月14日訪美並與川普舉行會晤。川普當選美國**後,德國**積極釋放加強兩國關係的訊號。默克爾在美國**結果公布後的第二天即致電川普祝賀其當選美國**。

她表示,美國是德國在歐盟之外最親密的盟友,兩國具有共同的價值觀,對美關係是德國外交政策的基石。德國外長加布里爾和國防部長馮德萊恩目前都已訪美並與川普內閣相應**舉行了會談。而川普方面則對德國丟擲的橄欖枝做出了很不「友善」的回應。

川普在競選期間就曾揚言,北約早已「過時」,英國脫歐是「正確選擇」,而歐盟遲早難逃解體的命運。在今年1月正式就任美國**前夕接受歐洲**採訪時公然宣稱,默克爾在難民問題上犯下了「災難性」的錯誤,歐盟已經淪為德國的工具。而在其**就職演說中,川普更是罕見地隻字未提「歐盟」和「北約」,令包括德國在內的歐洲國家憂心忡忡。

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在歐盟馬爾他峰會期間將川普**列為歐盟外部威脅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假新聞,就算是官方新聞**,也一樣。

如何看待川普在**擺拍環節不與默克爾握手

4樓:劍王牙

無論任何原因,這都是極不禮貌和愚蠢的行為。

如果說川普只是耳背或者反應慢,還算好說。

有答案說,川普和默克爾握過手了,在記者面前的這出戲是川普玩弄**的手腕,是有意造個「大新聞」給**。

如果真是這樣,那才是大錯。

乙個正常運作的國家,無論內部如何打架、爭吵、政治抹黑,在對外時,一定不能因此受到影響。如果川普給默克爾難堪,是為了演給美國國內**看,從而在美國國內政治環境中攪動一些東西,那說明美國**,特別是川普這個**的腦子已經壞到和灣灣一樣了。這是拿美德關係做棋子來玩國內政治,是作死之路。

如果說這是演戲給自己基本盤看,也是一樣。

美國國內你們愛怎麼折騰怎麼折騰,川普雄才偉略,玩弄自由派於股掌之上,永遠會從乙個勝利走向另乙個勝利,請隨意。可將這種事帶入到外交場合,造成外交失禮,就是重大錯誤。

這回答裡還有星星眼說川帝果然真性情的,還有說默克爾白左聖母所以可以不用握手的……恍惚間我覺得自己在看貼吧一樣。

川普何時打算停止對俄制裁,川普為什麼對俄制裁

就算停止對俄制裁也是暫時的,只不過是想抽出手來全力對付中國。其實中俄應該清楚,美國和中俄是死敵,永遠不可調和。中俄只有全心全意的聯手才能對抗美國,否則會被逐一擊破。川普為什麼對俄制裁 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從啦就沒有停止過,即使是希拉莉上台也會制裁俄羅斯,因為俄羅斯繼承大部分蘇聯的遺產,是目前最有可能威...

川普為什麼不趁他自己在台上設立川普獎獎勵那些把工廠搬入美國的美國企業和世界各國企業

首先,他當 原來的財產就和他自己沒關係了。而動用國家財政,不是他乙個人能說了算了。你沒看前幾個月他修牆需要90億,國會都不給他批。而對大企業能構成 需要的獎金何止是千億。美國各州的名稱 美國州名 美國州名英文 州名簡寫和簡稱 首府 首府英文名 阿拉巴馬州 alabama al 蒙哥馬利 montgo...

川普為什麼要禁穆斯林,川普回應穆斯林禁令是怎麼回事?

美國狂妄的破壞了穆斯林國家的和平之後,想關起門來獨享安寧,但從目前全球正義國家的反對態度來看他的這一盤算恐怕得不程了 不止禁穆斯林還禁很多國家。咱們國家改革開放,帶來了經濟發展也帶了很多不好的 東西,包括現在很多黑人進入,不是販毒就是搶劫。社會治安一塌糊塗,而美國多種族問題更嚴重,所以這個提議才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