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戲曲川普了那首歌叫什麼

2021-04-11 17:09:21 字數 7105 閱讀 1467

1樓:粉藍阿狸

那首歌的名字就叫變臉 陳小濤 剛開始挺有氣勢的,附歌部分就很有節奏。

2樓:墟薩

說唱臉譜bai

那一天爺爺領du我去把京

戲看看見那舞zhi台上dao面好多大花臉

紅白黃綠內

藍咧嘴又瞪眼容

一邊唱一邊喊 哇呀呀呀呀

好象炸雷 嘰嘰喳喳震響在耳邊

(間奏)

藍臉的竇爾敦 盜御馬

紅臉的關公 戰長沙

黃臉的典韋 白臉的曹操

黑臉的張飛 叫喳喳……

(rap)

說實話京劇臉譜本來確實挺好看

可唱的說的全是方言怎麼聽也不懂

慢慢騰騰咿咿呀呀哼上老半天

樂隊伴奏一聽光是鑼鼓傢伙

嚨個哩個三大件

這怎麼能夠跟上時代趕上潮流

吸引當代小青年

(間奏)

紫色的天王 託寶塔

綠色的魔鬼 鬥夜叉

金色的猴王 銀色的妖怪

灰色的精靈 笑哈哈……

(rap)

我爺爺生氣說我純粹這是瞎搗亂

多美的精彩藝術中華瑰寶

就連外國人也拍手叫好

乙個勁的來稱讚

生旦淨末唱念做打手眼身法功夫真是不簡單

你不懂戲曲 胡說八道

氣的爺爺鬍子直往臉上翻

(間奏)

老爺爺你別生氣

允許我分辨

就算是山珍海味老吃也會煩

藝術與時代不能離太遠

要創新要發展

哇呀呀呀

讓那老的少的男的女的大家都愛看

民族遺產一代一代往下傳

(間奏)

一幅幅鮮明的 鴛鴦瓦

一群群生動的 活菩薩

一筆筆勾描 一點點誇大

一張張臉譜 美佳佳哈哈哈

什麼是**,怎麼定義? 70

3樓:科院小百科

**是能讓人賞心悅目,並為大家帶來聽覺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淨化人們的心靈,樹立崇高的理想。我們通過**來抒發我們的情感,使我們的很多情緒得到釋放的一種藝術。

**是用組織音構成的聽覺意象,來表達人們的思想感情與社會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也是最能即時打動人的藝術形式之一。旋律響起人們往往無法抗拒的立即處於**的氛圍當中。

任何一種藝術形式都有自己表情達意、塑造藝術意象的表現形式。

比如舞蹈是通過肢體動作、面部表情,繪畫是通過線條、色彩、構圖,文學是通過字、詞、句、篇來體現藝術意象。通常,人們正是以表現手段的不同來區分藝術的不同種類,例如不同的樂器。**還能表現出樂手們和**創作者的用心。

4樓:楊柳飄

通過音調的起伏反轉,創作者用之表達情感,聽者與心靈產生共鳴,這就是**

5樓:楊燙燙

物體規則震動發出的聲音稱為樂音,由有組織的樂音來表達人們思想感情、反映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就是**(英文名稱:music;法文名稱:musique)。

**是用有組織的音構成的聽覺意象,來表達人們的思想感情與社會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也是最能即時打動人的一種藝術形式。在所有的藝術型別中,**是最抽象的藝術,現實生活中還有用**來減輕或消除患者病痛的****。**不僅是藝術門類的一脈,也是作為人類的一種社會現象,是伴隨著人類的出現而產生的,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

基本資訊

中文名 :**

外文名 :music

別名 :music

法文名字 :musique

6樓:wing輝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有的**能發人深省,有的**能不絕於耳,有的**能給你力量。

7樓:亾道

簡單的說是古代的詩詞以歌聲的形式唱出來就是**。

8樓:指南者

**是無肢體語言障礙的溝通橋梁

9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使人心情愉悅。

10樓:說魁黨冰

**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歌聲像是在訴說什麼,莫名中被感動

11樓:屠若翁睿慈

我的定義:**是一種聲音。好的**就是一種好的聲音。

別的沒什麼

12樓:實在人的世界

由於物體的振動所發出的頻率叫作「音」,把這種音或者這些音,按照一定的規律和順序給排列起來產生愉悅感叫作「樂」,統稱為「**」?

什麼是**?

13樓:雲南樹藝教育

**是用聲音來表達情感與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但不是所有聲音都可以看成**,它是有規律的樂音與噪音的組合。 它通過旋律、曲式、速度、力度等來表現藝術構思,通過聽覺引起人們生理上的刺激和心理上的反應,使大腦和神經系統處於興奮狀態,從而得到美的享受。

**也可以看成是一種語言,讓聆聽者通過聽覺感受到創作者所要表達的思想和心境,從而達到一種思想上的共鳴。**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聽**的時候我們需要靜心感受、學會想象,感受**的強弱快慢,聽**的時候,我們所傾聽的並不聲音本身,而是由聽者的想象力用各種方式加以修補過的那種聲音。

同時,**具有自由性,模糊性和不確定性,這就讓聽眾有了豐富的想象空間。同樣的歌詞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這反映了人們在欣賞**時,主觀意識所產生的作用。

同一首**,不同的人的感受必定不同,甚至同乙個人在不同時間裡對同一首作品的感受也可能是不同的。

在欣賞**時,我們要學會用心體會、學會評價。人與人之間存著審美和理解的差異,這些都會影響判斷和評價標準,故我們必須具備良好的修養和豐富的知識,理解作品形式和內容最普遍的審美意義,將日常情感昇華至審美的判斷。真正的好**不會因為時間而流逝,甚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更具價值。

14樓:智愜夏侯永安

**應該是通過有組織的音所塑造的聽覺形象來表達創作者的思想感情,反映社會現實生活,使欣賞者在得到美的享受的同時也潛移默化地受到薰陶的一種藝術。

**通常表述為:

1、**是聽覺藝術。**是聽,這是**的本質。

2、認識**和**美的起點,是**的感性材料。

3、**的音響標誌著它的存在。

4、對**的本體研究,是有關**感性材料、形式構成規律以及如何表達內容等問題的研究。

對「**」

的不同表達方式有——

「樂本體」的表達方式:「**文化」、「**就是一種文化」、「**作為人類文化行為方式」。**存在三要素是行為、觀念、形態;

「音本體」的表達方式:「純**」、「**本身」、「絕對**」。**構成三要素:節奏、旋律、和聲。

「音本體」觀念就是視**為「音響及其運動形式」。將**感性材料上的特殊性視為**的本質。進而認為**是自律的。

將**的存在視為音響形態上旋律、節奏、和聲這「三要素」的存在。「音本體」觀念在**經驗和**教育中的侷限表現在:忽視**在人類各類文化事項中具有多種功能;強調審美欣賞中的聆聽(「以審美為核心」),立美訓練不足;民族**文化傳承與多元文化價值觀的建立。

「音本體」觀念在理論研究中的侷限表現在:忽視在多元文化環境中、在人的社會實踐活動中存在有大量性質各異的**事例;強調重視**形態分析,輕視對**整體文化現象的把握;缺乏對**學在**學科建

15樓:祈湉帖可佳

**也是一種旋律,一種節奏,或和聲的人聲或樂器音響等配合所構成的一種藝術

16樓:裔墨蒲迪

**就是生活,生活就是**!也就是**的產生是於日常生活有一定關係的!我是一名校作曲專業的學生!

17樓:

**是樂音和噪音的結合,是表達生活的一種方式

18樓:

是一種屋裡現象,問一問幸福媳婦林媚娘

**有多少種型別?

19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分為以下型別:

classical music: 古典**pop music: 流行**

blues: 藍調歌曲,憂鬱**

rock & roll: 搖滾樂

jazz: 爵士樂

orchestral music:管弦樂隊**contemporary music: 現代**再具體話就是:

打擊樂 percussion

吹打樂 ensemble of wind and percussion instruments

吹奏樂;管樂 wind music / band music合奏樂 part music

管弦樂 orchestral music

弦樂 stringed music

絲竹樂 sizhuyue,stringed and woodwind instruments

琴樂 keyboard music

軍樂 martial music

20樓:

**可以分為以下幾種類:

搖滾流行

爵士民謠

原創**

翻唱輕**(純**、新世紀)

古典**

民樂即曲風。曲風(歌曲風格、**曲風、流派)是指**作品在整體上呈現出的具有代表性的獨特面貌。

即**型別。曲風同其它藝術風格類似,其通過歌曲表現出來的相對穩定、內在和深刻,能更為本質地反映出時代、民族或**家個人的思想觀念、審美理想、精神氣質等內在特性的外部印記。

曲風的形成是時代、民族或**家在對**的理解和實現上超越了幼稚階段,擺脫了各種模式化的束縛,從而趨向或達到了成熟的標誌。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不同的方向有不同的分類,下面以曲風分類:

流行流行**是根據英語popular music翻譯過來的。流行**準確的概念應為商品**,是指以盈利為主要目的而創作的**。

2. 搖滾

搖滾(rock and roll)是一種**型別,起源於20世紀40年代末期的美國,20世紀50年代早期開始流行,迅速風靡全球。

3. 舞曲/電子

4. 民歌

某個民族在古代或者近代時期創作帶有自己民族風格的歌曲,是指每個民族的傳統歌曲,每個民族的先民都有他們自古代已有的歌曲,這些歌絕大部分都不知道誰是作者,而以口頭傳播,一傳十十傳百,一代傳一代的傳下去。

5. 民謠

民間流行的、賦予民族色彩的歌曲,稱為民謠或民歌。民謠的歷史悠遠,故其作者多不知名。民謠的內容豐富,有宗教的、愛情的、戰爭的、工作的,也有飲酒、舞蹈作樂、祭典等等。

6. 爵士

一種舞曲**,20世紀初產生於美國[爵士,英 jazz]。

7. 軍歌

軍歌是部隊軍人唱的激勵士氣的歌。

8. 古典

古典**有廣義、狹義之分。廣義是指西洋古典**,那些從西方中世紀開始至今的、在歐洲主流文化背景下創作的**,民間**。狹義指古典主義**,是1750-2023年這一段時間的歐洲主流**,又稱維也納古典樂派。

此樂派三位最著名的作曲家是海頓、莫扎特和貝多芬。

9. 中國風

中國風,即中國風格,是建立在中國傳統文化的基礎上,蘊含大量中國元素並適應全球流行趨勢的藝術形式或生活方式。

10. 輕**

輕**又名"情調**",指流行**(準確的概念應為商品**,即以贏利為主要目的創作的**)中的器樂作品,不包括搖滾樂、迪斯科等節奏強烈的**。

11. 慢搖

慢搖downtempo,是對一些多樣化、風格化的,隨意性比較強的**型別的統稱,國人把hip-hop 、house、r&b 統稱為慢搖,是我們國人自己的一種叫法,慢搖因其前衛、反叛、時尚、刺激而較為流行。慢搖經典舞曲有dj carpi - the garden、rise and fall dj、bum bum-mabel等。有人認為國內的慢搖吧不純正,是商業幌子。

12. 鄉村

鄉村**(country music)是一種當代的流行**,起源於美國南部與阿帕拉契山區。鄉村**的根源可追溯至2023年代,融合了傳統民謠**、凱爾特**、福音**及古時**。鄉村**的曲調,一般都很流暢、動聽,曲式結構也比較簡單。

多為歌謠體、二部曲式或三部曲式。

13. 藍調

布魯斯(又譯藍調),指的是一種**風格,藍調**也叫布魯斯,就是公認的當代流行**的根源之一。它其實是美國黑人的民間**風格,早在南北戰爭之前就已成型,黑人奴隸們為它創造了獨特的音階和和聲,並且用它來排遣苦悶的生活,寄託思鄉之情,這使得藍調**從一開始就帶有很強的幽怨色彩,因此它又被稱為是"怨曲",是憂鬱的象徵。

14. 說唱

rap是乙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談話"(talking),中文意思為說唱。

15. 另類

另類是一種**形式

以重鼓點節奏**為主要伴奏

經典另類伴奏有:dj阿陽 國歌另類等

另類是乙個以7子句 為主要內容的乙個語言體

以踩上節奏為基本原則

現階段很是風靡,特別是90後的愛好

**作品:昨日帝王篇,曾經的王,十年戎馬心孤單,那年兄弟情,斷白髮,等等

16. 兒歌

兒歌 (nursery rhyme),是以低幼兒童為主要接受物件的具有民歌風味的簡短詩歌。它是兒童文學最古老也是最基本的體裁形式之一。

17. 佛樂

佛教**,中國佛教寺院和信眾在舉行宗教儀式時所用的**。佛教認為,**有"供養"、"頌佛"作用。形式有聲樂和器樂等多種。

18. 戲曲

中國戲曲主要是由民間歌舞、說唱和滑稽戲三種不同藝術形式綜合而成。它起源於原始歌舞,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綜合舞台藝術樣式。

19. 古風

古風,一般而言是一種帶有古代風格的**形式,與中國風有所相同。很多人對古風歌曲和中國風歌曲都喜歡。首先必須說的是古風和中國風就目前來看是無法說誰包含誰的。

 「中國風,字面上解釋:中國樂風。他是新時代的中國**。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英名稱:music;法文名稱: musique;義大利文:musica)。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在藝術型別中,**是比較抽象的藝術,**從歷史發展上可分為東方**和西方**。東方以中國漢族**為首的中國古**論基礎是五聲音階,即宮、商、角、徵、羽,西方是以七聲音階為主。

**讓人賞心悅目,並為大家帶來聽覺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淨化人們的心靈,樹立崇高的理想。我們通過**來抒發我們的情感,使我們的很多情緒得到釋放。

川普簽對俄法案了,川普為什麼要簽對俄法案?

華盛頓8月2 道,美國 2日援引白宮 的話報道,美國 川普當天簽署了一項針對俄羅斯 伊朗和朝鮮三國的制裁法案。報道稱,對於親手簽署該項法案的美國 川普來說,這並不完全是一次 心甘情願 的決定,因為這將大大限制 的行政權力,但是為了美國的團結,他還是簽署了該項法案。當地時間7月27日,美國參議院以98...

《前任3》最後那首歌叫什麼名字

前任3 最後那首歌叫 說散就散 歌名 說散就散 演唱 jc 陳詠桐 詞 張楚翹,艾福傑尼,黃旭 曲 伍樂城 艾福傑尼 幹嘛聽苦情歌以為多浪漫,再浪漫都被拆散 說要平平淡淡,長路漫漫一起再共患難 高腳杯,在陪伴,以為決定,多果斷 在青春,快過半的階段,失去了對愛的基本判斷 問我什麼是愛,是當初亞當和夏...

蘇芮和潘瑋柏合唱的那首歌叫什麼?

不得不愛 弦子 love 05 情歌集 快樂崇拜 張韶涵 我們的主打歌2 時尚混音酷樂 free style remix 我想更懂你 蘇芮 反轉地球 tell me 潘瑋柏 許慧欣 玻璃情緣 蘇芮 我想更懂你。弦子 不得不愛。張韶涵 快樂崇拜。潘瑋柏 弦子 不得不愛。潘瑋柏 蘇芮 我想更懂你。潘瑋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