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女王是個怎樣的人

2021-03-04 08:49:31 字數 961 閱讀 5598

1樓:匿名使用者

維多利亞的童年生活其實並不幸福,宮廷生活讓她覺得厭煩和無趣。直到她的表哥——年輕而又充滿活力的阿爾伯特親王走進她的生活——一切就都改變了。從此維多利亞開始想象自己是乙個普通的女孩開始追求自己的愛情和幸福。

不過家庭和國家總是矛盾的,選擇了一方就意味著要放棄另一方,因為在維多利亞之前的英國,女王才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而阿爾伯特親王也陷入了選擇的痛苦中,選擇愛情,那就一定要接受一樁政治大於愛情的婚姻——因為做了國王,就意味著沒有自由、沒有辦法主宰自己的命運。如果選擇了政治,那麼他並不是女王對合適的結婚物件。

兩個年輕人就在這種痛苦中煎熬著。2023年,18歲的維多利亞被命運推上了王位,雖然她並不想這樣,但是她還是默默承擔起了乙個國家領袖的重任。3年後,她和表哥阿爾伯特親王結婚,之後開創了乙個強大的帝國。

    影片著重描述了維多利亞女王和阿爾伯特親王之間的愛情故事,並沒有理會維多利亞女王開創的英國的全盛時代。顯然,史詩鉅片並不是現今的導演所追捧的型別,或許這類講述維多利亞女王年輕時愛情故事的小品電影能深得人意和市場票房。

歷史背景

在英國,幾乎沒有人不知道維多利亞女王。可以這麼說,幾乎所有的英國人都非常推崇她,因為她不僅是在位時間最常的英國女王(63年),而且在她的統治時期內,尤其是2023年之後,歷史上稱為「維多利亞時代」。這段時間,英國經濟和文化空前繁榮。

社會體制經歷了從資本主義方興未艾到才、昌盛再到壟斷資本主義的轉變,這段時間也是英國經濟強盛的「日不落帝國」時期。

維多利亞18歲成為英國女王,在位統魯治63年,2023年去世,是英國統治時間最長的君主。她21歲和表哥阿爾伯特親王結婚。2023年,親王在女王中年時代去世,這時維多利亞女王受到英國人的普遍敬重,大臣們也開始主動詢問她的意見。

然而,丈夫的去世讓女王鬱鬱寡歡,她曾長時間離開倫敦隱居,即使公開露面,也不戴王冠,而總是一種寡婦的打扮並一直只穿黑衣。由於維多利亞長期隱居,導致首相無法事事請示女王,因此首相的權力漸漸增大,促使英國的君主立憲制更趨完善。

描寫維多利亞女王電影,推薦幾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的電影?

呵呵,要是有這樣一部電影我也想看看!對關於她的電影還是有很大興趣的。我能肯定不是女王,女王將的是伊莉莎白二世的事情。開始以為是維多利亞在多佛,也在cctv6放過不過這個電影講的是維多利亞女王和阿爾伯特親王是怎麼認識的,應該不是你說的。然後我在網上搜了一下,只搜到這個,也在cctv6上播過,名叫布朗夫...

維多利亞是哪國的首都?維多利亞是哪個國家的城市?

1 加拿大卑詩省會城市加拿大卑詩省會城市。2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英國維多利亞女王。3 塞席爾首都港口城市塞席爾首都港口城市。4 澳大利亞州名澳大利亞州名。5 西班牙阿拉瓦省會城市西班牙阿拉瓦省會城市6 中國第一大海港中國第一大海港。10 巴西聖埃斯皮裡圖州首府巴西聖埃斯皮裡圖州首府11 非洲中東部湖泊...

維多利亞時代是什麼時候,維多利亞時期是中國的什麼時代?

維多利亞時代 1839 1901 是不是英國海外擴張的鼎盛時期,我們留給歷史學家去討論。星期六 讀 文化廣場 的人大概有興趣知道蒸汽機是這個時候產生的 世界博覽會 也叫萬國博覽會 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下午茶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美人靠 之類的維多利亞式傢俱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狄更司的 是這個時期產生的 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