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的蛋糕為什麼貴,為什麼黑天鵝蛋糕特別貴誰家的牌子

2021-03-04 08:49:31 字數 2881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品牌麼,賣的就是牌子和服務。女服務人員很美,配送員都是空少級別的,非常帥氣。這都屬於增值服務啦~

其次就是蛋糕造型設計比較有逼格獨特,蛋糕吃起來超級紮實,一小口就超級飽。

lv的包要是論皮子也不值幾萬了,都是賣品牌和服務的啦~

為什麼黑天鵝蛋糕特別貴誰家的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黑天鵝是好利來旗下的高階品牌,主要是做歐式蛋糕和慶典蛋糕的,蛋糕雖然都很簡單,但是做工確實不錯,而且據說他們的所有原料全部採用進口材料……而且相對無論包裝還是附送的刀叉都會更好一些,力求打造高階形象……所以**高一些也就可以理解了……味道確實會好一些,但是值不值這個**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了……推薦他家基礎款,東西已經很好了,**也比較便宜……就是樣子一般般

3樓:不乖小喵

好利來公升級版 推舉成蛋糕屆的奢侈品...

4樓:怪阿姨飄過

好利來的~真材實料真心好吃!

黑天鵝蛋糕為什麼那麼貴?

5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黑天鵝蛋糕一直以挑剔的專業眼光選擇世界作為優質原料。這次,它仍在尋找可可豆,可可豆僅佔委內瑞拉,多明尼加和秘魯世界產量的1%。珍貴的單一巧克力-在歐洲,貴族可以享用巧克力,因此「 黑天鵝系列」具有內在的高貴品質和良好的口感。

受國際知名環境攝影師羅虹的「黑天鵝攝影系列」柔和美麗的啟發,每一塊蛋糕的設計都融合了黑天鵝的自然之美和優雅,使生日蛋糕和慶典蛋糕的情感表達藝術更加出色。使用世界一流的原材料,精湛的工藝,歐洲蛋糕的美感和亞洲蛋糕的獨到風味,這是中國蛋糕高貴品味和藝術氣質的復興!**蛋糕在生產過程中很昂貴。

與過去相比,目前的蛋糕在形狀和形狀上各不相同,要求工匠具有較高的工藝水平。例如,過去的生日蛋糕只裝飾有花朵和其他圖案。如今,生日蛋糕有各種形狀和樣式。

品牌商店中較為傳統的模式是生肖,風景,松鶴等。

如果消費者有特殊要求,則模式會更加複雜。這些成型蛋糕的生產過程比普通蛋糕要高得多。

我看到乙個蛋糕,差價200萬元。我認為那些願意花200萬買蛋糕的人不會選擇黑天鵝。因此,商店中的產品**昂貴,但是對於普通消費者而言,它們仍然是負擔得起的。

當我去商店時,我看到了這本小冊子,發現它是hollyley擁有的一家公司)。我覺得這是乙個奢侈品行業,希望進入蛋糕行業。主要目標市場是高階市場。消費者。

黑天鵝蛋糕好吃嗎?

我認為這很好,主要是為了個人口味。畢竟,個人口味是不同的,蛋糕是不同的。但是我認為黑天鵝蛋糕很好。

6樓:小魚遊呀遊呀

這個的話可能是因為在做工方面時間也是比較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天鵝蛋糕獨特的工藝等都是它**昂貴的原因

8樓:夢奇奇

因為它在製作方面比較困難,而且它的味道特別好。

9樓:一碗胡辣湯

主要是因為它這個品牌做得非常棒,所以賣得非常貴

黑天鵝蛋糕:這個品牌為什麼這麼貴一直沒

10樓:唯愛v桃子

這個跟奢侈品一樣,屬於蛋糕界的高階產品,很多人看中的就是這種高階的品質。

黑天鵝蛋糕為嘛這麼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牌子,現在蛋糕好也好不到**,次也次不到**,不值那麼多錢,賣的是面子。買東西圖的是個綜合價效比。

好利來新出的黑天鵝蛋糕有乙個兩層的,上面啥也沒有,怎麼那麼貴啊?

12樓:瀑布

你說的是那個叫黑天鵝金典輕乳酪的吧。那個算是蛋糕界的奢侈品,肯定會貴,光他家用的紐西蘭奶油芝士的錢,就夠再買個蛋糕的了

13樓:不滅迷惘

裡面有奶油乳酪cream cheese。我是烘焙愛好者,我去調味品市場的乙個烘焙店買的安佳的忌廉乳酪1kg,65元。

按傳統配方(沒經蛋糕店偷工減料),乙個6寸乳酪蛋糕一般需要250g奶油乳酪,除此之外還有鮮奶油(相比起來這個略微便宜些),雞蛋等。

乙個8寸乳酪蛋糕的用量是6寸的2倍左右。

通常食品行業的產品的賣價是成本的2倍以上。

其實就是嚐個新鮮,一般人吃不慣乳酪蛋糕的口感。

14樓:星雲待月

好利來的東西就是貴,可有些東西就他們家的好吃,莫得辦法呀!誰讓咱們好這口呢!

15樓:數字比賽

黑天鵝的蛋糕是很不錯的但是就是**高!

16樓:水桶腰哈

那可是他家的頂級蛋糕了,貴證明東西好。所以不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uxyuxyuydydyutydtyudyuutyuty

好利來新出的那個黑天鵝蛋糕,很貴嗎?大約多少錢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一樣的 黑天鵝也有好多款式的 歐式的比較貴一點 比如布朗尼最便宜的369起 12cm*12cm(1磅)的 夠兩三個人吃 巧克力系列的是299起乳酪的是 199起慕斯的是239起都比普通的要貴一些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嘛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黑天鵝系列一共有九個產品,每磅299元,也有1.5磅299元的,最大九磅2699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啦,一般吃的也就1-3百之間吧,很有外國蛋糕的感覺。

黑天鵝蛋糕為什麼那麼貴,為什麼黑天鵝蛋糕特別貴誰家的牌子

原因是黑天鵝蛋糕的目標市場是高階消費者,並且用料選用了世界最先進的材料,製作用了最純正的工藝。由著名烘焙公司好利來推出的尖端蛋糕品牌黑天鵝蛋糕 black swan cake 也是中國最尖端的蛋糕。範圍從一千到兩萬到幾萬,數十萬甚至超過20萬。手冊中的最高數量是200萬。至於是否有人會買兩百萬,這真...

黑天鵝蛋糕的官網為什麼進不去,請問北京黑天鵝蛋糕官網的網址!查了半天也沒查到。想在網上訂蛋糕!多謝!

進不去,一半就兩個問題,網路或者 的問題,如果網路沒問題的話,換個瀏覽器試試,如果還是進不去,就可能是 的問題。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ip被封了。還可以吧 感覺蛋糕店面試還都可以 只要機靈就可以的 請問北京黑天鵝蛋糕官網的 查了半天也沒查到。想在網上訂蛋糕!多謝!很簡單,到黑天鵝的官網 為什麼黑天鵝蛋糕...

黑天鵝象徵什麼?黑天鵝意味著什麼?

黑天鵝代表的是黑夜跟孤寂,沒有白色的純潔跟歡愉,飛向夜空的黑天鵝,代表著不幸跟悲哀,他們只屬於黑暗跟夜空,即使魔法也掩蓋不了純黑的淒涼,也只能作為配角出現在舞台之中。很可悲的寓意。沒有眼淚卻有悲傷。沒有眼淚的悲傷是一種怎樣的難過呢。如果永遠被這樣捧在手心裡。那是不是黑天鵝就有了公主的幸福。黑天鵝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