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蛋糕的官網為什麼進不去,請問北京黑天鵝蛋糕官網的網址!查了半天也沒查到。想在網上訂蛋糕!多謝!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756 閱讀 57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進不去,一半就兩個問題,網路或者**的問題,,如果網路沒問題的話,,換個瀏覽器試試,如果還是進不去,就可能是**的問題。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ip被封了。

2樓:你瞞我瞞臊

還可以吧 感覺蛋糕店面試還都可以 只要機靈就可以的

請問北京黑天鵝蛋糕官網的**!查了半天也沒查到。想在網上訂蛋糕!多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到黑天鵝的官網

為什麼黑天鵝蛋糕特別貴誰家的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天鵝是好利來旗下的高階品牌,主要是做歐式蛋糕和慶典蛋糕的,蛋糕雖然都很簡單,但是做工確實不錯,而且據說他們的所有原料全部採用進口材料……而且相對無論包裝還是附送的刀叉都會更好一些,力求打造高階形象……所以**高一些也就可以理解了……味道確實會好一些,但是值不值這個**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了……推薦他家基礎款,東西已經很好了,**也比較便宜……就是樣子一般般

5樓:不乖小喵

好利來公升級版 推舉成蛋糕屆的奢侈品...

6樓:怪阿姨飄過

好利來的~真材實料真心好吃!

黑天鵝蛋糕:這個品牌為什麼這麼貴一直沒

7樓:唯愛v桃子

這個跟奢侈品一樣,屬於蛋糕界的高階產品,很多人看中的就是這種高階的品質。

黑天鵝蛋糕上面的天鵝是怎麼製作出來的?

8樓:羅納爾多

天鵝的肚子裡面是乙隻鮮豔欲滴的紅櫻桃,而櫻桃的長梗被巧克力包裹著形成了天鵝的脖子以及天鵝的紅喙,構思精巧又別緻。

黑天鵝蛋糕至美版

黑天鵝蛋糕系列全部選用世界最頂級的食材,經過很多蛋糕師的除錯,設計出了最適合中國人的口味和口感,製作精良,材料考究,所以稱之味蕾上的文藝復興——蛋糕的第二次革命。

天鵝的創意實在令人拍案叫絕。它的肚子裡面是乙隻鮮豔欲滴的紅櫻桃,而櫻桃的長梗被巧克力包裹著形成了天鵝的脖子以及天鵝的紅喙,構思精巧又別緻。

主要食材:法國頂級巧克力、紐西蘭黃油、淡奶油、山核桃等上好進口食材製成。伊朗綠開心果點綴在雪白的如羽毛般的白巧克力之上。

9樓:

人工一片一片捏製做出來的,

用法國的杏仁糕做原料,

據說做乙個天鵝需要幾個小時,

一天乙個熟練的工人也只能完成兩三隻左右。

10樓:沒有未來的現實

天鵝都是事先用模子倒出來大體後,放冰箱冷藏起的。由於巧克力的保質期一般都是在一年左右,因而不用在需要的時候才做。如在需要時做對蛋糕店來講有點費事。

故而只能是先做好以備不時之需。還有一點就是天鵝太細太小除了大體以外,天鵝本身的小部件是用人工製作後安裝上去的。這樣才不會在儲藏過程中遭到損壞。

11樓:雄鷹天通

都是蛋糕師傅小巧手做出了的,

好利來黑天鵝蛋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天鵝蛋糕官網 一查便知 400元往上

13樓:全盤秒殺

小型蛋糕300多到4000多不等。大型婚禮蛋糕10萬到1000萬。

黑天鵝蛋糕為什麼那麼貴,為什麼黑天鵝蛋糕特別貴誰家的牌子

原因是黑天鵝蛋糕的目標市場是高階消費者,並且用料選用了世界最先進的材料,製作用了最純正的工藝。由著名烘焙公司好利來推出的尖端蛋糕品牌黑天鵝蛋糕 black swan cake 也是中國最尖端的蛋糕。範圍從一千到兩萬到幾萬,數十萬甚至超過20萬。手冊中的最高數量是200萬。至於是否有人會買兩百萬,這真...

黑天鵝的蛋糕為什麼貴,為什麼黑天鵝蛋糕特別貴誰家的牌子

首先品牌麼,賣的就是牌子和服務。女服務人員很美,配送員都是空少級別的,非常帥氣。這都屬於增值服務啦 其次就是蛋糕造型設計比較有逼格獨特,蛋糕吃起來超級紮實,一小口就超級飽。lv的包要是論皮子也不值幾萬了,都是賣品牌和服務的啦 為什麼黑天鵝蛋糕特別貴誰家的牌子 黑天鵝是好利來旗下的高階品牌,主要是做歐...

大家有誰吃過黑天鵝蛋糕?好吃嗎,黑天鵝蛋糕有人吃過嗎?它和黑天鵝有什麼關係嗎?

很好吃啊,不是很甜,有很濃的巧克力味道是好利來集團目前主推的頂級蛋糕品牌 黑天鵝蛋糕有人吃過嗎?它和黑天鵝有什麼關係嗎?黑天鵝蛋糕的品牌由來 2009年攝影家羅紅先生在雪地裡拍攝了一組黑天鵝作品。在自然界裡,天鵝是凝聚了造物主最高智慧型和靈感的作品,也是凝聚了人類最多寄託和想像的精靈。而當黑天鵝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