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雛鳥為啥是白色的羽毛,小時候的黑天鵝是白色的嗎

2021-03-04 03:07:06 字數 5297 閱讀 3258

1樓:胡斯鵝黃

這是保護色。

剛孵化的幼雛不會飛,遇到緊急情況可以藏到草叢裡,灰白色的毛色更容易和周圍環境融為一體,有很多種雛鳥的毛色都是灰白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長大了成羽下面的羽毛也是白的

小時候的黑天鵝是白色的嗎 5

3樓:善良的

小時候的黑天鵝是灰色或者灰白色,作為保護色。

黑天鵝(cygnus atratas),屬雁形目鴨科天鵝屬的一種游禽,成對或集小群活動,以淺灘的水生植物、草和水生動物為食。體長80~120釐公尺,體重6000~8000克,頭頸較長,約佔全身總長的一半,翅上長有如風帆一般捲曲的婚羽,全身羽毛捲曲,主要呈黑灰色或黑褐色,腹部為灰白色,飛羽為白色。嘴為紅色或橘紅色,靠近端部有一條白色橫斑。

虹膜為紅色或白色,跗蹠和蹼為黑色,體型極為美麗,有著極高的觀賞價值和經濟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天鵝和白天鵝同一品種但不同的膚色的天鵝。也就是基因選擇性表達的結果,幼仔和成體的顏色不會發生改變的。如果小時候是黑色,長大也會是黑色的。

5樓:money沒有

請問樓主是遇到過幼崽是白色的黑天鵝麼??

我之前查過的資料上面,說的是,黑天鵝幼崽是灰色的,白天鵝幼崽是白裡帶黃的。

黑天鵝和白天鵝生出的小天鵝會是什麼顏色?

6樓:

會有三種顏色,白色,黑色,灰色。

鳥類的性別決定方式為zw型,即雄鳥的性染色體組成是zz,雌鳥的性染色體組成是zw。某種鳥羽毛的顏色e£i常染色體基因(a、a)和性染色體基因(zb、zb)共同決定,其基因型與表現型的對應關係如下:

①a不存在,不管b存在與否:羽毛顏色表現為白色;

②a存在,b不存在:羽毛顏色表現為灰色;

③a和b同時存在:羽毛顏色表現為黑色

7樓:翰林學庫

黑天鵝和白天鵝從濕地的草叢中,孵化小天鵝,而這些小天鵝都是在沒有人為干預的情況下自然繁殖成功的。

這些小天鵝呈灰白色。小天鵝要變成黑色大概需要一年的時間。

8樓:冰凌

黑天鵝和白天鵝不是同一種動物,它們之間存在種間隔離,目前國際上還沒有報道它們之間雜交能產生後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黑或者白或者其他。看基因遺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了,有可能是白加黑,或者是全白和全黑,看基因嘍

電影黑天鵝裡,最後nina是死了嗎?還有跳黑天鵝是的翅膀是怎麼回事 她腹部的刀片是什麼時候怎麼插進去的?

11樓:浪咯哩咯兒浪

《黑天鵝》nina死了,翅膀是呼應前面她從背後拔出黑羽毛的情節,說明nina的黑暗面開始出現並不再受到她意識的約束,黑天鵝長出翅膀其實是她個人的臆想,但也表明她已經完全蛻變成為了黑天鵝。刀片是在殺莉莉的時候插進去的(是更衣室裡鏡子的碎片)。

《黑天鵝》講述了乙個有關芭蕾舞的超自然驚悚故事。女主角是乙個資深芭蕾舞演員,她發現自己被困在了與另乙個舞者的競爭狀態中。隨著一場重大演出的日漸臨近,許多的麻煩也隨之加劇。

並且她不確定競爭對手是乙個超自然的幻象,亦或只是她自己出現了錯覺。

擴充套件資料

《黑天鵝》演員表

1、娜塔莉·波特曼飾演nina

2023年6月9日出生於耶路撒冷,美國女演員、導演、製片人、編劇,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2023年,娜塔莉·波特曼因主演犯罪動作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而開始其演藝生涯。

2、公尺拉·庫妮絲飾演莉莉

2023年8月14日出生於烏克蘭切爾諾夫策,美國影視演員。2023年,主演愛情喜劇《70年代秀第一季》。2023年,由其主演的電視劇集《70年代秀第三季》播出。

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70年代秀第八季》。2023年,主演愛情喜劇電影《忘掉莎拉·馬歇爾》。

12樓:雛菊玲之夢

應該是死了。

黑天鵝時候的翅膀也是呼應前面她從背後拔出黑羽毛的情節,說明nina的黑暗面開始出現並不再受到她意識的約束,黑天鵝長出翅膀其實是她個人的臆想,但也表明她已經完全蛻變成為了黑天鵝。

腹部的刀片是在更衣室裡用鏡子碎片「殺死」莉莉時插進去的,此時要替代她的莉莉完全是nina的假想,她將莉莉視作勁敵,而其實此時莉莉化作的黑天鵝正是她自己黑暗的一面,所以說她用鏡片殺的並非真正的莉莉而是自己。

13樓:jason問路

整部**看得心都像是被提著的。態度曖昧的教練,虛虛實實的競爭者,女主的生活一半在恐懼的幻想中,一半在壓力巨大的現實。電影的結束於她的一句話「我感覺到了,完美」。

電影中好幾處都出現她說「我只是想完美」,最後竟如此瘋狂。若是她完成了「黑天鵝」後邊死去,那這在她看來應該是最完美的了。她一直處於一種癲狂的狀態,做「白天鵝」時候的她似乎恐懼一切,她怕有一天像媽媽一樣因為年齡不能繼續跳舞;她怕有一天像beth,那樣的腿如何來跳舞?

也恐懼自己總有一天像beth一樣被某個人代替;更接受不了別人來侮辱這白天鵝的純潔。可她必須去完成《黑天鵝》,按照自己的要求必須做到完美。她的衣服是粉紅色的;她的房間時粉紅色的;她晚上聽著**盒入睡。

她就是白天鵝的完美化身。她無法接受如此鬼魅的黑天鵝。就如以前的我們無法接受很天鵝家族中還有黑天鵝一樣。

可這個矛盾在於若想得到「完美」,她必須接受這只黑天鵝,並讓它「魅惑」到極致,於是我們看到的白天鵝向黑天鵝的蛻變開始了。觀眾在女主的幻想與現實生活中來回穿梭,亦真亦假,真假難辨。portman對黑天鵝的詮釋幾乎無懈可擊,全在眼神上。

她對完美的追求豈是一支舞能夠滿足的。她比別人努力百倍,她是隊裡練到最後走的乙個;她總是坐最後一趟地鐵回家;她家裡的地板因為練習旋轉被磨得到處都是坑。她怕,她怕有一天離開舞台,像beth一樣留下的只是一片孤寂和傷痕。

於是最完美的只能是她死在舞台上,回到那只白天鵝死在舞台上。我想她始終不接受那只「黑天鵝」的。她若死了,這是她認為最完美的結局,第二天的頭條將是「誰誰誰完美的絕唱」;若是沒死,可能就變成了「女演員為讓自己進入狀態而不惜剖腹放血」如此云云。

就如我們現在聊夢露,我們聊李小龍一樣,他們若沒有死,我們看到垂垂老矣的他們會像現在這樣嗎?他們的死在某一方面成就了他們。似乎這就是完美主義者最好的結局,否則beth就是她的未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她不會死,位置不致命!nina為了跳好舞,天天想著跳舞的事,她還怕自己演不好,有點抑鬱了,經常出現幻覺。腹部的碎玻璃是她演完第一場時,自己在幻覺中扎的,她總怕lily搶了她的黑天鵝的角色,而她自己並不善於演黑天鵝,她自己不斷強迫自己的向黑天鵝的方向轉變。

長出翅膀是她完全找到演黑天鵝感覺的象徵,真正的融入角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有死,導演擁抱她的時候發現了她身上的傷口,她肚子上的玻璃碎片是她最後一次在更衣室的時候發現自己出現幻覺後自己插進肚子裡的,用疼痛找回到自我的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為了最後的完美,黑天鵝的翅膀是她的幻想,腹部刀片是她自己插得,她沒有刺向莉莉,刺向的是她自己。

17樓:我愛我小鬧鬧

這部電影應該是屬於開放式結尾,最後nina倒下的時候,她的眼睛又從紅色變回了清澈,身上的黑羽毛也沒有了,象徵著她心中的黑天鵝死去了。跳黑天鵝時的翅膀也是一種象徵意義,她內心壓抑已久「黑天鵝」終於翅膀,她的性格得到了完善。她最後說了一句:

我完美了。應該是覺得自己的性格完整了,對她自己來說是一種蛻變。從小她的母親一直壓抑著她,希望她完美,因為她母親是乙個不成功的舞者,她把夢都寄託在nina身上,影片中nina指甲流血,可以理解為她內心的黑天鵝正在騷動,每當她要「蛻變」的時候,母親都會戴著一張陰沉而又堅定的臉給她剪指甲(剪掉她內心的騷動)。

母親在影片裡也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她一直在壓抑著nina的內心世界。我好像說遠了,她腹中的不是刀片是鏡子碎片,在化妝室裡,她看到莉莉坐在那裡化妝要替代她演黑天鵝,發生了一段爭鬥,她把鏡子碎片插進了莉莉肚子裡,給觀眾看到的是她殺死了莉莉。但後來她又回到化妝間,莉莉又進來恭喜她演出的很好,她懷疑自己有沒有殺了莉莉,突然她看到地上並沒有血跡,其實這一切只是她的幻想,她認為莉莉在跟她爭搶女主角的位置,包括她看到莉莉勾引教練發生親密關係。

這一切都可能只是她的幻想。因為她太想要當女主角。這部影片揭露了複雜的人性,nina其實是有一點人格**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你滿意不滿意,實在太口頭化了,有點不順暢,純屬我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到你~真的是很不錯的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死,只是受傷了。

翅膀是她想象出來的,說明她在最後一出表演時成功的演繹了黑天鵝,她感到了完美。

腹部的刀片是在化妝室裡,她幻想她殺了女二號。其實刀片是捅進了自己的身體,應該是把自己逼太狠了。

19樓:雲醉春眠

沒有死,一般插肚子是不會死的。

跳黑天鵝的翅膀,是表示著她已經從乙個雛鳥慢慢蛻變,變成了乙隻魅惑絕世的黑天鵝。這是電影的藝術手法,那些長出來的羽毛,是新生的表現,她的內心在慢慢剝繭而出,她的舞蹈,讓她看起來就像是乙隻真正的黑天鵝。這個都是她自己的幻想。

她腹部的不是刀片,是鏡子的碎片。當她第一幕白天鵝與王子在一起,摔倒了的時候,本來只是她緊張,沒有配合好。但是之前看到了那個王子與lily在一起,她下意識以為是兩人合夥要整她。

回到化妝室後,她與lily爭鬥,爭鬥之中,lily要掐死她,nina拿了破碎的鏡片把lily捅死了。

但是,注意到乙個場景沒有?lily一直狠狠掐nina的脖子,突然一下nina的脖子變成禽類的,lily嚇了一跳。

nina將lily殺死之後放到廁所。解放了**放蕩的黑天鵝。

但是當黑天鵝下場,又變成白天鵝的時候,她回到化妝間,發現廁所已經流出血了,就用毛巾堵住。

但是突然lily敲門和她和好,讓她百思不得其解。她不是已經把lily殺了麼!

鏡子是破碎的,說明她確實打破過鏡子,nina開啟廁所,發現什麼都沒有,最後,發現那鏡片插在自己的腹中。

一切謎底都解開了,一切都是nina自己的幻想。她給自己強大的心理暗示與心理壓力。最後她醒了過來,黑天鵝也死了,這個時候,就是白天鵝獲得了堅韌,打敗了心魔。

20樓:完治

死了沒死只有導演知道,開放性結局。我覺得沒有死,個人比較傾向完美結局,畢竟她最後也看到了完美。腹中的鏡子碎片,她以為她殺了那個替補,其實是自殘。

她壓力太大,片前也提到她有自虐。這個**虛虛實實,很有意思。最近很多**都在考驗觀眾智商。

21樓:

應該是死了,寓意是死了,要是想象來了救護車救活了也可以

翅膀是想象,渲染nina蛻變成黑天鵝舞蹈完美的效果,刀就是她自己在化妝間以為捅死lily的時候

湖面乙隻黑天鵝成語,形容黑天鵝的成語

五湖四海 w h s h i 釋義 五湖 我國的五大湖泊 指鄱陽湖 洞庭湖 洪澤湖 太湖 巢湖 泛指四面八方 全國各地。有時也指世界各地。現有時也比喻廣泛的團結。語出 唐 呂岩 絕句 斗笠為帆扇作舟 五湖四海任遨遊。正音 四 不能讀作 sh 辨形 湖 不能寫作 胡 近義 四面八方 五洲四海 反義 方...

《黑天鵝紫水晶》的梗概,黑天鵝紫水晶的主要內容300字

一場人與天鵝的恩怨故事。一段代代相傳的血海深仇,乙份生死相依的珍貴感情。作者通過 紫水晶 這樣乙個三百年前和三百年後重疊的黑天鵝形象,試圖告訴讀者,人類因貪婪而變得殘暴,因無知而變得偏執,曾經和正在對動物犯下累累罪行。並且,以此呼喚人類改變陳腐的觀念,善待動物,停止殺戮,珍惜像黑天鵝這樣可愛的另類生...

什么是「黑天鵝效應」?歷史上類似於「黑天鵝效應」的事件有哪些

黑天鵝 事件的六大特徵及其市場影響?什麼是黑天鵝效應 黑天鵝事件 black swan event 指非常難以 且不尋常的事件,通常會引起市場連鎖負面反應甚至顛覆。一般來說,黑天鵝 事件是指滿足以下三個特點的事件 首先,它具有意外性。第二,它產生重大影響。第三,雖然它具有意外性,但人的本性促使我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