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我的人生為什麼這麼多坎坷

2021-03-04 08:49:30 字數 2391 閱讀 6898

1樓:wctan鼓婷

每個人都有挫折,看你怎麼去克服,又是什麼心態,越挫越勇,這樣才能成長

2樓:小紅

很多人都在坎坷!就好比殘疾人也得努力活著!

3樓:baby鈴玲

不坎坷的人生,談何精彩的人生!振作起來吧,機會總是偏向那些有準備的人。想要輝煌的人生就必須經歷坎坷

4樓:陽光的醫行天下

這不能埋怨老天,這都是自己製造的路,有因有果。

5樓:g是育龍人

風雨過後必有彩虹,堅持

6樓:人渣的本願

那才是精彩的生活,不然很無聊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很坎坷?

7樓:弗蘭貝爾

其實每個人的命運都是公平的,你得到的同時也失去了。 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我們無須抱怨,只有靠自己堅強的走下去。 我相信你的人生不會是一直坎坷的,會有一 天會好起來的,先苦後甜, 對沒有錯 !

你應該堅強 樂觀一 點。求採納

8樓:雨後的夢境

說不好,有的人生下來就一帆風順,有些人即使再努力也沒有用

為什麼我的人生如此坎坷

9樓:享受不悔人生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10樓:夢見雙贏

為啥我也如此,31歲一事無成,,爸爸還走了,自己連媳婦都取不上,處了幾個女朋友,最後都是被騙感情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無法選擇?你想哪個就哪個,這樣都不敢,以後怎麼做決定?

不知道多坎坷。 反正坎坷的人生就是你鍛鍊自己,創造奇蹟的人生。激發你的鬥志!

【心理提示】①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②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③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④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⑤不要無緣無故的妒忌⑥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⑦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⑧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有同感,做啥都不順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坎坷能夠促使你慢慢成長。

再說,凡事都有兩面性,遇到任何的坎坷,想想好的一面,也許就會豁然開朗。

淡定的面對人生的低谷,好的心態能夠讓你更快的成長,更好地領會人生的意義。

14樓:麗麗

所有人的人生都坎坷,有個好的心態,從容面對一切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多大,此時遇到坎坷不是壞事,接下來會越來越好,相信自己。

16樓:一一上來

只要勤勞肯幹必會苦盡甘來。

為什麼我的人生要經歷那麼多的坎坷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自己,要感悟生命的意義,坎坷是不可避免的,但要看你用什麼心態去對代,不同的態度會.有不同的結果,讓我們選擇堅強.生活雖然有坎坷但也是豐富多彩的,會讓你感覺到或者真好,不經歷坎坷,怎麼能堅強.

加油!想開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下來,就是要去經歷磨練的哦!我們不應該埋怨生活.這樣是對自己沒有利的。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快樂的生活,微笑面對人生,這樣在苦都是甜了。願你走出你為人生畫的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了很多坎坷 我覺得 路太平沒意思 我甚至不願意走一條直路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 經歷坎坷 已經受不了了

21樓:緱瑛植建修

很簡單,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坎坷生活會變的很乏味!

沒有一點樂趣!

22樓:不昭抗高陽

不經坎坷,

不經風雨,

怎能幹大事業?

如果不經過坎坷,

在事業中遇到了坎坷,

就無法面對

然而會失去信心

坎坷,不就是在通往成功之路的乙個狠小的橋

人生為什麼有煩惱有愛情,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的煩惱?

那是因為你還活著。只有活著的人才會有煩惱有愛情!如果珍愛生命,就慶幸自己有煩惱!一則哲理小品,讀讀吧 幸福總圍繞在別人身邊,煩惱總糾纏在自己心裡,這是大多數人對幸福和煩惱的理解。差學生以為考了高分就可以沒有煩惱,貧窮的人以為有了錢就可以得到幸福。結果是,有煩惱的依舊難銷煩惱,不幸福的仍然難得幸福。煩...

為什麼人生是如此坎坷呢?生活中有這麼多煩惱啊

你好,這也許是你對生活煩惱無奈的一種真情流露,很多人所經歷的事都不一樣,但是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煩惱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只是自己要懂的學會如何化解,減輕,面對,認識煩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去指望別人給你解除煩惱,也不要去逃避煩惱,不要被目前的困難所打倒,不能坐於待斃,我們有很多辦法去解決困難和煩惱,知...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坎坷我感覺自己過得好累

人生不如意十之 對於在世上的的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的事情。只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罷了。當其他人在遭受著磨難困境的時候,我們只是沒有看到和體會到而已。有個朋友說的非常好,當你看到乙個人在眾人面前有多風光的時候,就知他在眾人背後吃了多少苦。所以當我們遇到困境的時候,把他當做一件平常的事情來看,當做一道題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