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慌!心跳加速!雙腿無力!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30 字數 3898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分來析:焦慮性神經自症主要表現為:無明確客

bai觀物件的緊張擔心du,坐立不安zhi,還有植物神經症狀如dao心悸、手抖、出汗、尿頻等。還有心理衝突和社會功能方面的損傷。

心理指導:建議你學會帶著症狀去積極的生活,把關注放在生活中積極的方面,減少對症狀問題的強化,順其自然,為所當為,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忽略症狀的存在,慢慢的感受就會好起來,症狀也就會減輕。也可以申請家庭心理醫生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心動過速,心慌!

2、供血不足,缺氧!

3、偶爾受某些事情影響或者打擊,心理承受能力較低!

請問如果突然感到心慌是怎麼回事呢?就是感覺突然心跳加速

3樓:111順其自然

應該是心臟有些問題,但沒有很大的關係,可以去醫院找個醫生,做個心電圖看看。

中醫上說是「驚悸」和「怔仲」的範疇。這就是我們傳統醫學上所說的:受驚嚇了,怕到了。

患者自覺心跳、心慌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病證。因驚恐、情緒激動或勞累等外界刺激而心跳,稱作驚悸;無任何誘因心中悸動不安,稱作怔忡。心悸屬心的病證,但也可因其他臟腑病變影響心臟而致。

西醫上說心悸是病人自己能感知到心跳的一種心前區不適或心慌的感覺心率加快時感心臟跳動不適,心率緩慢時感搏動有力。

引起心悸的原因很多,大體可見於以下幾類疾病:

1、心血管疾病常見於各種型別的心臟病,如心肌炎、心肌病、心包炎、心律失常及高血壓等。

2、非心血管疾病常見於貧血、低血糖、大量失血、高熱、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疾病以及胸腔積液、氣胸、肺部炎症、肺不張、腹水、腸梗阻、腸脹氣等;還可見於應用腎上腺素、異丙腎上腺素、氨茶鹼、阿托品等藥物後出現的心悸。

3、神經因素自主神經(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最為常見,神經衰弱、更年期症候群、驚恐或過度興奮、劇烈運動後均可出現心悸。

4樓:包打聽一問到底

你可能是神經官能症,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其實

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不需要去特別**的,所以說人的問題是自身的體質問題!!!!!!!

人所有的問題都是體質的問題,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醫生回答是從教科書上來的。

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得病,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1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乙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運動量也不大,但對人的鍛鍊價值很大。

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腸胃功能也有很大的好處,它對身體是鍛鍊是很全面的,還有要注意節欲。這很重要,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建議送給有緣人。

5樓:水自茫茫花自紅

不用太擔心,心裡正常狀況而已。

6樓:北京澤元堂

你好,這樣的症狀出現的頻繁嗎

7樓:三七迷

非心血管疾病常見於貧血、低血糖、大量失血、高熱、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疾病以及胸腔積液、氣胸、肺部炎症、肺不張、腹水

突然感到心慌,恐懼,心跳加快!這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安全感。你對小時候的那件驚嚇並沒有忘記,說明你還在在意著那件事情,所以導致你對之後發生的事情都會聯絡到它。設想的和它有關係。

不管是傷害還是陰影,許多人在被嚇到以後沒有及時的合理調整自己的心態去坦然面對,之後的恐懼感都會伴隨著你。你膽子平常很小嗎?經常會宅在家裡不出外鍛鍊嗎?

其實這種症狀,還是和你的心態有關聯。心不夠靜,容易受到環境或他人而干擾。你習慣了將這些恐懼放大痛苦。

每次它一來到你就聯絡到過去的事情裡。你要學會坦然的面對過去,學會放下這些事情對你的恐懼,你越不在乎它,它就越不起任何作用,你一直去糾結它,一直去想為什麼,它就會形成更多的疑問讓你恐懼讓你害怕。那次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高燒,因為人在生病的時候心靈特別脆弱,需要陪伴。

你在被嚇到以後就表現的很明顯,你會跑到爸爸媽媽那裡去,說明你需要人陪伴你。你還要學會一點,克服這些恐懼感,增強自己的膽量。把過去和現在區分開。

每個人心臟承受能力是有限的,你比較脆弱,所以被嚇的時候就會突然的心跳加快。有的人則會因為小時候父母吵架,長期這樣,一聽到別人吵架,心就慌,恐懼。在你恐懼的時候要安慰自己,沒事的,很快就過去了。

一次次的安慰自己,給予自己鼓勵,時間久了就會養成一種自己給自己安全感的習慣。 追問: 以前膽子確實很小,但是08年 當兵 救災 之後,膽子不能說很大,但是什麼都不在乎了,別人嚇都不害怕!

可能像你說的那樣是因為心不夠靜吧,最近很容易急躁,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遇事很平靜的,現在卻非常急躁的處理問題! 回答: 你的急噪不是莫名其妙的,估計和你長期積累的壓抑有關係。

我用乙個故事簡單描述你的情況吧。乙個男人,在單身的時候,他家有扇門,會發出輕微的聲音,他每天進進出出的頻率是固定的,時間久了這種聲音他不感覺到不舒服,還會覺得是一種習慣。當他娶了媳婦以後,這種開關門的頻率發生了變化,他開始就有點不習慣,他感覺到壓抑煩惱,可他只在意自己的煩惱而沒有去及時的解決這個問題。

他開始渴望回到乙個人的單身生活,他總是在盼望有天會 回到過去 ,盼望越高失望就越大。等到他的孩子出生,又娶了兒媳,有更多的孫子,這樣的聲音越來越吵,吵的他一聽到這種關門開門的聲音他就後怕,感覺莫名其妙的 煩躁 。直到他死的前乙個月,他終於告訴自己的兒子,是什麼原因讓他沒有快樂,於是兒子走到門邊仔細的觀察,發現門縫的鏈結生鏽了,他拿了點油塗在上面,左右的搖擺幾次,門就沒有聲音了。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遇到事情解決是關鍵,而不要過於在意它給予我們的痛苦煩惱有多少。還告訴我們,煩惱和煩躁是會從小小的積累成大大的,所以學會要及時的合 理髮 洩壓抑。並且要學會把過去和現在區別開,不要總和過去在比較生活。

過去不能改變,而未來的如何取決於你現在對於當下的生活珍惜了多少。那個男人為了乙個煩惱放大痛苦到不去珍惜當下的幸福,一直去追求過去的幸福。結果換來的是無盡的失望和痛苦。

平常你可以學習培養一些 修身養性 的 興趣愛好 ,比如安靜的閱讀, 品茶 道, 養花 種草,運動鍛鍊,這些會培養你的耐性。給自己一點時間,學會自我安慰和 自我調節 。

希望採納

突然的心悸,心跳加速,心慌,胸悶是怎麼回事啊?

9樓:豆豆

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出現症狀的時候能做個心電圖,現在是什麼問題說不清楚,可能性有很多,以前測血壓正常有兩種可能,第一,以前血壓不高,現在高;第二,平時血壓正常,發生症狀的時候血壓高,或者根本就不是高血壓引起的疾病。

希望你早日去正規大醫院確診並**

10樓:_開心笑笑

全面的體檢下,沒什麼毛病就別亂擔心,沒毛病也被擔心的有毛病勒,可能是體質虛,多加強營養多鍛鍊才最重要,要樂觀!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一直在過量吃藥,尤其是會對心臟有***的。

12樓:仵珺巢良駿

需要排除心肌炎的可能性。心肌炎一般在呼吸道或者腸道等感染後出現。

經常會突然覺得心慌、乏力、心跳加速

13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從心臟 心血管與流經心臟的迴圈血液方面檢查確診引起的

原因,然後才好及時對症用藥消除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在發作之前帶個動態心電圖,看看發病期間心電圖是否有改變來判斷具體是什麼問題,現在不要盲目的用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症狀看來,應該是有心臟方便的問題,心律失常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先做個心電圖檢查,最好是發作時檢查。

心慌心悸心跳加速還可以去運動嗎?

如果心慌心悸心跳加速就不要去運動了。可以先坐下來休息,喝杯溫開水,看情況有沒有改善,如果沒有,必要時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畢竟引起這些情況的原因還是比較多的,不要耽誤了。不可以,這是很危險的,應該注意飲食和多去休息。及時就醫。心慌可以運動嗎 太可以了,心慌一般是由緊張或驚嚇引起的較多,有時辦事急快走...

突然感到心慌,恐懼,心跳加快!這是怎麼回事

是沒有安全感。你對小時候的那件驚嚇並沒有忘記,說明你還在在意著那件事情,所以導致你對之後發生的事情都會聯絡到它。設想的和它有關係。不管是傷害還是陰影,許多人在被嚇到以後沒有及時的合理調整自己的心態去坦然面對,之後的恐懼感都會伴隨著你。你膽子平常很小嗎?經常會宅在家裡不出外鍛鍊嗎?其實這種症狀,還是和...

孕月胎兒突然心跳加速胎死腹中,是怎麼回事

胎死腹中的原因有胎兒自身原因與母體原因。胎兒自身原因有 胎兒水腫所謂胎兒水腫,是指在胎兒血管外積存了很多水分變成了水腫的狀態,大多數是由於胎兒的心臟畸形,或者染色體異常 母嬰rh血型不合造成的。據專家調查表明,胎兒在孕24週前,如果胎兒有浮腫的話,死亡率達到95 孕24周以後,在沒有心臟畸形或染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