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吵架就會心跳加速,渾身顫抖是怎麼回事

2021-05-06 05:03:09 字數 2446 閱讀 1933

1樓:合合健康管理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往往是由於植物神經紊亂的情況引起的了。

此種情況往往是不用擔心,平時可以選擇調節神經藥物、中藥等**改善的。其次平時做做心電圖、血壓檢查。避免疲勞和熬夜。

2樓:

不管什麼時候一吵架就心跳加快,輝身發抖,好像冷似的

一吵架就會全身發抖是怎麼回事。

3樓:皎月

歸根結底是你心臟功能差。

生氣時,

情緒激動,

腎上腺素分泌量增加。

心跳加快。

而心肌又供血不足,

就會出現全身發抖,

聲音發顫,

嚴重癱倒,

甚至暈倒。

4樓:降龍_有悔

科學的講

應該是情緒激動

腎上腺素分泌突然增多

導致肌肉不規律收縮

5樓:康特爾防護網

太生氣了,我也會這樣,望採納

6樓:應青柏

氣機不暢!不要生氣了!

7樓:隗盈

那說明你真的很生氣呀

8樓:歲月如歌

我也會這樣啊不知道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一吵架就全身發抖?? 30

9樓:

放心吧,不是病,這是因為吵架內分泌物裡面的腎上腺激素分泌增加,會有提高人體的反應能力和自覺肌肉顫動等,所以會發抖。如果不是分泌過量就沒問題。這是我高中生物裡學到的.

10樓:暈舞天堂

在發脾氣的時候 就告訴自己要冷靜 要冷靜思考 用手按住自己的太陽穴 比較實在的方法~

11樓:勉強哋笑

可能是你太緊張了吧

時著調節調節自己的心理狀態

但是 最好少吵架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就是太緊張了 人緊張的時候都那樣 一看你就是特認真的人

凡事別太認真 能過去就過去了 吵架你還愛生氣 看開點

吵架的時候心跳加快。全身發抖。而且吵完架心裡會一直想,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錯,怎麼改正和提高呢?求好心

13樓:富貴活竹酒

要學會換位思考很重要!有時其實吵架就是面子自尊心作怪,想開點多換位,事就沒了

14樓:來自昭化寺喜滋滋的彩狐

遇事必須忍。忍一時風平浪靜……

15樓:禾口莊主

深呼吸,理順頭絮在說。

16樓:

快吵架的時候,努力想為什麼要吵架,吵架有什麼壞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吵架前,冷靜2分鐘!

18樓:筱錵貓

如果可以的話,讓一步,相愛的人沒必要爭強好勝,

每次跟人吵架就渾身發抖是怎麼回事,怎麼克服

19樓:言v1薏

我也會,以前沒有,發生幾次不好的事情,一直自己幹忍強撐之後就這樣了,不是很生氣都會抖,真想測測是不是一下血壓飆到滿格了。還不知道怎麼辦。但如果你也是受到大的刺激才這樣的話,平時要平平靜靜,練習清晰地用語言表達自己的不滿或者意見。

因為我自己是不會罵人或者兇人等等,老是氣的**或者冷戰。這樣沒有適時地發洩,可能對身體不好。

一生氣跟人吵架就全身發抖是怎麼回事

20樓:劉萬允

這是自然反應

特別是平時脾氣好的,心地善良的人會這樣

而經常吵架的,因為免疫了,可以氣定神閒

21樓:蘇小樂

檢查一下心臟吧 咱倆差不多

為什麼我一和別人吵架 一罵人 就 心跳特別快 緊張 全身發抖 你們有過嗎?然後就語無倫次了。

22樓:時間的改變

可能是你的臉皮太薄裡 ,所以不怎麼去罵人的乙個人 ,現在要罵人肯定會緊張

23樓:幹壞事句啊哈

精神緊張,太激動,都會這樣的,也要看個人體質,因人而異。

跟人吵架感覺心慌渾身發抖什麼原因

24樓:高效延時愛力汣

呵呵,跟我一樣,還是盡量避免跟人吵架吧。

你是個內向一點的人

你是個想迎合所有人的人

你是個追求完美的人

你是個不願得罪人的人

你是個善良的人,你是個不願意表達自己真實意願的人,不過你是個幸福的人,內心很幸福的人。就這樣吧,會越來越好的。

女生只要看見他就會心跳加速,乙個女生只要看見他就會心跳加速

想你卻怕看見你,見了你就心跳,跳個不停的心卻說不出那三個字 為什麼乙個女生見到乙個男生會心跳加速?因為你喜歡上他啦,你是不是對他有好感,一看到他的時候就心跳加速,臉會不經意變紅呢,平時在好朋友面前就很隨便,可當你看到他的時候,你就很害羞 很拘謹了哦,那如果是這樣你真的是喜歡上他啦,趕快跟他表白吧,去...

為什麼緊張時會心跳加速

大家一定都經歷過緊張的時刻,心理緊張是人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有人會表現為心跳加速,為什麼緊張的時候會心跳加速呢?這是因為人受到刺激,受到驚嚇後腎上腺素迅速分泌,血脈亢奮,心肌加速收縮,也就心跳加速了.中樞神經收到危險預警訊號 人體分泌 腎上腺素 導致全身肌肉 各大器官狀態達到臨界點 加大了血液的需求...

為什麼我看到同乙個男生就會心跳加速,還有點害怕他?

同學你好,應該是你愛上這個男生了,就因為他長得太帥氣了,所以你愛上他了,你喜歡他了,這就是你的初戀吧。無論是男生女生都會對男孩子有心動的時候,初戀的時候也是年齡比較小的時候,當然你不應該去愛上乙個人,男同學,因為你現在還在讀書,很多初戀都是不成功的,而且還會浪費你的時間,現在他已經在干擾你了,你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