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處事很好的人進來分析一下我的問題,我性格很直

2021-03-04 08:49:30 字數 4875 閱讀 7025

1樓:武世聲飛

哲學大師說過一段話:誰若不想枯萎於人群之中,就必須學會用所有杯子喝水,誰若想保持潔淨,就得學會用髒水擦洗自己。

2樓:馬特雷波迷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既然不是一類人,那何必和這些人攪在一起呢?

3樓:幸運的追逐

情商不高的表現,說話太直必定得罪人

個人性格特點怎麼寫

4樓:曉龍修理

寫作思路:結合自己的平時的所作所為和為人處世來寫,是內向的還是外向的,還是內外結合多變的人,比如幽默、可愛、霸道、古怪、溫柔、冷漠等等,都可以體現自己的性格特點,還可以舉例子來證明自己是哪樣性格的人。

正文:

我是個性格多變的人,**,可愛,幽默。愛打人是我的特殊愛好。我的成績很優秀,素日裡的敵人也不少。

我在學校是被老師認同的好學生,而在同學眼裡卻是乙個冷血的人,我在自宣告一下,雖然我的性格有些古怪,但沒有那麼恐怖。

「惡魔」是我的代名詞,外邊長的天真可愛,很容易將他人迷惑。有一次,我正在校園裡走著,一路上傳來對我的看法使我很不屑。

突然,我撞上了轉學才沒幾天的新同學,大概是想和我交朋友吧,他向我要**。我微笑著,腦子裡卻想:「跟我要**?

那真是天大的笑話。也不去打聽打聽,班裡有我**的幾個手指頭就能數出來。」

我天真的說:「我跟你認識嗎?」「不認識,說出來做個朋友嘛。

」「但是姐姐說不能跟壞人說話的。」「但我不是壞人呀,我是同學。」「同學也有可能是壞人,壞人貼標籤了嗎?

」「沒有啊,但我是好人。」「請把好人證書拿來。」「沒有啊,這樣才說明你有誠意交朋友啊。

」「那好,我家的**是塑料的,白色。」

那位新同學尷尬了,對我說:「不是,我是要你給我的**。」新同學開始懷疑起我的智商了。

「我家的**我還要用呢,要你自己買去。」「不是,我是要你把**說出來。」同學崩潰中……「**是說出來的嗎?

我還以為是做出來的呢。」「不是,我是要你的**號。」同學心想,這兒有槍嗎?

……「不是,我要你的**號。」

我裝作無知的說:「**上是嵌著呢,那不下來啊!」「我是問你**號是多少。

」「12個數字,10個數字鍵,1個#字鍵,1個公尺字鍵。」「我是問**號是幾。」「從1到9,0在後邊。

」於是,這位新同學在眾多人包圍之下崩潰了。我則瀟灑地走回教室,心裡還偷偷樂著。

我喜歡安靜,所以在我的周圍沒有人敢出聲的,除了我的死黨。如果有人在我身邊大吵大鬧,我便用冷酷的眼神警告他,他便不敢吱聲了。

這就是我,乙個神秘,每天必須帶著虛偽的面具的我。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穿越到宋朝水瓶

個人性格描述1、性格開朗、為人誠實、正直、待人熱情、坦誠、思想良好積極向上;善於與人相處、對工作積極認真負責,樂於助人,具有遠大的理想,敢於挑戰自我,嚴格要求自己,有強烈的責任心和進取心,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重視團隊合作,善於團結他人,以大局為重,有優秀的合作精神,不拘小節,協調能力強,善於向他人學習,能開放的接受別人的意見。2、本人樂觀向上,勤懇務實,做事嚴謹認真,樂於向他人學習,具備一定的人際交流能力和團隊精神。能很好地適應新的環境,能吃苦耐勞,獨立思考,注重自我反思,能勤奮學習,願意從基層做起,以求更多的進步。

3、責任感強,善於溝通,辦事踏實細心;工作積極勤奮,擁有豐富的團隊協同工作經驗;敢於接受挑戰,有很強的學習適應能力和創新意識。4、活潑開朗、樂觀向上、適應能力強,勤奮好學。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較強的團隊精神,在同學中能友好自在相處。

對待事情能用「專業的心去做專業的事」。5、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工作態度認真,有熱誠,負責;適應力強,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6、工作積極認真,做事有耐性,責任心強;學習刻苦努力,主動性強,有團隊精神;人際關係好,善於溝通,做事有上進心,頭腦靈活,接受能力強。

處事自信、認真,願與貴司並肩共同發展,創造美好生活!7、誠實、樂觀、自信、責任感

6樓:之何勿思

如下:1、本人性格熱情開朗,待人友好,為人誠實謙虛。工作勤奮,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有耐心。具有親和力,平易近人,善於與人溝通。

2、活潑開朗、樂觀向上、興趣廣泛、適應力強、上手快、勤奮好學、腳踏實地、認真負責、堅毅不拔、吃苦耐勞、勇於迎接新挑戰。

3、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會用100%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

4、本人性格開朗、為人誠懇、樂觀向上、興趣廣泛、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適應能力、並具有較強的管理策劃與組織管理協調能力。

寫簡歷注意事項:

1、要仔細檢查已成文的個人簡歷,絕對不能出現錯別字、語法和標點符號方面的低階錯誤。最好讓文筆好的朋友幫你審查一遍,因為別) 比你自己更容易檢查出錯誤。

2、個人簡歷最好用a4 標準影印紙列印,字型最好採用常用的宋體或楷體盡量不要用花裡呼哨的藝術字型和采色字,排版要簡明快,切忌標新立異,排的象廣告一樣。當然,如果你應聘的是排版工作則是例外。

3、要記住你的個人簡歷必須突出重點,它不是你的個人自傳,與你申請的工作無關的事情要盡量不寫,而對你申請的工作有意的經歷和經驗絕不能漏掉。

4、要保證你的簡歷會使招聘者在30 秒之內,即可判斷出你的價值,並且決定是否聘用你。

5、你的個人簡歷越矩越好,因為招聘人沒有時間或者不願意花太多的時間閱讀一篇萬長空洞的個人簡歷。最好在一頁紙之內完成,一般不要超過兩頁。

6、要切記不要僅僅寄你的個人簡歷給你應聘的公司,附上一封簡短的應聘信,會使公司增加對你的好感。否則,你成功的機率將大大降低。

7、要盡量提供個人簡歷中提到的業績和能力的證明資料,並作為附件附在個人簡歷後面。一定要記住是影印件,千萬不要寄原件給招聘單位,以防丟失。

8、一定要用積極的語言,切忌用缺乏自信和消極的語言寫你的個人簡歷。

7樓:假蘇更生

寫你的性格:本人性格開朗、外向、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對工作認真、有負責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壓力。

本人有較強的上進心,具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能較快適應環境,為人誠實,做事細心謹慎,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溝通能力。個性樂觀執著,積極進取,敢於面對困難與挑戰。

8樓:以木魚聲

這種個性特點吧,一般來說你都了解不到,因為,你看到的只是他想讓你看到的而已,並不是說是真實的。個人性格特點決定人的品質,性格內向的女孩,有的城府深,讓人琢磨不透,不敢交往,性格外露的人,大大咧咧,雖說沒有城府,但給人一種沒心沒肺的感覺,性格溫柔大方的人給人一種親切感,使人留戀忘返,捨不得放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想改。慢慢來。多與男孩接觸。

多運動。增加自己陽光成熟女生的性格要溫柔良善要善解人意處事大方,要多和人溝通要有女人的氣質,才能在社會上行的開,才能在事業有好的開展,女人做事要有這幾點才能有好的成功,祝開下所有的人要有好的未來,答的不對請原亮謝謝,有點小脾氣的女生。會遠離人群,會疏遠人群。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女生非常可愛。人人都有點小脾氣。就看這個男生喜不喜歡?

如果他喜歡你,就會容忍你的小脾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性格特點決定人的品質,性格內向的女孩,有的城府深,讓人琢磨不透,不敢交往,性格外露的人,大大咧咧,雖說沒有城府,但給人一種沒心沒肺的感覺,性格溫柔大方的人給人一種親切感,使人留戀忘返,捨不得放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改。

慢慢來。多與男孩接觸。多運動。

增加自己陽光成熟女生的性格要溫柔良善要善解人意處事大方,要多和人溝通要有女人的氣質,才能在社會上行的開,才能在事業有好的開展,女人做事要有這幾點才能有好的成功,祝開下所有的人要有好的未來,答的不對請原亮謝謝,有點小脾氣的女生。會遠離人群,會疏遠人群。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女生非常可愛。

人人都有點小脾氣。就看這個男生喜不喜歡?如果他喜歡你,就會容忍你的小脾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亦是如此。以下幾類女性的性格特徵比較典型。

——1、女漢子

——女漢子指那些自認或被大眾認為性格言行男性化的女性。

——性格特點:豪爽、不拘小節、不怕吃苦的一類女性,但其舉止粗魯、出口成髒甚至動手動腳。她們一般出生社會底層,受育程度比較低。

性格中豪爽、不拘小節、不怕吃苦的性格特質來自於對生存環境的適應性養成;

——2、綠茶女

——綠茶女泛指外貌清純脫俗,總是長髮飄飄,在大眾前看來素面朝天,在人前裝出楚楚可憐、人畜無害、歲月靜好卻多病多災、多情傷感,背後善於心計,玩弄感情的女人。

——性格特點:外貌光鮮秀麗、善於偽裝、工於心計,舉止嬌柔做作、善於揣摩他人心理,行為缺乏原則、底線。她們家境一般不會很好,具有一定的受教育程度,其性格中的陰暗、詭詐特質可能來自於幼年時期的精神創傷;

——3、作女

——作女既指那些特別任性、喜歡無事生非的女性,也指那些為理想、為愛情、為物質而「作」的女性。

——性格特點:「作女」有四個特點:永不知足、永不甘心、不認命、不安分;絕對不當第三者,但頻繁離婚、頻繁約會、換男朋友如換衣服;對現有道德和社會秩序主動出擊和挑戰;她們都是社會精英,有理想有智慧型。

她們家境一般在小資以上,接受過良好的教育,其性格中的「作」來自於家庭良好的經濟環境與長輩的溺愛;

——4、心機女

——心機女指那些善於察言觀色、應用陰謀詭計去傷害他人,不計手段的去實現自身目的的女性。

——性格特點:

——(1)、情商很高,智商也很高:有心機的女人情商往往比較高,情商高的女人才能應付周圍突變的環境。智商高能讓她們在玩心機時穩操勝券。

——(2)、非常了解男人:心機女通常非常的了解男人,善於利用男人的弱點從而來贏得男人的信任和喜歡,以及操縱、駕馭、欺騙男人,然後達到自己的目的。

我一直學不會為人處事,很苦惱,我身邊的都是能說會道的,我卻學不會,對自己很失望

在其位謀其職。先做好分內的事。其他的學不會不要緊但是要知道,不要傻乎乎的被人利用。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為什麼一定要向身邊的人學習呢?你就是你,可以走不一樣的道路。為人處事有好幾種,你可以選擇當乙個很好的傾聽者,在適當的時機給予幫助。建議參考一些相關的資料,心理學中交際方面的書挺適合你的。我不太愛...

請有社會閱歷的人進來開導一下我

不要因為任何原因透支自己的感情,否則將會得不償失。你是乙個有主見且很有個性的人,相信你一定會做得更好。這就是社會.由不得你的性子,想理就理,不喜歡就不結交.如果他真的對你的工作有幫助,如果你冒犯了他,搞不好他還會整你,這就是社會現實,這樣的事情在我們身邊絕對會發生.人與人之間的利用關係也是屢見不鮮....

顯示卡高手進來給我分析一下,顯示卡高手進來給我分析一下

不是高手不知道能不能分析?hd7750就不錯!絕對夠了!再高就浪費資源!網路遊戲本來就對電腦要求不高,電源我看就買安太克吧,額定300w足夠!如果7750會卡那我相信絕對是你網速的問題了 這配置上再好的顯示卡也是白搭,cpu不給力沒用,上個gts450好了,頂多上gtx550ti!另外,網遊的消耗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