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社會閱歷的人進來開導一下我

2022-02-23 09:05:02 字數 1346 閱讀 26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任何原因透支自己的感情,否則將會得不償失。你是乙個有主見且很有個性的人,相信你一定會做得更好。

2樓:

這就是社會.由不得你的性子,想理就理,不喜歡就不結交.如果他真的對你的工作有幫助,如果你冒犯了他,搞不好他還會整你,這就是社會現實,這樣的事情在我們身邊絕對會發生.

人與人之間的利用關係也是屢見不鮮.

另外,在工作過程中,你會接觸各種型別的人,他們肯定不全是你喜歡的型別,這時候,你為了完成工作,有時就要委屈一下自己了,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與人交往還是要放鬆一些的,你有點兒太緊張了.不要逼著自己,試著以平常心對待你不喜歡卻又不得不接觸的人.你不接觸,怎麼知道你們是不是一點交集都沒有?

進入社會,人要通過與人交往變得成熟,不能再按照自己的性格,單憑適不適合確立你的交往物件.既然你已經知道有些事 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那何不稍稍改變一下自己,但決不要降低自己的身份,與人交往要做到不卑不亢.

若你不喜歡這個人,那就不妨只與他建立表面的工作關係,工作之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3樓:童話的眼神

不喜歡就不在一起。這是常識。

不然你就等著難受吧。

建議你適當的表現出來你的不喜歡,這樣慢慢的他會知趣的。

至於工作發展什麼的……***當年多厲害,可是他去世了中國不一樣發展,地球不一樣轉。

至於說什麼這就是社會之類話的人,一看就是小孩子。不用聽他瞎扯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想一下他是不是對你有什麼目的

如果沒有壞目的,交往一下何妨

5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什麼人都怕敬,不聾不瞎不能當家 就當自己鍛鍊吧 有比這還煩的呢 你能都不接觸麼

6樓:雪

這就是社會.社會是殘酷的.不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你是很單純的人.但是踏入社會就要讓自己成熟起來..心裡想的事(你討厭他)不要表現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的啊?你確定他能幫的了你什麼?如果工作真的需要的話,可以跟他多交流一下,只要他對你沒什麼壞點子就行,社會就是這樣,你需要的時候,你就必須學會跟需要的人打交到!

看樣子你比較內向,真的需要他的話你就得改改!他又不會吃了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也很虛偽,你只要以他為樣本,copy一下也無妨!

9樓:

就那麼點事,別太在意了!上@

10樓:悟心魔

人呀,不是要你虛偽,但你只少也得為目標裝裝樣子吧?

請有DIY經驗的人估計一下這套配置的價格,並談談價效比

電源足夠了 amd5200 處理器沒問題 記憶體建議選擇 金士頓2gb吧 威剛的這個沒有金士頓好顯示卡 這個顯示卡不錯 比799元死活不降那些9600gt超值 4850太貴了 這款顯示卡 海外版 699元4850普遍都在1000元左右 如果選擇4850 那麼處理器我看也要從新挑選了 主機板最好換個7...

貴陽的人或者了解貴陽的人進來幫忙一下

我是地地道道的貴陽人,我勸你最好不要來貴陽包括貴州的任何乙個地方來投資!原因很簡單,貴州這裡 太黑!你要想搞這些所謂的健身中心,今天工商稅務,明天城管公安,後天衛生防疫站不斷來黑你的錢,不僅白道,還有黑道,你難道為好他們喲,你辛辛苦苦賺的錢大都喂了他們,等於給他們打工!1.治安真是一般,別聽亂說了,...

希望感情閱歷豐富的人幫個忙解決一下,謝謝了!我今年24歲了,在2023年的時候我喜歡上女

若你真心真意爰她,又何必這般折磨自己。若真愛便在一起。站你的角度,你的確還愛著她因為你心心念念著她儘管她做出了對不起你的事。但是人誰無錯?是人便會犯錯。你,理應給予她一個機會解釋。站在她的角度,你犯了錯,分了手,她便是自由身,她要做的事,選的路己和你無關。你分手了還愛著她證明你是真的愛上了而她卻將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