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片名,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古裝武俠恐怖片

2021-03-04 08:49:28 字數 1342 閱讀 5597

1樓:白飯如霜

感覺好老,可惜我不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kaooooooooooooooooooshiiiiiiiiiiiiiiii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古裝恐怖片片名。(很早期的片,只記得一些情節,那時候被嚇得很慘) 5

3樓:紅膠錫膏

液態光學膠國產的和進口的使用時真正的區別在**?國產的水膠可以使用在哪類屏上?

4樓:文彥博

同求,也是恐怖片控。

另外我小時候被嚇到的是一部恐怖片,叫《猛鬼食人胎》。我就記得是徐錦江演的大帥。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古裝武俠片 10

5樓:answer丶

是溫兆倫主演的tvb連續劇《武尊少林》。

故事由少林至寶《洗髓經》貫穿始終。因為據說練習此經,能使人返老還童,長生不老。成為當時達官貴人們覬覦的物件。

所以身為連坤妻子的詠梅,又略懂梵文,在偷回《洗髓經》後充當翻譯之時就被連坤不斷虐待。詠梅不堪忍受就帶著經書逃走,練了一章之後竟然從四十多歲重變回二十歲,使她大吃一驚,便把《洗髓經》藏起不再練。遂改名楚夢色。

機緣巧合之下,夢色遇到了白世芬,世芬對其一見鐘情。夢色卻也在與世芬相處的過程中漸生情愫。然而此時好姐妹端木嬌的介入卻使得夢色倍感尷尬。

同時,也苦於自己不能改變的年齡和身份,只能將心中的感情深埋。另一方面,連坤苦苦追尋夢色多年,後竟不惜殺她奪回經書。在逃難的過程中,夢色和世芬的感情也日益增長,但有阿嬌的存在,兩人都只能將心中的感情苦苦壓抑。

在一片刀光劍影的悲壯中,最終連坤被世芬所殺。然而夢色卻容顏盡毀……與世芬終究有緣無份……

詳細資料

6樓:縱情天下

呂四娘鄭裕玲 任達華 呂良偉

7樓:19歲的玻璃心

電影叫---〈南少林〉

---老武打片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香港古裝鬼片,只記得一些情節了,主人睡著房間裡有個骷髏頭飄,還有河邊乙個男的被殺。 10

8樓:開心點

陰陽路7.1分

主演:古天樂雷宇揚丁子峻朱永棠

導演:譚朗昌

型別:恐怖驚悚

時長:99分鐘

地區:香港簡介

9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想到林正英的那個鹽屍了

10樓:先飛的笨鳥耶

《倩女幽魂1》張國榮版

小時候看的一部香港鬼片,求片名,小時候看的一部恐怖片,求片名好像是香港的

你說的應該是,大鬧廣昌隆,主角是吳大維 1基本資訊 小時候看的一部恐怖片,求片名好像是香港的 有兩部村里拍戲的電影,一部是自娛自樂,尊龍 李玟主演,是前幾年的電影,裡面惡搞了臥虎藏龍等經典,還有一部是新片叫 不是鬧著玩的 主演演過我叫劉躍進,是河南農村題材的電影,拍攝的是一部抗日戰爭題材,超搞笑 求...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武俠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武俠電影的名字

樓主你找到了嗎,這個電影其實叫 江南八大俠 我也是小時候看過的 哈哈,那不是木桶,這是新少林五組 李連杰的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武俠電影的名字 是不是 少林寺 復 導演 張鑫炎 編劇 盧兆 制璋主演 李連杰 于海bai 丁嵐 於承惠du 計春華 又名zhi the shaolin temple sha...

小時候看的一部忍者動畫片,求片名

忍者亂太郎 很經典的動畫望採納 名字叫 忍者亂太郎 喚起了我的童年。我現在也想找這部動畫片!但是我也想不起來叫什麼!你記得嗎?小時候看過一部忍者電影,誰知道名字 忍 shinobi 導演 下山天 編劇 kenya hirata futaro yamada novel 演員表 仲間由紀惠 小田切讓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