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上市為什麼買不到呢,剛上市的新股怎麼買不到

2021-03-04 08:49:26 字數 5585 閱讀 8012

1樓:**萬2佣金

現在的新股上市炒作太厲害,即使你資金非常大,並且擁有專門的交易通道,也不一定可以買到剛上市的新股,因為大資金之間也存在非常激烈的競爭,如果你是**,沒有專用通道,也沒有大資金,就根本沒有可能買到剛上市的新股。

為什麼今天剛上市的新股買不到

2樓:特侖蘇嫩

因為新股太火,如果資金足夠大,至少數千萬級別,能夠委託下大單,並且使用專用的交易通道(這個通道要花幾十萬買),那麼有可能買到。為什麼是有可能,因為有資金有專用通道的個人或機構很多,他們之間也是存在競爭的,另外新股上市首日賣出量非常稀少,只有幾十到幾百手,即使某大資金有幸掛單排第一的位置,也只能買到幾十手,後面排隊的委託單根本無法買進。**資金少又沒專用通道,更不可能買進。

  中小投資者"打新股"要講究四大攻略:   一.要對擬發行的新股進行大致定位研究。

新股發行上市前,研讀招股說明書應該是申購前必做的"功課"。通過與同行業上市公司,特別是具有相類似股本結構的同行業上市公司進行對比,並結合**當時狀況,估算出大概的二級市場定位,從而計算新股上市首日的溢價率。   二.

當出現兩隻以上新股同時上中國發行時,應優先考慮冷門股(當然不是基本面欠佳**),以獲取較高的中籤率。資金較少的**應積極參與超級**股的新股申購。因為**新股的中籤率明顯要高於小盤股。

  三.全倉出擊乙隻新股。例如,如果一週同時發行三-5只新股,就選準乙隻全倉進行申購,以提高中籤率。

以近期公布的吧只新股的平均中籤率為0.5陸四% 計算,一00萬×0.5陸四%=5陸四0元,這表明用一00萬元的新股申購新股按當前市場中的平均中籤率計算剛好可以中籤500股或者一000股新股。

但如果投資者將這一00萬元資金分成三份,各自去申購三隻新股,就有可能乙隻新股都中不到,因此建議在一00萬元以內的投資者全倉出擊乙隻新股。   四.選擇合理下單時間。

根據歷史經驗,剛開盤或快**時下單申購,中籤的概率小,最好選擇中間時間段來申購,如選擇上午一0:00-一一:00和下午一:

三0-二:三0之間下單

為什麼新股上市首日買不進去呢?

3樓:國泰君安**

剛剛過去的2023年裡

大家有沒有錯過什麼重要訊息呢

比如新股申購日、理財到期日

還有君元寶兌換到期日呀

(回憶起了傷心往事?不哭不哭!)

小編們一直保持著初心——

2019,不再像那些年一樣匆匆錯過啦

一起來為今年份的投資做個準備吧!

國泰君安微理財的訊息提醒分為5大類

分別為:資訊、**交易、新股新債、

理財服務、福利活動

1 資訊類

資訊部分的訊息提醒主要是小君解盤、投顧服務。

以小君解盤為例,開啟提醒開關後,就可收到小君解盤每日更新內容。

2 **交易類

**交易部分的訊息提醒包括**與指數預警、成交回報提醒、銀證轉賬提醒、持倉股重大訊息提醒和異動雷達提醒。

以使用頻率較高的指數預警為例,在設定了上證指數的預警規則後,就可第一時間收到提醒,目前指數的提醒可以按指數值和漲跌幅兩個條件進行提示噢。

3新股新債類

新股申購,任誰都是不想錯過的;中籤繳款,更是不能忘了的,錯過了基本就是上萬收益沒了,次數多了還會被暫停申購資格;這些,都是絕對不能發生的事!

開啟提醒開關,為自己的新年中簽多做一道準備吧!

4理財類

理財星人的需要,我們也都考慮到啦,產品到期、**認購申購結果、**贖回結果等等,這裡都有。

開啟產品交易提醒,讓賬上資金的每一分鐘,都創造價值!

5福利活動類

另外,如果參加了每月都有的牛人**比賽,也可以開啟比賽異動提醒的開關,更快知曉比賽動態。

以上就是國泰君安微理財的訊息提醒功能說明,有你中意的提醒嗎?和小君一起看看如何開啟吧!

訊息提醒的開啟

1.點選服務-訊息提醒 2.在點選藍字前往設定列表

暫時還沒有開戶的,也可使用指數預警、小君解盤等較為常用的訊息提醒,讓投資更方便!

4樓:drar_迪麗熱巴

想**,就在9:30以開盤價*1.20委託買,參與排隊行列,但風險與收益並存。 僅供參考,但並不作為參與買賣的依據,盈虧自負。

開盤9:25集合競價成交價上限是發行價+-20%,連續競價9:30成交價上限是發行價+-10%,就會臨時停牌1小時;到10:30復牌。

當**處於**的末端,進入築底階段時,市場人氣低迷,新股開盤價較低,一般在50%以下,甚至一些**接近發行價,此時是最佳的**時期,一旦****,該類**會領漲。如2023年1月6日上市的中信**,處在**築底階段,其開盤價5.5元,當**收5元,比發行價**10%,隨後在****時,該股成為領頭羊。

申購當日(t+0日),投資者在申購時間內通過與上證所聯網的**營業部,根據發行人發行公告規定的發行**和申購數量繳足申購款,進行申購委託。

已開立資金賬戶但沒有足夠資金的投資者,必須在申購日之前(含該日),根據自己的申購量存入足額的申購資金;尚未開立資金賬戶的投資者,必須在申購日之前(含該日)在與上證所聯網的**營業部開立資金賬戶,並根據申購量存入足額的申購資金。

5樓:國海**

你好,新股上市上市的第一天,大部分都會封漲停,對於這類封漲停的新股一般投資者是買不進去的。

6樓:嘉盛外匯

因為沒有人賣給你 試問你打新股中了 你會上市當天賣出去嗎?沒人賣就沒辦法買

7樓:j上古

投資者有選擇地買進各種**,哪種股

票**看漲就多買一點,哪種****不**甚至**就賣掉該股。此法的優點是兼漁翁撒網法之長,而能藉以獲得較多的強勢股,使獲利能力大為提高。到門前,以免你弄濕了鞋子。這裡提到的「黃

為什麼新股上市交易**買不到第一手

8樓:安逗逗

好像是 上市時有第一購買,第二購買,第三購買權

一般情況下,新股上市都是大漲的,因此大鱷們早就買完了,**根本等不到

9樓:禁忌諱

**週期性運動是指**長期基本大勢的趨勢更替,不是指短期內股價指數的漲跌變化。**每日有漲有跌,構成了**週期性運動的基礎,但不能代表**週期。不然的話,你儘管胡思亂想,

新股剛上市為什麼買不了?

10樓:**群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申購新股,乙個是看你的資金量,越大越容易中籤!但是有的時候還是要看運氣。

如果您真想要買的話,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去操作。分以下步驟掛單 :

第一,早方上開盤 掛 發行價高 百分之20 估計是買不到 機構 游資 大中戶 一群狼 都盯著呢 百分之百財是萬手大單封死 。

第二,9.30 開盤後 提前高掛 剛剛開盤價的 百分之十 如果上面沒有賣盤 還是買富不到 之後交易所熔斷停盤 。

第三, 熔斷後,在開盤提前高掛熔斷的百分之10 。如果還買不到 第二天 開股盤繼續追直到買到為止 。

不過個人還是建議股民朋友也不要盲目去購入新股。因為很有可能當您**的時候,莊家就已經開始拋售**套現了。所以投資還是謹慎點,並不是新股就好操作賺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11樓:作業幫的好少年

不是買不了,是需要進行申購

新股申購流程如下:

1.投資者t日,準備好足額資金,通過**賬戶進行新股申購,**委託(和買**的選單一樣),數量滬市**需要是1000股的整數倍,****需要是500股的整數倍,超過可申購額度都是廢單。如果多次委託僅第一筆委託是有效的。

滬市申購時間為t日9:30-11:30;13:

00-15:00;**申購時間為t日9:15-11:

30;13:00-15:00。

2.t+1日:資金凍結、驗資及配號。

中國結算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交易所將根據最終的有效申購總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乙個號的規則,由交易主機自動對有效申購進行統一連續配號。

3.t+2日:搖號抽籤。公布中籤率,並根據總配號量和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於次日公布中籤結果。

4.t+3日(一般t+2日清算後就可以)可查詢到是否中籤,如未中簽會返款到賬戶。中籤客戶在新股上市日可以將中籤**進行交易。

12樓:多憂少慮

買的人多於賣的人,你的掛單排不上號

13樓:尐絔熊

腦袋真的是大的,要做這麼多事8509

14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公司的話,各有各的優勢。但是大家共有的優勢應該是:有放大的資金。安安靜靜

15樓:mrblack巨蟹男

移動平**是許多趨勢跟蹤指標之一,它們試圖在早期階段確定趨勢。通過識別新趨勢的開始,您還應該能夠確定某股是否已達到趨勢的頂部或底部。威嚇說要驅逐他們出教,如

為什麼剛上市的新**我們買不到

16樓:多多hc信仰愛

因為主力每天直接大單封死了,所以我們當然買不到了,除非漲停開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要買新上市第copy

一天交易的**,bai因為du現在規定新上市第一天zhi只能漲發行價的44%,所以dao大多數中籤的股民認為這個**太低了,不願賣,而買盤又太多,所以很難買到。

2、一般來說,要想買到新上市的**,就要在**沒上市之前進行新股申購。投資者在通過**公司的交易系統下單申購的時候要注意時間段,因為乙隻**只能下單一次,需要避開下單的高峰時間段,提高中籤的概率。申購時間段選在上午10:

30-11:30和下午1:00-2:

00時,中籤概率相對較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基本上買進去了必賺,所以太搶手,沒有人願意賣,而買的人太多,所以大部分人肯定是買不到的。

為什麼買不到已經上市的次新股?

19樓:v型孤獨

次新股一般都是上市時間不久的品種,經過發行制度的變革之後,各方面對上市公司的ipo發行把關更加嚴格,因此能夠在**市場中發行上市的次新股其質地一 般都比較優良,其中還有相當一部分公司屬於細分行業的龍頭公司。另外,在相對的牛市**中,次新股的市場定位都比較高,但在弱勢環境中,次新股的定位將明顯降低,而在市場的系統風險面前,次新股上市之後也可能會出現連續的寬幅**走勢,股價也將進一步**走低,因此總體而言,次新股的估值水平相對偏低而具備了一定的投資價值。

a、次新股不存在難買賣的問題,如果看好就找機會**就可以。

b、而新股有一定難度,具體參考如下:

1、上午9點15分開始集合競價時就可以委託買賣

2、9點半開盤後就可以連續委託買賣了

3、但要注意委託**區間的填報,不要成為廢單就可以

新股上市首日,新規。以下為上交所《通知》:

一、新股上市首日,投資者的申**格應當符合以下要求,超出有效申**格範圍的申報為無效申報:

(一)集合競價階段,有效申**格不得高於發行**的120%且不得低於發行**的80%;

(二)連續競價階段,有效申**格不得高於發行**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

在9:30以後的連續競價和臨時停牌期間以發行價的144%掛單**是可以的。

開盤之前沒有用,因為系統會作為廢單處理。

為什麼新股上市不漲停,為什麼新股上市沒漲停板,為什麼買不進

新股上市第一天不設漲跌停板 新股上市是沒有漲停板的,以開盤價為主,首先上下限30 突破或跌破會暫停30分鐘交易 因為新股上市不設漲幅限制,所以不會有漲停 新股上市沒有漲幅限制 為什麼新股上市沒漲停板,為什麼買不進 為什麼新股上市可以無限封漲停?又沒有人賣啊,怎麼還能成交?老大,就是沒人賣只有人買才一...

為什麼新股上市開盤就漲停,新股上市頭一天漲停,第二天怎麼才能快速買進?

1 新股能連續漲停與新股發行制度本身有很大關係,目前新股仍是市場上的稀缺產品,新股預估發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對同行業折價明顯,上市後必然遭到哄搶,所以新股上市後,很容易開盤就漲停。2 當天 市場 的最高限度稱之為漲停板,當天 市場中 的最低限度稱之為跌停板。漲停板時的 稱之為漲停板價,跌停...

為什麼有的剛上市的新股20多個漲停才開板而有的才幾個就開了

行業整體市盈率,熱門程度。以及新股發行定價 發行量以及被追捧熱度等等方面都有關係。還能啥意思,不就是這個意思了。4566 唉,羨慕哭啊,要吃檸檬了。55 新股上市一般會有幾個漲停板?這兩個毯子真的好看,特別結實45 為什麼新股開板後大跌 還能啥意思,不就是這個意思了。6915 這個墊子太硬了,要換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