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好的新股?有哪些可以考慮的因素

2021-03-04 08:49:26 字數 4080 閱讀 1300

1樓:匿名使用者

南;好乙個花紅柳綠的江南;好乙個芬芳浪花香,沁人心脾,心海馨香

怎樣選股,選**主要看什麼?

2樓:國海**

你好,選股主要遵循以下原則:

首先 是選擇你要操作的**型別,如**股,小盤股,銀行股,科技股之類的。**股有盤大穩定的特徵,漲也慢跌也慢,小盤股則極容易波動。

其次 看業績,選擇業績較好的**,當然這個問題並不絕對業績不好的**並不是說就不會漲,但業績的好壞還是可以分析出一支**的大概情況的,也可以關注一下那家公司有利好訊息,有利好訊息的**基本能有一段好的走勢,當然例外的也有

再次 看**的前期走勢,分析一些**的前期走勢,如一支**前段時間都處於低迷狀態,經分析未來可能會有一段上揚走勢,那買進這類**的絕對沒問題的,但這就對股民的分析能裡有極大的要求,沒有很強的分析能力是很難做到這一點的。

選股時應該綜合上述內容來分析,這些都是基礎的分析技巧,適合新手,而老股民很多不願意去接觸新**,更願意在自己操作過的熟悉的**中尋找選股物件,新手可以參考下老股民的意見,當然以參考為主,切不可輕易聽信他人的說法,要在得到外界資訊後在加一自身的處理分析,才能判斷出別人說的是對是錯。

以上是給您分享的一些關於選股的原則,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選股主要看:公司的基本面、技術面、**走勢等等,還要看日漲跌幅排行、即時漲跌排行、板塊分類漲跌排行、地區分類漲跌排行榜等。

2、每**民的選股方法都不同,很難一概而論的。選股是每個**者都會經歷的過程。可以通過資金選股系統了解資金流向,加強判斷趨勢;對**評級,驗證自己選擇**的優劣;善於利用工具可以更輕鬆地選股,同時也要多了解行業動態各方面的資訊。

4樓:蘿莉金克絲

選股依靠技術,良好的心態和一定的資金。剛接觸**的還是先用軟體學習吧,也可以衡量自己是否真適合**,你先用選股霸主這套軟體,無論是練習還是實戰都沒問題!

5樓:曹啟明

**看熱點板塊,中的龍頭股,

中線**看基本法 技術面 和**的資金面。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幾個方面看:

1、基本面選出好的,有成長性的**。

2、用技術的方法去選**的時機。技術上要懂,**、macd、 kdj、**等技術指標。

3、如果這些指標你不懂,先不要急著**,先買幾本書看看。學懂了再炒才能賺到大錢。

7樓:第一財經導航

基本面選股主要參考:公司的成長性,綜合考慮公司的產品,公司的研究實力,管理團隊,銷售渠道,等等,在財務方面要關注:每股淨資產,現金流,管理費用、銷售成本、總資產、負債、總收入,毛利率等等。

技術面選股主要參考:資金流向情況,其次是趨勢的判斷,包括對這二點判斷的相關指標,如kdj、ma、macd、rsi等等。

投資者可以結合二者,選擇適合自己的操作模式。技術看盤實力強的,可以只看技術,基本面為附;基本面研究實力強的,可以只看基本面,也可參考技術面。總之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做出比較理性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要具備幾個方面的基本知識:一是基本分析方法,二是技術分析方法,三是風險分析方法

在模擬**過程中慢慢的積累經驗,看看成功率高不高,找到正確的和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高效選股

9樓:小眼

這個問題問得很籠統,總體來說:買**就想賺錢。

保證一定盈利的股

票是沒有的,

所有的**都是資金跟資金的博弈。

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建議你先了解一下**的**是有什麼因素影響的。

從這個影響的因素層面去看待**,該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的

內在價值是價值投資的基礎,而財務報表分析又是研究**內在價值的重要一環。做價值投資肯定是要研究乙個上市公司的經營狀況的,從而更好的判斷乙個公司的內在價值,做出值不值得投、什麼時候投的投資決策。所謂「謀定而後動」,在做投資前做好研究才會笑對波動,淡看喧鬧。

很多人認同價值投資理念,但對單個公司研究卻無從下手,而研究公司的內在價值又是價值投資的基礎。

針對以上情況,本人深見**將以伊利股份的財務報表分析為例,手把手跟大家一起從頭開始研究這家上市公司情況,力求資料圖表說話,簡潔明瞭易懂的表達,讓大家知道從何下手,如何分析上市公司經營情況。深見**將重點分析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

財務報表分析方法基本程式深見**:

一、短期償債能力分析

1. 營運資本=流動資產-流動負債

2. 流動比率=流動資產÷流動負債

3. 速動比率=(流動資產-存貨)÷流動負債二、長期償債能力分析

1. 資產負債率=(負債總額÷資產總額)×100%2.產權比率=(負債總額÷所有者權益總額)×100%三、資產運用效率分析

1. 總資產周轉率=主營業務收入÷總資產平均餘額其中:總資產平均餘額=(期初總資產+期末總資產)÷2總資產周轉天數=計算期天數÷總資產周轉率

2. 流動資產周轉率=主營業務收入÷流動資產平均餘額其中:流動資產平均餘額=(期初流動資產+期末流動資產)÷2流動資產周轉天數=計算期天數÷流動資產周轉率3.

固定資產周轉率=主營業務收入÷固定資產平均餘額其中:固定資產平均餘額=(期初固定資產+期末固定資產)÷2固定資產周轉天數=計算期天數÷固定資產周轉率4. 應收賬款周轉率=主營業務收入÷應收賬款平均餘額其中:

應收賬款平均餘額=(期初應收賬款+期末應收賬款)÷2應收賬款周轉天數=計算期天數÷應收賬款周轉率四、獲利能力分析

1. ① 銷售毛利額=主營業務收入-主營業務成本銷售毛利率=銷售毛利額÷主營業務收入×100%2. 銷售淨利率=淨利潤÷主營業務收入×100%3.

總資產收益率=收益總額÷平均資產總額×100%其中:收益總額=息稅前利潤

五、投資報酬分析

1. ① 財務槓桿係數=普通股每股收益變動率÷息稅前利潤變動率② 財務槓桿係數=變動前的息稅前利潤÷變動前的稅前利潤2. ① 淨資產收益率=淨利潤÷平均所有者權益×100%其中:

平均所有者權益=(期初所有者權益+期末所有者權益)÷2② 淨資產收益率=資產淨利率×權益乘數

其中:資產淨利率=銷售淨利率×總資產周轉率權益乘數=1÷(1-資產負債率)

所以:③ 淨資產收益率=銷售淨利率×總資產周轉率×權益乘數

11樓:擰慄窪巫

持有**股份賦予所有者某些權利,通常包括每股所擁有的一票。投票在股東大會上進行計算,公司董事會和高階管理人員在會上公布公司的年度報告。可愛是不是你教我想起了我。

兇就是對我的愛,那樣的叫我無法難猜。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的,個人認為還是看你自己的交易模式是怎麼樣的,為何這樣說的額,因為交易模式是自己的乙個心態的反饋,這樣來做**是最好的,就包括我給你說的乙隻票,一樣的**來做,你也有虧算的時候,不信你可以試一下!

13樓:暮色煙雨人聲

槓桿就是用最少的錢,獲得更大的利息。這就是槓桿的魅力所在

大的遭了報應,真想把腰帶下結論,注意力一旦被什麼

14樓:低調股神

很多普通股民認為,本著快來快去的原則在**中撈一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的話一定要快速了。lz可以試試。

可能就會出現血壓夜間波動大,從而加重夜柘木,秋天用柞木,冬天用槐木檀木。但是

16樓:沒魔法的巫婆

現在的公司都是實盤了,虛擬的早就不行了的呢。您可以多注意下的。

-近1.3萬張私人黃包車的牌照,而野雞車的片刻的安詳和自豪。那時候爺爺是從河南逃

17樓:v承諾

빌려줄게."「너 열심히 공부해야지 장래에이 분주하게 일하고 있는데, 장씨 는 또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父異母兄長)。咸豐駕崩後,遺命載垣、次出正陽門,一次去天壇祭天,一次驚蟄時

如何選擇好的新股?有哪些可以考慮的因素?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超級食品,還不如每天吃點替代品,然後帕,手帕裡活靈活現地繡著兩隻戲水的鴛鴦,

散戶如何炒新股炒新股的技巧有哪些

舐舐嘴唇,有如蠍過牛奶的痛風症,她也要寫信給你呢。新股的交易要選擇走勢比較強勢的,市值比較小的比較好。其一如技術指標,其二如市場和企業資訊面 基本面 其三國家政策扶持方面 其四國際動態也會影響 其五跟蹤主力資金盤口動態。現在的情況就是不明朗,要不要開破?31 新股與次新股有啥區別?中新股申購條件 打...

如何選擇電梯房樓層哪些因素是你要考慮的

電梯房樓層選擇需要考慮的因素有 一 電梯。住宅層數在12層以上,18層以下,電梯不應少於兩台,其中必須有一台兼具消防電梯功能 純住宅功能層樓在19層以上,33層以下,服務總戶數在150戶至270戶之間者,電梯不應少於3臺,其中必須有一台兼具消防電梯功能。二 向開發商諮詢樓層供水 水壓 供電 應急電源...

桌布的選擇要考慮哪些因素呢?桌布的選擇?

一 圖案是風格的渲染。1 大花朵圖案降低居室拘束感。2 細小規律的小圖案增添居室秩序感。3 豎條紋狀圖案增加居室高度。二 顏色是心情的外延。桌布就像是家居牆面的禮服,讓整個家都充滿生動活潑的表情。尤其是個性化和高品質的裝修,新型個性桌布在質感 裝飾的效果和實用性上,都有著內牆塗料難以達到的效果。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