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股開盤就破發行價的風險很大了

2022-05-22 13:25:03 字數 5216 閱讀 5830

1樓:學霸說財

二、新股中籤後要怎麼辦?

通常,新股中籤以後會有相應的簡訊通知,在登入交易軟體時也能收到彈窗提醒。

新股中籤的當日內,我們要確保16:00以前賬戶裡留有足夠的新股繳款的資金,不管資金的來路如何,從銀行轉入還是當天賣出**所得都行。直到次日,假若在自己賬戶裡發現成功繳款的新股餘額,就表示這次打新成功。

許多朋友想打新股卻老是錯失最好的時機,總是錯過調倉時間。證明我們真的需要一款發財必備神器--投資日曆,趕快點選下方鏈結獲取: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三、新股上市會怎麼樣?

如果各方面都順利的話,從申購日算起,新股在8~14個自然日內就會上市。

相對於這兩大板塊(創業板和科創板)而言,上市首5日是不會對其進行設定漲跌幅限制的,從第6個交易日開始限制,日漲跌幅限制為20%。而主機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限制不得高於發行價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發行價如果每股10元,則當日最**位不會超過14.

4元/股,不可以比5.6元/股還低,依照我多年的跟蹤考察,漲停往往是在主機板新股上市的第一天,後期連板數量大於5個,

對於新股賣的時間,那得要看**的實際情況及市場**綜合分析。假如新股上市的那天出現破發並且持續**,上市當天就賣掉比較好,可以有效避免損失。

由於科創板和創業板新股漲跌不受限制的原因,防止出現股價回落的情況,在第1天上市的時候,中籤的朋友就可以直接把它賣了。另有,倘若**是持續連板的,在碰到開板的情況時,學姐希望大家能夠立即轉賣,落袋為安最好。

公司的業績才是**本質意義的最終落腳點,辨認乙個公司到底好不好或者全面的去分析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導致看錯股而虧損,給大家介紹乙個不錯的診股軟體,敲入****,你就能知道自己買的**優質與否了:【免費】測一測你的**到底好不好?

2樓:鼎級理財

的確,新股上市首日的漲幅越來越低,打新股收益也在下降,尤其是上海市場的**新股,上市首日漲幅已經到了個位數。個人意見,管理層基本不會讓首日破發的現場出現,否則新股發不出,市場的融資功能大大降低,是管理層和上市公司都不願看到的。

如果新股漲幅繼續走低,融資功能變差,管理層會考慮暫停發行新股的。

3樓:百仕科

這要看是哪類新股了,一般破發行價的新股主要是**股(缺乏爆發性成長),且發行價或市盈率都較高的**。而相對於中小盤或創業板,雖然發行市盈率也較高,但幾乎不會破發。

新上市的**開市第一天就破板的怎麼操作好?

4樓:愛生活

一字漲停板開板之後是走還是留,是出局還是補倉,要根據業績、行業、上市股價和一字漲停板的多少綜合分析判斷,才會準確把握,不錯殺、不錯失**機會。

一旦新股破板,後面很少會連板,即便有的**出現破板又繼續連板的情況,那個也是少數的個例,比方說前些日子的華林**,還有斯達半導等新股屢創新高。股價並不好**,就看個人眼光與信仰了。

投資需要時間來凸顯價值,而時間又是一種比較難以拿捏的東西,本質上時間就是進場與入場的機會,悲觀與樂觀的場景變換。

進入10月以來,市場風格也很難跟隨,如果7月的**還有的話,應該好好的把握住,因為好**不常有。

1、市值較大。

在百億以上的市值新股上市首日更容易破發,因為盤子大募集資金也多,這個可以 從銀行股與基建股上面找到一些**子的次新去參考。

2、中籤率很高的新股。

這類ipo的中籤率大概在0.1%以上,而且基本上都是在****不怎麼好的時候推出的ipo。

3、最好不要買首日破板的新股。

因為不封板的話,第二天極有可能會大跌,即便是封板,第二天仍然會大跌,甚至跌停。

**市場的融資成本是相對債券市場要有很多優勢的,不排除有的新上市公司為了圈錢割韭菜,這點要留意觀察。

5樓:頂豐**

四、大勢情況:如果**當天急跌,破位的就更不好,有漲停也不要追在一般情況下,**破位**對主力和追漲盤的心理影響同樣巨大,主力拉高的決心相應減弱,跟風盤也停止追漲,主力在沒有接盤的情況下,經常出現第二天無奈立刻出貨的現象,因此在**破位急跌時最好不要追漲停。

而在**處於波段**時,漲停的機會比較多,總體機會多,追漲停可以膽大一點;在**波段弱勢時,要特別小心,盡量以st股為主,因為st股和**反走的可能大些,另外5%的漲幅也不至於造成太大的拋壓。如果**在盤整時,趨勢不明,這時候主要以**形態、漲停時間早晚、分時圖表現為依據。

五、第乙個漲停比較好,連續第二個漲停就不要追了理由就是由於短期內獲利盤太大,拋壓可能出現。當然這不是一定的,在牛市裡的龍頭股或者特大利好訊息股可以例外。

6樓:愛

近些年新股上市上市的第一天,基本上都會封漲停,對於這類封漲停的新股一般**是買不進去的。只有那種上市第一天不封漲停的新股**才能買進。

**買賣講究的是**、數量和時間優先的原則,對於新股普遍認為第一天都會漲停,那麼大家都掛漲停**想要**,而新股第一天賣出的人是相當相當少的,這一部分**會按照數量優先的原則分配給大戶和機構。很難很難。 你的錢沒莊家多, 掛單速度沒莊家快,基本不可能買到。

從最近一段時間新股上市的實際**來看,很多第一天上市新股如晶方科技,在剛開市不一會兒就到漲停上限,漲幅相對於發行價**幅度高達44%之多,觸發熔斷機制,要一直等到當天**結束前5分鐘才被允許交易。這是因為大家一致看好新股的後市**。所以,想要在開始前的幾分鐘,**這樣的新股,是非常困難的。

但是,當**大環境不好的時候,也有很多新股剛上市跌破發行價的,這時候,買到新上市發行**就很容易,但要做好足夠的風險防範準備。

7樓:**輪迴

誰讓這兒的**如果開始第一天就破百了,這麼操作也是比較好的,因為他的操作是非常的極端。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第1天就破板,最好就丟擲,這樣的**,沒有人關照。破發的概率很大。

9樓:我要發光發彩吖

您好,新上市的**第一天破板的比較少,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科創板或者創業板的,這兩個是上市的前五天沒有漲跌幅的限制的

點頭像檢視低傭開戶流程。

10樓:

應該分析基本面沒問題,就應該繼續持有

11樓:檢曼辭

如果大家認為自己買到的東西不值那麼多錢(市場普遍認為該上市公司股價估值過高,沒有相應的基本面支撐,或者市盈率過高),自然就願意賠本賣出,以防**進一步下滑從而帶來更大的損失。說到底,是價值在主導這一切。

你的邏輯是不對的,市場的確是在不停地交易的,但你要看交易中誰佔據主動性,如果大家覺得**高、不合理,自然不肯主動去買,這時賣方自然著急,於是不斷地壓低**,以早點出手,如果這時買方積極性仍然不高的話,**就會進一步下滑。而在這個過程中,交易一直是連續的,如果你站在買方的角度看,就是大家一直在買,但你卻沒看到事實真實的情

12樓:來自拙政園璀璨的許褚

新上市的**開始第一天就破版的怎麼操作?新上市的**頭一天就鋪發的**是有的,但是你要耐心持有一段時間,有可能他會回踩。

為什麼新發行的**我買不到?而且一開盤就已經漲的很多了?這是什麼原因?

13樓:麻木

乙隻開盤就漲停的**掛漲停價也買不進是因為有機構大單封死在漲停板上,有多少吃進多少,按照大單優先原則,**買不進去。

所以對於這種一開盤就漲停的**,小**一般是買不到的,同樣的**(漲停價),同樣的時間(開盤就掛單),誰掛的數量多誰就排前面,莊家由於掛單的股數比較大,所以更容易成交。

市場「t+0平倉盤」時間是14︰00~14︰30,全日最後一次買賣**時機—— 14︰30~15︰00。

擴充套件資料:

**看盤方法:

第一:要看勢

**趨勢往往能夠體現著這只**的強弱,若趨勢走軟,就會意味著市場熱點將會逐步消失,在沒有新的市場熱點出現,最好不要輕易的去買**。

第二:看明細

所謂的看明細,一般就是**的5分鐘成交明細,如果出現現價量配合比較理想,當然看好後市,反之則應當小心!

第三:看成交量

**投資講究量價時空。成交量的變化,可以給**投資者乙個提示。若成交量屢創天量,但是漲幅去不太大,這個時候,**投資者應當考慮派發,相反,則是成交量萎縮不要輕易丟擲。

第四:看漲跌比率

漲跌比率就是拿**的**家數與**的**家數相除。如果漲停比率大於1,然而**跌,表明空方強勢,反之多方強,此狀況高位看跌低位看漲。

第五:看**

一般如果**的強弱公升跌都會貼著**執行,若發生背離將會出現當日的反轉。

第六:看內外盤

一般來說,在內盤大於外盤時是**在盤整或者**時期,並且是陰線實體比較小,當然日後該股的**被看好的概率也是比較大的。

如果**出現**就像本年的股災那段時間,如果乙隻**在面對****情況而不是順勢,那麼則說明該股具有很強的資金在支撐,成交也放得很大,則可以說明該股後市有戲。

14樓:科學普及交流

新發行的**是買不到的,要進行新股申購。

一開盤就已經漲的很多原因:新股申購是為獲取**一級市場、二級市場間風險極低的差價收益,不參與二級市場炒作,不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對穩定,是穩健投資者理想投資選擇。

申購流程如下:

(一)投資者申購(t日)。申購當日(t日)按《發行公告》和申購辦法等規定進行申購。

(二)資金凍結、驗資及配號(t+1日)。申購日後的第一天(t+1日),由結算公司將申購資金凍結。下午4點前,申購資金需全部到位,結算公司配合交易所指定的具備資格的會計師事務所對申購資金進行驗資,並由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交易所以實際到位資金作為有效申購進行配號(即下午4點後按相關規定進行驗資、確認有效申購和配號)。

(三)搖號抽籤、中籤處理(t+2日)。申購日後的第二天(t+2日),公布確定的發行**和中籤率,並按相關規定進行搖號抽籤、中籤處理。

(四)資金解凍(t+3日)。申購日後的第三天(t+3日)公布中籤結果,並按相關規定進行資金解凍和新股認購款劃付。

新規則規定:「上網申購期內,投資者按委託****的方式,以**區間上限填寫委託單」,因此,與以往不同的是,投資者委託申購的**應為**區間上限,如果確定的發行**低於**區間上限,差價部分將退還給投資者。

15樓:95郭逗比

現在新股一般都是先發行再上市。由於現在新股發行的時候申購新股的人太多,並且現在申購新股的中籤率絕大多數都不超過1%,因此想要申購新股並中籤的話是難上加難,可以說是碰運氣哈,如果運氣好的話可能會中一簽,如果運氣不好的話一簽都中不到哈。當然,就算現在新股上市之後頭幾天一般都是連續漲停,普通**都是買不到的哈,等普通的**能夠買到新股的時候新股都已經在高位了哈,此時買風險非常大,弄不好就會**。

為什麼新股上市開盤就漲停,新股上市頭一天漲停,第二天怎麼才能快速買進?

1 新股能連續漲停與新股發行制度本身有很大關係,目前新股仍是市場上的稀缺產品,新股預估發行市盈率受限,大部分新股估值相對同行業折價明顯,上市後必然遭到哄搶,所以新股上市後,很容易開盤就漲停。2 當天 市場 的最高限度稱之為漲停板,當天 市場中 的最低限度稱之為跌停板。漲停板時的 稱之為漲停板價,跌停...

有沒有發生過新股上市開盤跌破發行價

有啊,歷史上有過幾次新股上市跌破發行價,新股申購人數驟減,以至於新股停發的情況。理論上 上市當天,可能跌破跌破發行價嗎?理論上 上市當天,有可能跌破發行價。上市是指已經發行的 經 交易所批准後,在交易所公開掛牌交易的法律行為,上市,是連線 發行和 交易的 橋梁 向投資者 公開發行的 債券的 此 多由...

新股破發是什麼意思?股票中破發是什麼意思?

股價太高,沒有買的,就形成了破發。這股跌破了申購時的 發行價低於現在交易 這就叫做破發,即 網上申購的中籤 的人都在賠錢。中破發是什麼意思?破指的是跌破,髮指的是 的發行 破發的意思是指某只 當前的 已經跌破了它發行的 引起 破發的原因是由於市場供給出現嚴重的失衡。供求關係是決定股價均衡的最重要方面...